夏日開胃必學!超簡單歐風酪梨冷湯 – 奧丁丁客棧
[市集]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市集 市集 設定 找食譜 美食 首頁 設定

夏日開胃必學!超簡單歐風酪梨冷湯

6-8 正值酪梨產季,吃膩了酪梨土司想來點新花樣卻又好懶得下廚?今天要教大家potluck派對必備口袋菜單,15分鐘不到就能端出一道美美輕食!超簡單又快速的酪梨冷湯食譜,跟著丁丁客一起,在夏天吃的方便美味又時尚吧~

清涼消暑酪梨冷湯作法

酪梨切塊後放入食物攪拌機,加入酸奶、高湯、鹽巴等材料,均勻攪拌後依照個人喜好放上煎培根、番茄跟tabasco辣醬就大功告成。

連瓦斯爐都不用開是不是超easy!

✨材料:

  1. 酸奶….120g
  2. 酪梨….1顆
  3. 香菜….適量
  4. 鮮榨檸檬汁….適量
  5. Tabasco ….3g
  6. 高湯….400g
  7. 鹽和白胡椒….少許
  8. 番茄切丁….少許
  9. 脆培根….2片

✨詳細做法:

  1. 酸奶+切碎酪梨+香菜+高湯放入食物調理機快速攪打至混合均勻
  2. 酌量加入鮮榨檸檬汁+鹽和白胡椒
  3. 放入冰箱冰鎮一~二小時
  4. 食用時鋪上蕃茄丁及切碎的脆培根

*貼心提醒:喜歡濃郁口感的也可以把酸奶換成鮮奶油,冷湯完成後也可以搭配麵包丁食用哦

只要短短15分鐘,就可以完成營養好吃又好拍的酪梨冷湯!

酪梨冷湯口感滑順,加上tabasco的辣勁和清爽的檸檬汁,脆脆的培根和麵包丁口感十足,簡直是開胃聖品!不管是自己動手試試看或做給家人朋友吃都很適合。

炎炎的夏日週末沒胃口?就來個與酪梨的約會吧~

📣食譜不會做需要真人示範?快點我看Owlting Yummy料理廚房!

👍奧丁丁市集絕讚推薦商家 

義仁酪梨花果園

酪梨達人黃大哥世居於嘉義竹崎,從父母那一代開始種植酪梨,至今已有30多年,可說是當地著名的酪梨世家。占地廣大的果園、多樣化的酪梨品種,再加上豐富的種植經驗,每到產季時總是吸引老客戶爭相訂購。

Item 16283 Ef51f162e9948592153c69a441c6ae2e

江媽媽的果園

果園位於台南玉井,已有40多年的種植經驗,從第二代江大哥開始接手後,堅持不使用除草劑與化肥的友善環境種植,全程都只使用有機肥料,並透過讓果園陽光充足、排水良好、果樹間距大的通風環境下,來減少病蟲害,每年果實採收前1~2個月會實施農藥殘留檢驗,讓消費者安心。

更多優質小農水果盡在「奧丁丁市集

加入奧丁丁LINE好友,掌握市集x旅遊x旅宿新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