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融合台英雙重元素 超溫馨歐式鄉村民宿-住英台 – 奧丁丁客棧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旅宿 旅遊 🏠東部

【花蓮】融合台英雙重元素 超溫馨歐式鄉村民宿-住英台

「『住英台』顧名思義就是來『住在英國人與台灣人的家』,名字雖然很Local,哈,但只要聽過大概就很難忘記了吧!」談到民宿命名由來,Sandy燦爛地笑。

「住英台」是Sandy與英國丈夫Paul共同經營的民宿,Sandy描述:「我們選用簡約鄉村風的布置,就是希望旅人擁有回家般的舒適與安全感,這是我們秉持的理念。」

坐落於花蓮市與吉安鄉之間的「住英台」,距離市中心、東大門夜市僅5分鐘車程,交通位置極方便

不只是民宿,「住英台」同時也是Sandy和Paul的家,夫妻倆經常與旅人交流互動,入住的旅人最後往往都從房客變成朋友,Sandy表示:「裝潢可以被取代,但互動是『民宿』該有的意義與精神,透過民宿,我們也認識了許多如同家人般的朋友,這是最大的收穫。」

走進「住英台」,寬敞明亮的空間、清新舒朗的配色,散發著滿滿溫馨感,讓人不自覺地卸下疲憊,零距離融入,不只公共空間,連房間也同樣無比舒適,有種彷彿回家般的歸屬🚶‍

🔅鄉村四人套房🔅

🔅蝴蝶四人套房🔅

🔅歐風六人套房🔅

正如Sandy與Paul的相遇,「住英台」各個角落充滿著台英兩國裝飾及元素,還有孩子們的歡樂身影,民宿整個空間充滿溫度😍

最特別的是,Sandy和Paul有份堅持,「台灣人與英國人都把餐桌當成家的核心,即便再早,我們都會親手準備早餐,和旅人朋友分享一杯咖啡的晨間時光,互相認識,進行文化交流~」

「很多時候客人真的把這裡當成自己家,盡情談笑,一起進廚房準備餐點,甚至還有人住到忘記付錢,回家後連忙匯款。」Sandy笑著說:「最新的LED門牌,也是客人半買半送提供的,還專程從高雄送來給我們!」

談到花蓮,Sandy提到當初為了讓孩子多接觸大自然及擁有快樂童年,所以夫妻倆討論後,決定搬回故鄉,「對我而言,花蓮充滿從小生活的回憶,對Paul而言,花蓮是最適合『人』居住的地方。」

「或許很多人會說花蓮好山好水好無聊,但我覺得,人真正需要的不多,往往是想要的很多,年紀越大越明白這個道理-簡單過生活,找回那份單純,才能真正享受生活帶來的樂趣。」Sandy接著說:「不只如此,花蓮擁有的大山大水和自然環境,也真的絕對值得經歷與體驗!」

下個假期,不妨暫別城市喧囂,來趟花蓮之旅,你將會在「住英台」裡感受到截然不同的生活態度,如此純粹而美好✨✨✨

《住英台民宿》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東海十街125號
🌿【電話】0988-163-603
🌿【服務】免費wifi、中西式早餐、戶外停車場

📍訂房民眾:點此進入住英台民宿
📍民宿、旅館業者:點此了解OwlNest奧丁丁區塊鏈旅宿業管理服務


via/住英台

更多花蓮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在地體驗」🦉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