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推薦|送禮要送到心坎裡~奧丁丁聖誕選禮指南 – 奧丁丁客棧
[市集]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吃當季 美食

聖誕禮物推薦|送禮要送到心坎裡~奧丁丁聖誕選禮指南

聖誕節快要到啦!大家準備好禮物了嗎?不少人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就開始頭痛,送禮真是門學問,想要保持神秘感,但又害怕送的東西對方不喜歡,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不用怕!今年就讓茶編的選禮指南陪著你,挑一份最適合的禮物給重要的人吧!

▲ 70%黑巧克力外皮,中間生巧克力內餡包覆榛果顆粒,再撒上可可粉,層次豐富。
▲ 70%黑巧克力外皮,中間生巧克力內餡包覆榛果顆粒,再撒上可可粉,層次豐富。

送給愛吃的他:聖誕小點心

送食物應該算是風險最低的選擇了,畢竟誰不喜歡吃呢?不少食物品牌在聖誕節前夕都會推出限定商品,讓大家可以一路從十二月初吃到十二月底~但最有聖誕氣息的食物應該就是發源自德國的Stollen麵包了吧,是聖誕期間專屬的甜美好滋味,最適合拿來送給愛吃的他啦!

🎁  推薦商品:滑順生巧克力塔加上酸甜濃郁檸檬塔的甜派組合

🎁  推薦商品:酒釀蔓越梅起司,多層次的酸甜滋味加上入口即化的綿密!

送給愛美的他:保暖衣物

冬天要穿得好看真的是一門學問,冷冷的天裡只能包得像顆肉粽,要同時兼具保暖跟時尚真是難如登天, 這時候為對方挑一件好看的冬衣當禮物,讓他可以美到飛起來,就是一件重要的任務了!送衣物算是等級比較高的送禮選項,除了送禮人要有美感品味外,因為還涉及到尺寸問題,一般都是情侶或者是家人互送居多~但也有適合朋友的簡易版本,比如送送保暖的圍巾或者手套,也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 用各種聖誕裝飾品來營造應景氣氛吧!
▲ 用各種聖誕裝飾品來營造應景氣氛吧!

送給愛家的他:家飾品

聖誕節不想出門,那麼送個居家用品或許是不錯的選擇~大抱枕或者毛毯都很適合,拆完禮物馬上就可以並肩靠在沙發上取暖看電影,畢竟在哪裡過節不是重點,重要的是過節時陪在你身邊的人啊~再一起點個香香的蠟燭,享受一個寧靜祥和的冬夜吧,根據茶編做的小調查,有不少女生都說想要收到美美的香氛蠟燭當禮物哦!

▲ 聖誕花圈輕鬆營造聖誕節氣氛。
▲ 聖誕花圈輕鬆營造聖誕節氣氛。

送給愛自然的他:聖誕植栽

如果對方是喜歡大自然的類型,那麼就送他一個小盆栽吧!現在市面上有不少設計得很美的小植栽,雅緻的花器裏放上一小株多肉植物,擺在桌前或者是窗邊,看到盆栽就想起送禮的人,不只聖誕節,春夏秋冬都可以一起慢慢度過哦!如果怕對方不擅長照顧植物,那麼也可以選擇送個聖誕花圈,除了美觀之外也跟植栽有異曲同工之妙~

▲ 造型美觀又實用的小工具組,超級實在的聖誕禮物!

▲ 造型美觀又實用的小工具組,超級實在的聖誕禮物!
▲ 造型美觀又實用的小工具組,超級實在的聖誕禮物!

送給愛手作的他:工具組

如果是偏好實用禮物的人,送他可愛的工具組最適合了~創意工具組除了擺在家裡很可愛之外,也能在各種應急時刻派上用場,讓生活充滿小巧思,又不會在過完節日後就放在角落長灰塵,是CP值很高的送禮選項哦!

送給愛品味的他:茶&咖啡

茶葉跟咖啡禮盒也很適合送禮,禮盒包裝看起來典雅又大器,而且不失品味~茶編知道有些人考慮送酒,但除非是品酒行家,不然酒其實還是很看個人口味喜好的,而且單價也比較高,萬一送到對方不愛的酒那就浪費了。對於飲品入門的朋友來說,有不少店家的茶&咖啡禮盒其實已經排除掉了次等商品,除非對方是功力超級深厚的咖啡或者茶葉達人,不然茶&咖啡作為禮品算是風險比較小的安全牌哦!

🎁  推薦商品:寵愛自己,冷泡熱飲都可以的天然漢方飲

🎁  推薦商品:精心挑選,依季節烘焙的特選咖啡豆

送給愛童趣的他:可愛小玩具

講到聖誕節,腦中就會浮現小朋友在聖誕樹下拆禮物的畫面,如果對方是個懷抱童心的人、或者你的送禮對象就是小朋友,那可愛的玩具就會是最好的選擇啦!不管是呆萌的布偶、要動腦的益智玩具、平時捨不得花錢買的樂高,通通都是最正宗的聖誕禮物,相信對方收到也一定會很開心的。

看了這麼多聖誕送禮選項,大家心裡有沒有禮物清單了呢?茶編自己私心最喜歡植栽(偷偷許願),如果聖誕節有放禮物假就好了,趕快趁現在還有時間去挑選吧~相信今年所有的乖孩子都能夠收到自己想要的禮物,跟家人朋友一起過個開心的聖誕節哦!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部分商品受產季影響,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聯繫奧丁丁市集 (02-7727-6533)

奧丁丁市集|聖誕禮物

節慶加映看這裡: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