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山海來場約會吧!墾丁夏日派對 熱血行程、住宿一次搞定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旅宿 旅遊 旅遊 民宿 私房行 🏖南部 🏠南部

與山海來場約會吧!墾丁夏日派對 熱血行程、住宿一次搞定

說到山海交融的極致美景,很多捧油第一印象就會想到花東地區,但其實想要看到天然的極致美景,近期在墾丁可還有一個紅到不要不要,最原始的「阿朗壹古道」。想知道如何在夏日安排一場超深度的墾丁之旅嗎?想知道墾丁到底還有哪些海玩時下最夯,又值得的水上活動與住宿推薦嗎?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走出戶外👉自然輕旅行專區

墾丁玩到翻

💪屏東:龍坑自然保護區

說到夏日熱血行程,那絕對首推獨木舟!由墾丁國家公園所規劃的龍坑自然保護區地形相當特殊,隨處可見隆起的珊瑚礁崩塌瓦解後所形成的一連串峽谷、陷穴、壕溝、礁柱等壯觀的崖崩地形。當你在風和日麗的南國海上划船,感受太陽的火熱照射、吹著鹹鹹的海風,甚至飽覽一旁壯觀的珊瑚礁地形,只能用悠遊自在來形容。此外,由於龍坑位於洋流交會處,生態資源相當豐富,在享受海天一色美景的同時,說不定還有機會看到海龜浮上水面呼吸的身影,這個時候也千萬別忘記捕捉此等美景。

【激推行程】闖龍坑海岸線 獨木舟浮潛雙享受

💪探訪神秘沈船!南仁出風鼻

位在屏東南仁的出風鼻,有著一整片未開發的海岸線,美麗程度可是完全不輸近期的大勢秘境景點阿朗壹古道!當你從南仁漁港划去,不但能飽覽出風鼻的海岸風光,還能欣賞風化紋石、海蝕平台和蜂窩岩石等巧奪天工奇景,無論是戰車、豆腐、天蠶、河馬、如來佛、如來神掌,你的想像力都能在此與獨木舟一同奔馳。此外,你還能造訪1994年因颱風觸礁的神祕沉船遺址,來一場刺激萬分的海上廢墟探險記呢!

【激推行程】海上獨木舟 尋訪南仁神秘沈船

💪跟著船長出航趣!墾丁帆船航行體驗

每次看到電影裡有人在開帆船,就覺得厲害到不要不要的嗎?現在你也有這個機會來體驗!聽著動力馬達噠噠噠的運轉聲,感受南國陽光灑在臉上的溫暖,傾聽大海此起彼落的浪濤聲,這場海洋探索航程,絕對會是你來到墾丁必須嚐鮮的最新玩法!此外,由於帆船是單憑藉著風力來驅動,在行駛的過程也會出現船身不斷傾斜的狀況,更是添加趣味性與刺激度,喜愛體驗海上活動的捧油,走過路過千別不要錯過呀!

【激推行程】墾丁帆船航行體驗   學開帆船實現夢想

💪今年最夯!阿朗壹古道

最後當然也要為大家介紹阿朗壹古道可是台灣海岸線上唯一沒有現代化公路通過的地方,放眼就能看到海天一線之景,怪不得能夠吸引無數旅人流連駐足。當你划著獨木舟遠瞰阿朗壹、欣賞海岸的山脈起伏,不時還能聽到健行山友在山頂此起彼落的呼喊聲,徜徉在這青山如翠、碧海如天的美景,享受太平洋的微風輕浪的吹拂搖晃,人生就是要這樣過~

【激推行程】獨木舟歷險記   海瞰阿朗壹古道

激推民宿

🏖Hotel Everyday Life 美好生活旅店

來到墾丁怎麼可以錯過度假風的住宿呢?美好生活旅店試圖傳達給旅人一種既簡單又舒服的生活方式,走進旅店內,你可以看到內部裝潢置放許多與墾丁以及海上活動有關的素材,更以深藍色與海藍色的清新色調,為整個旅店點亮夏日風采。

既是來到墾丁,又豈能錯過百萬海景!當你踏入簡單明亮的房間,打開窗就能見到浪濤滾滾、海風拍打臉龐的溫存,甚至聞到那專屬於大海的絲絲鹹味呢。

多一分生活感,少一點刻意的裝潢,是美好生活的一個經營主旨,旅店主人也希望透過他們努力打造出的嶄新旅宿風格,每一個入住的旅人都能感受到像家一樣親切溫暖,細細體會生活的美好,期待與更多旅人分享生活點滴。

🏘訂房請點我

🏖船帆石白旅居-南灣白旅居攝影

身為台灣最最南端的墾丁,除了可以與衝浪做連結,熱帶風情滿滿的概念同樣也是創意大熱門!船帆石白旅居以明亮的色彩打造出摩登的室內設計風格,卻又加入熱帶度假風的元素,以植物交互堆積所營造放鬆的美學。

走入房間,雖然是以海島度假風作為設計主軸,但卻不是南洋風的繁雜,在海島的設計上卻仍保留下素靜的角落,沁人心脾。

民宿主人也自豪的說到,船帆石白旅居的每一個海景房,都能享受一覽無遺的無限海景。當清爽的蔚藍襯著粼粼浪波,金色的陽光為春意染上活潑歡快,希望每個喜歡喜愛靛藍大海的旅人,都能來體驗滿窗大海的迷人之處,享受閑靜的放鬆時光。

🏘訂房請點我

墾丁的迷人之處,或許就在於南國特有的熱情,來到這裡,你可以享受到度假的閒適與刺激的快感,沈浸在與山海間的細語對話,想要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墾丁的夏日派對正打開雙臂熱情歡情你!

(Photo on VisualHunt.com

走出戶外👉自然輕旅行專區

【夏日玩到趴】完整攻略!2019澎湖海上花火節 這樣玩從早High到晚

via/Visual Hunt、Hotel Everyday Life 美好生活旅店、船帆石白旅居-南灣白旅居攝影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Follow IG 1600x2001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