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吧!必知的『10大行腳的城市』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中歐 主題遊 北歐 南歐 南美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歐美 西歐

旅行吧!必知的『10大行腳的城市』

「文青10大漫步城市」,這輩子用雙腳走行天下,細細品味該城市之美。

文青旅人們一定要知道的10大城市,用著雙腳與視覺去感受當地風情,帶走一片屬於自己的回憶,旅行就是要不斷發掘探索,挖掘更多城市間的秘境,更重要的是融入當地與在地人互動,才會讓旅行中獲得不同的體驗。

 

德國慕尼黑;漫步在歐洲風情與綠洲的城市

▲圖/ 維基百科 老城的巴洛克式鐵阿提納教堂

▲圖/ 維基百科 冬天英國花園

▲圖/ 維基百科 啤酒廠

▲圖/ 維基百科 瑪利亞廣場附近的街道

文青們一生必要去的城市「慕尼黑」,是去德國要探訪的國度。城市中有完善的人行道設備,每個轉交間都能感受巴伐利亞美麗的風景。然而歐洲最大的公園之一就是英國花園,有著田園景緻、文化遺跡、啤酒花園、日風茶屋,走訪過這裡,不僅讓人遺忘都市煩惱的繁瑣,除了都市綠洲以外,精闢華麗的公共建築聖母教堂也是必經行程之一。

芬蘭赫爾辛基;前衛與美學的城市文化歷史

▲圖/ 維基百科 赫爾辛基酒店

▲圖/ 維基百科 赫爾辛基

▲圖/ 維基百科 赫爾辛基議會廣場

▲圖/ 維基百科 赫爾辛基

聽說芬蘭的爾辛基是一個最適合宜居的地方,也是打造散步街區、無車環境的先驅呢!擁有前衛的北歐設計特色,是相當有知名風格的城市。文青來這個城市可以盡情享受拍照的美好時光,依循著前衛藝術美學與芬蘭古蹟建築的結合,為整趟旅程帶來一場視覺饗宴。

 

法國波爾多;法國多浪漫就有多浪漫

▲圖/ 維基百科 波爾多布提克酒店

▲圖/ 維基百科 噴水廣場

▲圖/ 維基百科 聖安德烈大教堂

▲圖/ 維基百科 漫步酒城波爾多

法國不多說就是一個充滿藝術的國家拉!放鬆又優雅的漫步在此,氣氛是多麼迷人,文青們不妨也可以來波爾多走走打打卡拍拍照;當雙腳站在大道上,左右側壯麗的新古典主義建築與噴泉廣場,孩童、家庭、旅人、情侶在這嬉戲著,交易所廣場的水鏡廣場是多麼愜意,你知道嗎?這裡是世界最大的鏡面反射水池喔!讓人彷彿置身在夢境之中;波爾多是個漫腳步生活的地方,你可以透過自行車與搭乘大眾運輸BUS輕鬆穿梭在這城市,自由地成為文青中的旅人。

義大利佛羅倫斯;漫步城市的視覺饗宴

 

▲圖/ 維基百科 佛羅倫斯的天際線

▲圖/ 維基百科 俯瞰佛羅倫斯市中心,可見到舊宮

▲圖/ 維基百科 從米開朗琪羅廣場看佛羅倫薩全景

▲圖/ 維基百科 佛羅倫薩領主廣場

▲圖/ 維基百科 從Bardini花園看佛羅倫斯

月光、美酒、托斯卡尼的番茄麵包湯,都是襯托佛羅倫斯城市感官之旅的完美。在這城市別具風味的鵝卵石街道,沒有行車中的干擾與破壞,文青旅人們更曾從戎地欣賞這一切的城市風光美景;輕輕漫步體驗義大利生活,啜飲幾口Espresso,接著融入在波波里花園的陽光之中,親吻城市漫步與漫活之間。

 

烏拉圭蒙特維多;悠閒中體會歷史之間的氛圍

▲圖/ 維基百科 烏拉圭海灘

▲圖/ 維基百科 獨立廣場

▲圖/ 維基百科 烏拉圭夜景

烏拉圭對大家來說一定是個陌生的城市,那你一定要知道這個地方!蒙特維是一個大城市,非常適合愛漫步的文青旅人來探索。當日落時分,沉澱那些心靈跟著身體慵懶地沿著蘭布拉大道漫步,感受城市間特色的海灘氛圍,在這陸上你還能拍拍綠樹蓊鬱的廣場、混合式的殖民建築、裝飾藝術與70年代的水泥高樓,文青們如果想大開眼界,真心推薦此地,城市的秘密由你來挖掘。邊走邊拍,邊吸收這些老城區的亞蒙德維,看著樓房歲月的歷史痕跡,還有街頭音樂家的演奏,音樂與文化,更吃著路邊小販道地的烏拉圭小食,旅行就是要浪費在這時間的歲月上。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