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三、六、日營業,南區「大慶夜市」8/17正式開幕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中部

每週三、六、日營業,南區「大慶夜市」8/17正式開幕

台中將有新夜市開幕,地點就在大慶車站附近,就叫「大慶夜市」,昨天已經公布詳細開幕日期,就是在8/17啦。

大慶夜市地點靠近建國南路一段與東興路一段路口,佔地上千坪,每週三、六及週日晚上營業,昨日(7/31)終於在粉絲專頁公布開幕營業時間。

據傳大慶夜市是由熱門的旱溪夜市團隊經營,如果消息屬實,那旱溪夜市的成功經驗移植到大慶夜市,相信可以帶動當地熱鬧,成為當地人氣夜市。

延伸閱讀>>2019澎湖燈光節蘇澳一日遊記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Flickr@icools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