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掃帚草」就在中社花市 一望無際的秋季花海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中部

「台版掃帚草」就在中社花市 一望無際的秋季花海

中社觀光花市每逢不同季節都種植當季的熱門花朵,成為賞花熱點,今年秋天的火焰雞冠花正值最美時刻。

台中中社觀光花市佔地6公頃,是中台灣大規模的賞花熱點之一,四季都有不同品種的花卉輪流綻放,園區近期盛開的花卉有唐菖蒲、雞冠花、千曲草、向日葵、玫瑰、鼠尾草、百日菊和晚香玉等等。

現在正值雞冠花盛開之際,有熱情奔放的火焰雞冠花,整片紅豔豔的景色在網路上迅速爆紅,被網友譽為跟日韓的「紅色掃帚草」一樣美;除此之外還有浪漫粉紫花海羽狀雞冠花,粉紫、火紅交錯的花海田讓人隨手拍都有置身在歐洲的錯覺,密集盛開的花海搭配月亮、白色鋼琴一起入鏡,也營造如MV般的浪漫場景。

中社花市北臨火炎山,可將紫紅花、人物、惡地奇景一起取景拍攝,從即日起到雙十連假期間,都能捕捉到搶眼的秋季美照。

延伸閱讀

巨大領頭羊矗立濱海小聚落!台東比西里岸IG新熱點

旅行吧!必知的『10大行腳的城市』

台灣賞楓地點全攻略!不出國也能當個追楓旅人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FB@中社觀光花市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