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賞花趣!中市公園、人行道美人樹盛開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旅遊 旅遊 私房行 親子趣 🏖中部

秋高氣爽賞花趣!中市公園、人行道美人樹盛開

秋季至初冬適逢美人樹花期,南區健康公園、南屯區豐樂雕塑公園等多處公園及行道樹可看到美人樹綻放粉紅花朵。

欣賞花景不用捨近求遠!秋季至初冬適逢美人樹花期,南區健康公園、南屯區豐樂雕塑公園等多處公園及行道樹可看到美人樹綻放粉紅花朵,民眾可在閒暇之餘,到戶外賞花踏青,放鬆身心。

「美人樹」因樹型姿態柔美,花開時粉色花朵掛滿樹冠而得名,於花季時,樹冠上會開滿粉紅色花朵;且美人樹喜日照、對土壤環境要求不高、開花期長等特色,也成為台中市行道樹、公園及綠地常見樹種之一。其中,南區健康公園內還有一顆很特別的白花美人樹,相當美麗。

但賞花的同時也要注意,美人樹的樹幹通常有尖銳的瘤狀刺,民眾想近身賞花或拍照,請多加留意,避免受傷。

延伸閱讀

巨大領頭羊矗立濱海小聚落!台東比西里岸IG新熱點

台北河濱4千坪花海盛開 秋季賞花最佳選擇

「台版掃帚草」就在中社花市 一望無際的秋季花海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台中市建設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全球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在地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在地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