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伴手禮懶人包|走春這樣才夠台! 十大台灣味伴手禮帶你迎新年 – 奧丁丁客棧
[市集]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吃當季 問知識 找食譜 美食

年節伴手禮懶人包|走春這樣才夠台! 十大台灣味伴手禮帶你迎新年

安安大家好,春節又要到啦!📣📣說到春節,每年最讓人引頸期盼的就是伴手禮啦!只要想到走春,可以吃到滿滿的伴手禮,就覺得~人生真的是阿斯阿斯,不算~白活啦!😍😍奧丁丁市集整理了年節必備,好吃好看又台味十足的十大伴手禮,包你送禮有面子!

🔥年節伴手禮:必敗時令水果

  1. 《黑金剛農場》:院長級黑金剛水蜜蓮霧

有沒有人跟狼編一樣,每次只要看到「黑金剛」,就馬上開始流口水的啊!😍😍來自屏東的「黑金剛」蓮霧,已然成為超好吃蓮霧的代名詞。而這次推薦的《黑金剛農場》,可是自李前總統時代,每到產季就會接獲大量的總統府訂單,最厲害的是,更在2018年空運至歐洲,銷往全世界。果園內蓮霧皆以高蛋白活力湯、牛奶、豆漿、雞蛋等有機液種植孕育而出,果實粒粒碩大飽滿、香脆多汁,令人驚豔,根本就是高品質口碑保證!

  1. 《「協」字精品洋香瓜》:超頂級哈密瓜

哈密瓜有一種哈味~沒錯!今年的難波吐,就是當年引起超強話題的火紅的哈密瓜啦!🍈🍈精選頂級「香華」品種哈密瓜,協」字精品洋香瓜出類拔萃的特點,在於老闆堅持每株只留一顆果實,更秉持自然熟成後摘採,不但讓營養、美味充分集中,每顆哈密瓜更是甜度高達17-19度,口感甜而不膩、果香濃郁、肉質細膩、綿密多汁(好吃到狼編想不到更棒的形容詞🤭🤭),散發獨特甜美香味,怪不得能在2017-2019連三年榮獲「台南北門洋香瓜評鑑大賽」年度冠軍,喜歡哈密瓜的捧油還不買起來、吃起來、爽起來!😍😍

  1. 《橘二代》:大吉大利茂谷柑

說到冬天,怎麼能夠不吃一波傳說中甜到你心坎裡的「茂谷柑」呢?😍😍茂谷柑品牌《橘二代》乃是青農返鄉栽植,其致力推廣家鄉、改善土地環境,更堅持自然草生栽培,不使用除草劑,每到產季固定更新藥檢,讓消費者能安心享受茂谷柑的酸甜好滋味。如此堅持與努力,更是榮獲108年農村領航獎呢。此外,他們家更推出獨家復刻古早手工木箱,不但堅固耐用,其質感更是讓你送人送得好~風~光~大吉大利、增添滿滿過年好喜氣。

  1. 《淨湖友善草莓聯盟》苗栗大湖淨湖無毒草莓

市場無農藥草莓你吃過嗎?淨湖友善草莓聯盟採用友善種植,堅持不用農藥及化肥,改以生物防治病蟲害,並以酵素為肥料,不僅成功改善土壤、環境,更增強草莓的抗病蟲能力,2019年更是通過中興大學373項藥檢零檢出。👍👍說到大家最在意的口感問題~他們家的草莓可說是甜中帶微酸、風味迷人,更以日本進口草莓盤包裝,嚴選規格內的優果,細心安放入盤中,大幅降低碰傷機率,讓你帶著走春好~安心!

🔥年節伴手禮:年節必買禮盒

  1. 《集元果》山蕉甜蜜成雙禮盒

想要台灣味十足,又要有過年傳統的感覺嗎?山蕉甜蜜成雙禮盒內含南棗胡桃蕉及蕉ㄚ軋(山蕉牛軋糖),並使用南投集集山蕉製成,全系列更堅持天然製作,無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並通過色素、防腐劑、大腸桿菌、農藥四大SGS檢驗合格。不但是創意滿滿,更是在2012到2014年榮獲「台灣觀光百大伴手禮」、「德國紅點設計」、「日本G-Mark」等獎項,作為過年伴手禮絕對超特別、絕對是讓你長臉的好選擇!🔥🔥

  1. 《土生土長》牛軋糖系列

關注土地,致力推廣台灣在地食材,《土生土長》以公平價格、穩定收購支持農友,打造市場良性循環,嚴選各式優質原料,研發獨特風味食品。無論是正欉鐵觀音花生、紅烏龍杏仁、還是鹽膚木牛軋糖,口味都比市面常見的特別上許多。更以撒上牛軋糖,搭配本土花生、古法麥芽與優質奶油,呈現出獨特的濃郁滋味,酸甜交織,極具特色,送禮就能送得很有面子。

  1. 《臻德茶葉坊》台灣造型小茶餅

傳承台灣百年茶文化,臻德茶葉坊歷時一年多,研發出100%台灣新鮮手採高山茶,壓製成討喜小巧可愛的台灣造型茶餅,無論是年節送禮、或是贈送給外國朋友都超級吸睛!最為方便的事,他可是單一沖泡份量小包裝,隨時隨地就能輕鬆泡出台灣好茶,保留最新鮮的茶香韻味,傳達最台灣的在地好味。

  1. 《瑞暘行》一口烏魚子

說到春節,那麼烏魚子絕對是每年必吃的年菜成員啊!擁有逾七十年悠久歷史,瑞暘行至今已傳承三代,並堅持選用野生烏魚子,搭配代代相傳的手藝,更吸引日本人特別赴店選購,不僅如此,瑞暘行研發創新吃法,推出一口烏魚子,搭配水果切片或各類酒飲都超對味,愈吃愈涮嘴,無論食用、攜帶都超方便。如果你想要在春節做出些創意料理,還可以把烏魚子放進炒飯哪,來個超~創意新吃法!

  1. 《陳老爹腰果》蜜汁腰果

師承自五星級餐廳師父,陳老爹腰果嚴選高品質腰果,並佐以純天然食材調味,採兩道工法製作,全程手工拌炒,堅持零人工添加。最為特別的是,他們家的腰果有別於市售烘焙方式,炒出來的腰果帶有特殊香氣及口感,獲媒體連年報導,更獲選為2017台灣燈會百大伴手禮。😍😍如果你是喜愛品嚐腰果的捧油,更不要錯過他們家的當紅品項「蜜汁腰果」!不但融合薄薄的脆皮蜜汁糖衣,飽滿的口感更能帶給你甜蜜的幸福感唷~

  1. 《德朱利斯》紅藜洛神牛軋糖禮盒

作為全台灣首創,專作紅藜的食品公司,德朱利斯運用紅藜蛋白質含量不遜於牛肉、富含鈣質和膳食纖維等優點,研發出多款健康的紅藜甜點伴手禮。像是紅藜核桃糕、紅藜黑芝麻糕、紅藜洛神牛軋糖等,皆是他們家的夯品!👍👍此外,更是連續三年榮獲2019「國際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質獎、2018「國際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三星獎及2017「國際亞洲無添加AA美食獎」,既美味又富有地方色彩,健康養生、送禮首選!

看到這邊,你是不是也對今年的送禮,有著更多想法啦~🤭🤭想要在今年春節送個不同以往、台味滿滿心意濃的伴手禮,這篇狼編的精心推薦全下單就對啦!(喂)💪💪

奧丁丁市集

部分商品受產季影響,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聯繫奧丁丁市集 (02-7727-6533)

其他春節小知識看這裡: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