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登山|庫斯科三個最美&超人氣景點 IG美照、打卡夯到翻!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南美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歐美

秘魯登山|庫斯科三個最美&超人氣景點 IG美照、打卡夯到翻!

擁有古老的印加文化的秘魯,近年來更因庫斯科有幾個超夯拍照打卡景點而聲名大噪,像是被列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馬丘比丘,一直都深受遊客的歡迎;去年因顏色繽紛、色彩分明而突然爆紅的彩虹山;還有位於高山之中,有著松綠色湖水的Humantay高山湖,更是被登山迷們列為人生一定要挑戰的登山路線!

到秘魯參觀古老文明

 

失落之城-馬丘比丘

馬丘比丘(Machu Picchu)是秘魯境內象徵古老的印加帝國的重要遺跡,原為印加帝國的貴族宮殿與廟宇,整個遺跡位於高海拔的山脊之上,又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定為重要的世界遺產之一,也被列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想要親眼看見馬丘比丘遺跡可不容易,馬丘比丘城位於庫思科西北方約130公里處,建於海拔2350公尺以上的馬丘比丘山脊上,上山前需要做好裝備跟體力的準備。當然上山後,看到整片的印加帝國遺跡,會讓人非常敬佩古印加帝國人的智慧與能工巧匠,才能打造出如此讓人讚嘆的高山城市。

探訪失落之城

 

超夯打卡地-彩虹山

被皚皚白雪覆蓋的安地斯山上,有一處在Instagram上爆紅的打卡景點,那就是彩虹山(Vinicunca)!彩虹山位於海拔5200公尺的山峰上,形成五顏六色的原因主要是因這座彩虹山本身就是一大塊沈積岩,岩石中含有鐵和其他微量元素的礦物質,因為長年暴露在空氣中發生氧化作用,因此讓岩石表面呈現出紅色、褐色、黃色等變化。

想要登上彩虹山可不容易,因位於高海拔地區,要非常注意高山反應。一般的接駁車只能停在山腰的停車場,需自行步行上山,若是體力較差的人可以在山下雇用馬匹和馬伕,選擇騎馬替代一部分的上山路。雖然上山的路很陡峭又艱難,但是當你看到這美麗的景象,就會覺得超值得!

親自走訪打卡夯地

庫斯科深度健行-Humantay Lake

庫思科附近有一個被稱為幻彩湖的美麗湖泊-Humantay Lake,這座湖泊位於海拔4200公尺的高山之中,被群山所包圍,一般的登山健行路線是從Soraypampa為登山起點,一路走到海拔4200公尺,想到達Humantay湖需要花費一整天的時間,由平地逐漸走上陡峭的山路。

登上山頂後,就能看見令人驚豔的Humantay湖,透明而清澈的湖面呈現松綠色,若是想拍出倒映山景的湖面,需要再深入到山腰的另一面才能拍到彷彿明信片般的美麗景緻。

讓人驚嘆美麗幻彩湖

 

這三個景點都在秘魯的庫斯科境內,庫斯科座落在Huatanay谷中,是一個高海拔的城市,四周是孕育出印加帝國的安地斯山脈。庫斯科不但非常有文化底蘊,也是登山愛好者的天堂。若是有機會來到秘魯,一定要安排幾天到庫斯科來趟登山之旅喔!

更多自由行懶人包相關攻略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奧丁丁體驗。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