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度假Villa級民宿!全台TOP3必住絕美設計「泳池民宿」 – 奧丁丁客棧
泳池1 1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文章 旅宿 旅遊 旅遊 樂玩水 親子趣 🏖南部 🏠南部 🏖東部 🏠東部 🏠精選旅宿

2020 度假Villa級民宿!全台TOP3必住絕美設計「泳池民宿」

2020年,對世界,對台灣來說都是壓力相當沈重的一年。春天將過,夏天馬上要到來,相信每個人心中的期許就是,能夠像往年一樣高唱「我~我愛夏天~~ 有~漂亮美眉~~」,在夏天來到之前,先看看揪你為大家精選出的TOP3設計系絕美泳池民宿,讓心情先清涼一波。

國境之南 @phoebe0619
國境之南(圖片來源:Instagram @phoebe0619)

📍屏東|免出國享受浪漫地中海風情 漂浮早餐超吸睛– 國境之南設計旅店

墾丁南灣,原本就已經是台灣人夏日度假的熱門選項,經歷電影海角七號之後,更加爆紅。如此的夏艷風情,也讓民宿業者們挖空心思,設計更多視覺吸睛,置入適合拍照打卡的創意元素,讓來這裡的遊客們,不只放假,更有種置身活國外濱海城鎮的錯覺。

7GLizRVb6r0zF176iSuorNLvjlaXiE83dhayedSY

『納金高唱著 <國境之南> 的歌聲聽起來好像是從遠方傳來似的。當然納金高唱的是關於墨西哥的歌。不過,當時我並不知道。只覺得國境之南這字眼裡含有某種不可思議的聲響。每次一聽到那首曲子,就會想,國境之南到底有什麼呢?』(摘錄自:村上春樹《國境之南 太陽之西》
國境之南 @chloechi7283
國境之南(圖片來源:Instagram @chloechi728)
國境之南 @chloechi7281
國境之南(圖片來源:Instagram @chloechi728)

在村上春樹《國境之南 太陽之西》這本書中,描寫著國境之南的無限可能性,是個又漂亮、又大、又很柔軟的地方。也因此鍾情這本小說的民宿主人,帶著這份想像來到自己熱愛的墾丁,打造屬於自己的國境之南。

RX803mhWUkpB0cZqBZ4XEeN7Rvu3YaTgN7ls4zZU2
國境之南(圖片來源:Owlnest訂房平台官網)

國境之南到底有什麼呢?雖然希望大家來了才會知道,但這裡的特色丹丹卻可以稍稍透露一番。如果,你喜歡很美的沙灘,那這裡的南灣沙灘一定可以滿足你。如果你熱愛希臘地中海風情,喜愛藍天碧海與白牆相互輝映的清涼與明亮,又覺得已經被悶了太久太久,想曬曬太陽,讓發霉的心情也陽光一波,那這裡的陽光,絕對可以讓你的煩悶一掃而空。

國境之南 @qiao0510
國境之南(圖片來源:Instagram @qiao0510)

在這心情依舊緊繃的當下,一早起床如果還要走出門「親近」人群,那也未免太為難自己,在這時,每天限量的「泳池漂浮早餐」,除了讓你不用出門就能覓食,泡在水中更是清涼舒暢,拍照超吸睛。就算待在戶外,也不怕曬傷,滿滿度假風情的白帳與躺椅,讓你可以悠閒地吹著埔頂的風,嗅聞山頂的青草香,閉眼享受這難得的假期。

國境之南 @chloechi728

國境之南 @chloechi72821
國境之南(圖片來源:Instagram @chloechi728)

國境之南設計旅店(訂房點我
🏠946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275號

在為大家介紹接下來兩間民宿前,要先介紹一下何謂清水模。清水模,算是近年來越來越受歡迎的建築工法之一,這種工法你可以說它完美,也可以說是不完美。這類建築僅僅遵守著金能性的結構體,包容著施作灌漿過程中,所造成的自然紋理,不刻意掩蓋瑕疵,但又能將混凝土的粗獷轉化成細膩的表現。

35 A LI @wk Cc3
35 A LI(圖片來源:Instagram @wk Cc)
35 A LI @maxinechien1
35 A LI(圖片來源:Instagram @maxinechien)

📍宜蘭|回歸山林田野!絕美清水模建築泳池民宿– 35 A-LI BnB

沒有塗料或是貼磚修飾,35 A-LI BnB有著清水模建築獨特的沈穩靜謐,融入大自然卻又細膩優美,有著一種安定的感覺。試想,若能在這裡度過一個寧靜的夜晚,早晨伴隨著蟲鳴鳥叫聲慢慢甦醒,被花草樹木圍繞,清楚感受到晨昏光影,一定能沉澱自己被世俗繁瑣桎梏的心靈。

35 A LI @wk Cc2

35 A LI @wk Cc1
35 A LI(圖片來源:Instagram @wk Cc)

房型多元,可以算是這間民宿的特色。兒子房、女兒房~室內裝潢以顏色做為區隔,粉色女孩系與沈穩男孩系色調,除了有家的舒適,更有著不同的貼心設計。兒子房的架高和室三角窗台,充盈滿滿綠意,在這樣的獨立小空間看著戶外景緻,感覺心情都沈澱了。女兒房的秘密,藏在洗手間裡~就等著女孩們去發掘囉!

VmNzlduCvhjbmnsm0g3qPJYTSkvbRkeKogdKIli6

對於正在濃情蜜意中的小情侶來說,雙人主臥房,是最適合培養感情的選項。除了必備雙人大床,更有一個小小的地毯沙發區~兩個人一同窩在柔軟地毯上看看影集,或是一同坐在陽台上看夕陽,泡泡半露天的澡~靜謐的空間裡,感情自然升溫又發酵!

VuAIcHuFlcH1vnhzE1uBkf4QMowtASEkfoG4HIfU

YEbIFQ3zoRU7lhj1AzUROKUQUroaqLg05VuBla02
35 A LI(圖片來源:OwlJourney訂房平台官網)

如果是自行開車,或是很渴望獨立空間的朋友,就選擇獨立車庫房或四人榻榻米房吧!與一般房型區隔,有著獨立寬敞的挑高無隔間設計,相當適合沉思冥想,在光影變化間,體驗別樹一格的美感與氣氛。

35 A LI @kumisswine

35 A LI @kumisswine1
35 A LI(圖片來源:Instagram @kumisswine )

最後,就是這個游泳池了!在民宿中有游泳池,真是極大的享受。炎炎夏日,成人泳池加上兒童戲水池,繞旅人朋友可以完全關在民宿中玩樂不出門~最特別的是,民宿主人本身就是建築師,特別設計利用雨水回收導入生態溝渠,環繞整棟建築幫助室內快速降溫,對於生態永續及環境共融下的用心,也是值得大家來此一訪的原因。

0Feemt0As4dNUkkWRm0jZqd7RTygQUOvY6ABn9zP

IMG 2012
35A LI (圖片來源:Instagram @theamychiu )

35 A-LI BnB(訂房點我
🏠264宜蘭縣員山鄉大湖20路226號

方舟島 @rockynimelo
方舟島(圖片來源:Instagram @rockynimelo)

📍花蓮|帶毛小孩一起出遊去!超舒適寵物親子友善民宿–方舟島Villa

家裡有毛小孩的朋友,每次出遊要不就是把毛孩放在家,要不就是把他們帶去寵物旅館,真的很掛心。喜歡帶毛小孩一起出遊的旅人朋友越來越多,當然揪你也幫大家準備了有毛孩戲水池的友善民宿,要讓你能夠帶著毛小孩一起出去玩,享受一家出遊的大樂趣啊!

方舟島 @bao Heymik
方舟島(圖片來源:Instagram @bao Heymik)
方舟島 @rockynimelo4
方舟島(圖片來源:Instagram @rockynimelo4))

這棟位於花蓮新城鄉,隱藏在水田邊的絕美清水模建築民宿,一定能給你一種逃離城市,登上方舟的放鬆感。雖然距離市區及各大景點都只有十來分鐘距離,卻沒有車水馬龍的嘈雜,大自然的晨昏光影與稻田景色,綠意盎然的草皮,最適合帶毛小孩一同來渡假!

方舟島 @jwpoto4
方舟島(圖片來源:Instagram @jwpoto)

方舟島共有六種不同房型,一樓是寵友善房型空間,二樓是適合情侶或夫妻培養感情的度假房型;此外還有四人及六人的樓中樓房型,相當寬敞,適合家族旅遊或是好友出遊。

方舟島 @xuanjessie1
方舟島(圖片來源:Instagram @xuanjessie)

TnorrL8KdMH9lSVD2t7zd53NfljHQOdv39cMwwkX

C6gvlU5h7K4olt1Wjj6SSg0iOI3THyOi4pOAIfWS

LU8UhXKX1CuCRmKRYNs72iokbyyitdDNHBTMyyao
(圖片來源:OwlJourney訂房平台官網)

而這些房型共通點就是都擁有大片落地窗以及觀景浴缸。無論白天夜晚以及各種氣候變化,都讓你像是融入在自然的懷抱。歐風融合工業風房間佈置,滿滿的網美元素讓人拍照停不下來,明亮鮮豔卻不刺目,舒適感十足。

方舟島 @bao Heymik1
方舟島(圖片來源:Instagram @bao Heymik)
方舟島 @jwpoto1
方舟島(圖片來源:Instagram @jwpoto)

這裡特色可攜帶寵物的房型,前有陽台後有露台,也有獨立庭園以及共用的寵物戲水池。水深及膝的寵物戲水池,能讓毛小孩開心享受泡水的樂趣。毛小孩在水中游泳,主人可以在房間休息賞景,或是在一旁的草地吹吹風,就算同時有小小孩也不用擔心他們無聊~廣闊的大草皮就是最天然的遊樂園!孩子在庭園開心奔跑,爸媽也超安心,一同享受歡樂假期,毛小孩也不寂寞喔!

方舟島 @rockynimelo3

方舟島 @rockynimelo2
方舟島(圖片來源:Instagram @rockynimelo)

方舟島Villa(訂房點我) 
🏠971台灣花蓮縣新城鄉佳林112-18號

方舟島 @jwpoto
方舟島(圖片來源:Instagram @jwpoto)

全台優質民宿精選(點我查看

延伸相關好文閱讀

全台「森林系」旅宿TOP5!揪你享受與自然共居的隱世假期
超夯粉紅景點大盤點|沒去過這些台灣粉紅景點怎能稱網美
沈浸台灣最美瞬間!四大打卡景點捕捉「魔幻時刻」感受粉色溫柔力量!

 

圖片來源:Instagram、奧丁丁揪你官網、OwlNest官方網站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更多好玩好住資訊推薦,請至「奧丁丁揪你OwlJourney
點讚加入「奧丁丁揪你臉書粉專」,台灣旅遊住宿資訊輕鬆一把抓

更多全球優秀住宿,請至「Owlnest旅宿管理
點讚加入「OwlNest臉書粉專」,各地旅宿相關資訊輕鬆一把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