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最新打卡熱點!入住周邊質感旅店TOP5 踩點年輕人的愛 – 奧丁丁客棧
Photo 2021 01 26 18 37 41
Line Today 主題遊 夯景點 文章 旅宿 旅遊 旅遊 民宿 🏠南部

屏東最新打卡熱點!入住周邊質感旅店TOP5 踩點年輕人的愛

屏東,一直都四季如夏。在夏日時有著最應景的陽光,在冬日時又有讓人懷念又嚮往的溫暖。到屏東來不只能到墾丁玩(雖然許多玩和住的重點還是在墾丁),其實還有很多最近崛起的新景點,好拍好逛好玩甚至還好吃!這些都是很適合年輕人來玩的地方唷,來看看屏東新增了哪些年輕人最愛的打卡新景點吧!

粮田集市 @liyinliao
粮田集市 (圖片來源:IG @liyinliao)
粮田集市 @hp 0203
粮田集市(圖片來源:IG @hp_0203)
粮田集市 @joyce Lingagnes
粮田集市(圖片來源:IG @joyce_lingagnes)

粮田集市

這是屏東當地近年來新興人氣景點之一,集結了草地、帳篷、沙發與美食。這裡的風格走的是一種「戶外露營野餐風」,來到這裡的旅人可以自由選擇帳篷、沙發以及草地用餐,相當適合和家人朋友一起前來,聊天吃美食,享受在戶外放鬆的時光。尤其到了夜晚,串掛的小燈串在夜色下晶亮閃爍,

粮田集市 @rose 94134
粮田集市(圖片來源:IG @rose__94134)
粮田集市 @hp 0203(1)
粮田集市(圖片來源:IG @hp_0203)
粮田集市 @joyce Lingagnes(1)
粮田集市(圖片來源:IG @joyce_lingagnes)

以中央營火為圓心,被帳篷及沙發區圍繞,在這空間說是相當吸引人的。只要在草地上鋪張餐墊,就可以輕鬆享受美食,大口呼吸新鮮空氣,享受療癒時光。對了,這裡在假日三不五時就會舉辦文創市集,喜歡逛市集的朋友也可以來這邊瞧瞧唷!

粮田集市
屏東縣潮州鎮潮州路337號正對面

職人町 @mico0207
職人町(圖片來源:IG @mico0207)
職人町 @nelsonson Trip
職人町(圖片來源:IG @nelsonson.trip)
職人町 @yufenlan
職人町(圖片來源:IG @yufenlan_)

職人町

色彩繽紛的「職人町」又有「屏東版審計新村」的稱號。這裡是近期旅人到訪屏東必訪的打卡景點,使用大量塗鴉藝術彩繪出美麗的歐風小鎮與咖啡街,讓人一踏進去就拍照拍到手停不下來。以現今網美朋友們對於彩繪屋的喜愛程度來說,來到這裡就像來到拍照的天堂一樣啊!

職人町 @pisces 3 18
職人町(圖片來源:IG @pisces_3.18)
職人町 @mia0818
職人町(圖片來源:IG @mia0818)
職人町 @jen Wei Huang
職人町(圖片來源:IG @jen_wei_huang)

其實職人町真要形容,這也可以說是「美」的藏寶庫,你可以在這裡隨處找到美麗的空間或是相當有創意的店家,大量的繽紛色彩,讓人心情為之雀躍,精神大振,在視覺上享受得到美好景物,在手機相機裡能留下美麗回憶,而且這裡越夜越美麗,記得待到晚上喔!

職人町
屏東縣屏東市仁德路43巷5號

青創聚落 @a95036
青創聚落(圖片來源:IG @a95036)
青創聚落 @shana Chiang
青創聚落(圖片來源:IG @shana_chiang)
青創聚落 @ping Fun(1)
青創聚落(圖片來源:IG @ping._.fun)

I/o studio屏東縣青創聚落

青創聚落位於熱鬧的屏東市區之中,這也是目前全台最受歡迎的「貨櫃屋」景點之一。結合滿滿貨櫃屋的青創聚落真的是超級好拍,園裡繽紛的色彩,讓來到這裡的旅人們也充滿活力呢!在清創聚落裡,有一座雙層樓的迴旋溜滑梯,刺激又好玩,完全是小朋友的玩樂天堂。

青創聚落 @vivienne0723
青創聚落(圖片來源:IG @vivienne0723)
青創聚落 @ping Fun(2)
青創聚落(圖片來源:IG @ping._.fun)
青創聚落 @sky 04 06
青創聚落(圖片來源:IG @sky_04_06)

青創聚落號稱屏東特色文青玩樂秘密基地。這裡最好拍的就是彩虹拱門步道,不管你怎麼拍都很美。來到這裡除了可以拍到很多美照之外,還能夠逛文創市集,體驗手作DIY,登上青創聚落頂樓,還能欣賞聚落之美。有別於一般單純拍照打卡的景點,這裡可說是充滿活力,有趣太多了。

I/o studio屏東縣青創聚落
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77號

泰國高腳屋 @ 0109
泰國高腳屋(圖片來源:IG @_.0109)
泰國高腳屋 @shao Ai
泰國高腳屋(圖片來源:IG @shao_ai)
泰國高腳屋 @onlywan1224
泰國高腳屋(圖片來源:IG @onlywan1224)

泰國高腳屋

再不適合出國的這兩年,國內只要有異國元素的建築或景點通常都是大受歡迎,而這間全台第一座傳統泰式建築的餐廳,飄洋過海遠從泰國來到台灣。濃濃的泰國氣息,來到這裡讓人有種秒出國的感受!而且周圍還有美麗又道地的南洋風情,讓不少人都選擇戶外的座位呢!

泰國高腳屋 @kama88112
泰國高腳屋(圖片來源:IG @kama88112)
泰國高腳屋 @zzz 1101
泰國高腳屋(圖片來源:IG @zzz_1101)
泰國高腳屋 @cheng Cheng Food
泰國高腳屋(圖片來源:IG @cheng_cheng_food)

雖然這是已經開業十年的餐廳,但因為疫情影響導致不適合出國,也因此讓它在這兩年又夯了一波。這個園區是不開放外來遊客入內參觀,只提供用餐客人在裡面拍照,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戶外用餐區)餐廳,來到這裡帶著毛孩拍拍美照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泰國高腳屋餐廳
屏東縣內埔鄉富豐路306號 

墾草趣 @chenyiting616
墾草趣(圖片來源:IG @chenyiting616)
墾草趣 @kiki 0226
墾草趣(圖片來源:IG @kiki.0226)
墾草趣 @chuan 0429
墾草趣(圖片來源:IG @chuan_0429)

墾草趣

如果你的屏東遊程打算去墾丁,那可以把這裡放在五個景點的最後一站。墾草趣位在前往墾丁的必經道路上,顧名思義就是裡面有一堆專門啃草的動物。來到這裡最大的樂趣就是餵食這些小動物(其實他們個頭一點也不小),算是屏東蠻受歡迎的親子景點。

墾草趣 @linhua5812
墾草趣(圖片來源:IG @linhua5812)
墾草趣 @sssbly422(1)
墾草趣(圖片來源:IG @sssbly422)

能夠近距離餵食可愛的羊駝、梅花鹿、羊咩咩、小兔子以及麝香豬,對於平常生活在城市的小小孩(或是老屁孩)來說,可以近距離親自餵食,是難得的經驗,來這裡只要購票入場就會送一小桶紅蘿蔔讓你餵食小動物,就算在假日遊客也不會太多,不喜歡人擠人可以考慮來這裡唷!

墾草趣親子園區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21-3號

屏東住宿推薦

藍水軒1
(圖片來源:藍水軒)
藍水軒3
(圖片來源:藍水軒)

車城鄉|藍水軒民宿

墾丁後灣,遠離墾丁大街,是海生館附近一個靜謐的小漁村,若想避開墾丁人潮,來後灣一定可以找到你想要的閒適美好。在四季如夏的國境之南,走進南國的隱世秘境,在這裡逐風踏浪,就像隨時都置身艷陽夏日,讓身心舒緩,一切都慢慢的被療癒了。

藍水軒2
(圖片來源:藍水軒)
藍水軒6
(圖片來源:藍水軒)

簡約舒心,歲月靜好,這是來到藍水軒的感想。你會發現這裡的簡單質樸中,又帶著滿滿的用心,民宿主人以建構家園的信念,一磚一石,一草一木,打造自己心目中,屬於家人們共同守護的美好願景,讓旅人們住宿同時享受國境之南的樸實美好。

藍水軒4
(圖片來源:藍水軒)
藍水軒5
(圖片來源:藍水軒)
藍水軒7
(圖片來源:藍水軒)

正如同它的名字「藍水軒」,你在這裡同時可以享受到屬於國境之南的Azure(天藍色)的Sky(天)和Ocean(海),在藍天碧水之間,有一幢度假的聖地,白淨明亮,舒心寬敞。就讓心回到天與海之間,仰望那無盡的藍,回到最澄淨無負擔的狀態,繼續下一段旅途。

藍水軒民宿(訂房點我
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171號

森淼旅宿
(圖片來源:森淼旅宿)
森淼旅宿5
(圖片來源:森淼旅宿)
森淼旅宿3
(圖片來源:森淼旅宿)

恆春鎮|森淼旅宿

位於恆春鎮北門古城旁,這一棟外觀以類清水模呈現的旅宿,以工業風灰石牆面,及微微的簡約日式風格,帶來一絲墾丁豔陽下的清爽。走進室內,大廳空間因有著玻璃天花板,帶來自然光的通透明亮,這裡不只是接待大廳,更是享用美味早餐的用餐環境。

森淼旅宿1
(圖片來源:森淼旅宿)
森淼旅宿4
(圖片來源:森淼旅宿)
森淼旅宿7
(圖片來源:森淼旅宿)

這裡相當體貼的設施就是室內電梯,除了便利行李搬運,更提供行動不便及年長者無障礙的移動空間。「森淼.旅人南方的家,不只是一間提供舒適休憩的旅店。我們期許成為恆春半島上最體貼的接待者及轉述者」我們可以從室內的大小細節,檢視並驗證民宿主人的用心。

森淼旅宿6
(圖片來源:森淼旅宿)
森淼旅宿2
(圖片來源:森淼旅宿)

當然,一切都令人那麼滿意。除了體貼的公共設施,在每間客房的設計上也是相當細心,戶外陽台是每間必備的,簡約的佈置讓旅人活動空間動線上暢行無阻,舒適的享受在恆春的旅行假期。就算不出門也可以品嚐帶著鹹味的海風、明媚的艷陽、壯闊的大海、優雅的山巒、清新的空氣,以及那個,一身清爽的自己。

森淼旅宿(訂房點我
屏東縣恆春鎮北門路168號

左左拉輕旅
(圖片來源:左左拉輕旅)
左左拉輕旅1
(圖片來源:左左拉輕旅)

恆春鎮|左左拉輕旅

恆春之旅,適合一人獨行或兩人小旅行嗎?這是當然的。位於恆春老街附近巷弄中的左左拉輕旅,有著巷弄旅宿的靜謐,30幾年的住宅重新整理,空間小巧但佈置十足用心,整棟旅宿只有三間房,提供入住旅人最舒適寬敞的感受,正適合單身或兩人的小旅行!

左左拉輕旅7
(圖片來源:左左拉輕旅)
左左拉輕旅8
(圖片來源:左左拉輕旅)

輕工業風格加上東南亞異國元素,粗獷的線條,巧思設計配置管線,搭配綠樹的襯托,在工業風的冷冽中添加東南亞元素的光與熱,讓人真正有一種來到南方島國度假的感覺。恆春的艷陽就透過每一閃窗直接照射進屋內,帶來明亮且富含設計感的光影,令人沈醉在這樣的小天地中。

左左拉輕旅5
(圖片來源:左左拉輕旅)
左左拉輕旅6
(圖片來源:左左拉輕旅)

來到這裡就輕鬆自在的放心遊玩吧!這裏騎車距離恆春老街及恆春夜市都只要3分鍾,到南灣也只要12分鐘、懇丁大街20分鐘,恆春古城東、西、南、北門都在周遭,街上攤販林立用餐方便,這正是最適合背包旅人說走就走輕鬆自在的模式,來趟無拘無束的旅程。

左左拉輕旅(訂房點我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63巷47號 

莎莎的拉夢 @sasalamour(6)
莎莎的拉夢(圖片來源:IG @sasalamour)
莎莎的拉夢 @sasalamour(2)
莎莎的拉夢(圖片來源:IG @sasalamour)

恆春鎮|莎莎の拉夢民宿

莎莎の拉夢誕生在一塊古老的岩石 「 船帆石 」,是一棟嶄新的,坐擁海景的夢想小屋,能夠帶著毛孩來一起共享假期的美好所在。這裡最大的地理優勢,就是直接過個馬路就到船帆石小沙灘!在面海的房間,直接走出陽台就能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吹著海風聽著海聲,讓心也揚起愉悅的船帆,駛向眼前那片蔚藍。

莎莎的拉夢 @power Puff Peyton
莎莎的拉夢(圖片來源:IG @power.puff.peyton)
莎莎的拉夢 @sasalamour(3) (1)
莎莎的拉夢(圖片來源:IG @sasalamour)

這裡可以說是適合各種不同的旅人。分為現代設計的主樓、私人別墅型的二號樓,以及簡約風格的三號樓。來自柬埔寨的女主人,走訪中國絲路選材及裝飾,不遠千里運抵墾丁,將原本是破舊老房的房舍,經巧手打造成為自己夢想寄託的所在,期望與大家分享。

莎莎的拉夢 @sasalamour(7)
莎莎的拉夢(圖片來源:IG @sasalamour)
莎莎的拉夢 @sasalamour(4)
莎莎的拉夢(圖片來源:IG @sasalamour)

結合了墾丁的海天一色搭配特有灌木,莎莎的拉夢帶著它的簡約雋永與清新自在,看著前來的旅人漫步沙灘,仰望星空,聆聽輕濤,在溫馨閒適的氛圍中享受國境之南的陽光海風。與家人遊伴銘刻美好的旅行記憶,來到這裡絕對是輕鬆可得。

莎莎の拉夢民宿(訂房點我
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840號

雲太美 @seany109(2)
雲太美(圖片來源:IG @seany109)
雲太美不想下山 @shiba Qq Bd(4)
雲太美不想下山(圖片來源:IG @shiba_qq_bd)
雲太美 @seany109(1)
雲太美(圖片來源:IG @seany109)

恆春鎮|雲太美不想下山

清新草原風民宿,你喜歡嗎?離開城市大街來到埔頂,擁抱藍天白雲青草地!雲太美不想下山,從名字就讓人感覺滿滿度假風,純粹質感到讓人不想離開!在踏進民宿前,你可以先閉上眼睛細細感受,來自國境之南的風聲,四季如夏的艷陽,時間在這裡慢了下來,南國時光悠然,就該用最隨心所欲的態度放飛自我。

雲太美不想下山 @shiba Qq Bd
雲太美不想下山(圖片來源:IG @shiba_qq_bd)
雲太美 @seany109
雲太美(圖片來源:IG @seany109)

平坦的草地,有著暖暖的牧草清香,你可以選擇在草原上奔跑,也可以帶著毛孩滾進那片綠意當中,又或是坐在跟人差不多高的牧草球上。而到了晚上,少了白天的炙熱,閃亮的小燈串,點亮了活潑的夜色,有著躺在草地上仰望浩瀚蒼穹的樂趣。

雲太美 @kyleloveeat
雲太美(圖片來源:IG @kyleloveeat)
雲太美 @kyleloveeat(1)
雲太美(圖片來源:IG @kyleloveeat)

承繼外觀的白淨純粹,內在的空間舒適通透,不管是躺在床上或是泡在浴缸裡,都能看見草原與藍天,夜晚關燈,就算人在室內也可以擁抱星空夜色,這真是最美妙的享受了!

雲太美 @kyleloveeat(2)
雲太美(圖片來源:IG @kyleloveeat)

雲太美,不想下山。夢太美,不願甦醒。但你要是醒來,迎接你的就是讓你瞠目結舌的豪華早餐(這是要預定的!別忘了這個步驟喔)!一人一份現做鐵鍋燉煮餐點,這已經不只是既定印象中的早餐規格,根本媲美飯店正餐了!如此美好的假期體驗,你捨得離開嗎?

雲太美不想下山民宿(訂房點我
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502號

全台優質民宿精選(點我查看
春節疏運孝親專區(點我查看

訂房滿2000元,輸入折扣碼【BLOG100】現折100元!

延伸相關好文閱讀

春節疏運孝親專案|搭高鐵暢遊北台灣 教你領最高補助6000元

南投紫色花海新秘境|入住埔里在地優質旅宿 沈浸浪漫錫葉藤隧道
粉色旋風即將來襲!2021全台賞櫻人氣景點揭秘 入住周邊民宿 沈浸絕美花海
揭秘全台最佳賞梅景點|入住在地精選旅宿 墜入雪白世界

圖片來源:OwlJourney官網、Instagram
首圖來源:Instagram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更多好玩好住資訊推薦,請至「奧丁丁揪你OwlJourney
點讚加入「奧丁丁揪你臉書粉專」,台灣旅遊住宿資訊輕鬆一把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