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元就能入住!冷氣開放的台東超美「帳篷車」在這裡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旅遊 私房行 親子趣 🏖東部

400元就能入住!冷氣開放的台東超美「帳篷車」在這裡

位在台東的「波希米亞露營區」,以木質感打造的露營車加上周邊純樸的地理環境,宛如置身北歐國家的絕塵清幽,主打室內冷氣吹到飽又能賞星星。

位在台東卑南鄉的「波希米亞露營區」,距離台東車站僅約15分鐘車程,營區內以tiny house的概念為設計,帳篷車和露營車都是以手工木製打造,看起來像是棟小房子,卻是台車子,帶著波希米亞般的流浪態度,停泊在台東鄉村裡,在大自然裡生活著!

重點!想露營又怕沒冷氣吹的朋友們有福了~夏天露營最怕悶熱的天氣和擾人的蚊蟲,波希米亞露營區解決大部分人的煩惱,打造一處冷氣吹到飽的露營勝地,不管是帳篷車或露營車通通有冷氣,躺在裡面就能透過窗戶看到滿天星斗超壯觀!

露營車有較多大面的玻璃窗設計,還有雙人床外加一個舒服的沙發,可以賴在沙發上欣賞窗外美麗山景,斜面牆上的天窗,能夠直接沐浴在冬日的暖陽裡,棉被有滿滿太陽公公的味道!從戶外往床一望,玻璃的鏡射將藍天白雲映射在床上,彷彿睡在雲朵般裡。

除此之外波希米亞露營區提供簡易早餐自行製作食用,晚餐建議前往距離15分鐘車程的市區吃點特色小吃,再回到營區享受乾溼分離的太空艙式淋浴間,來場舒適的沐浴饗宴,其最多可容納4個大人一起住;設計較為簡單的帳篷車,也能透過窗戶看見大自然景色,有共同衛浴可使用,最便宜1人竟然只要400元就能入住,想躺著看星星和夜空就這麼簡單!

波希米亞露營區粉絲專頁日前也宣布好消息:只要出示指定新聞截圖,8/1-8/31入住波希米亞露營區的朋友們,如果需要車站到住宿點的接送服務,一律免費以雙B尊榮等級接送,令不少網友直呼「太興奮了」!

波希米亞露營區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泰安村486-8號
電話:0983-700-400
價格:露營車2人入住1600元、3人入住2000元、4人入住2400元/帳篷車1人入住400元、2人入住750元、3人入住1000元。

延伸閱讀

《孤獨星球》亞洲十美! 台東旅遊懶人包 這些必踩景點絕對別錯過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波希米亞露營區 Sunshine Camping粉絲專頁、Pexels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