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快閃「史努比」來囉! 史努比天堂降臨 限定黑魂白魂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親子趣 🏖北部

台北快閃「史努比」來囉! 史努比天堂降臨 限定黑魂白魂

熱愛史努比的粉絲有福囉!想大搜特搜不怕沒地方去,史努比快閃店進駐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

超療育的史努比現身台北信義新光三越,踏入店那瞬間就會讓你感到彷彿置身在「花生漫畫」當中,被各式各樣不同造型的史努比的圍繞著,現場不僅有近百樣商品讓你買到忘我,買到選擇障礙大爆發,好想全部帶回家!

▲圖片來源:緣之誼粉絲專頁

快閃店裡不是只有百變的史努比玩偶,還有很多限定的特殊小物,在外面可是不容易看到的,尤其是限定的黑白史努比,一次讓你買得過癮,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關注史努比快閃粉絲團,還能得到最新資訊,更多新商品持續發售,更有小禮物可以領取。買好買滿還不足以滿足您的狂熱心嗎? 不用擔心,現場的大型裝置當然是少不了的,經典的史努比慵懶的躺在她專屬的紅色屋頂上,讓你拍到還以為自己就是查理布朗,沙發上更有特大史努比讓你抱著拍到爽。

▲圖片來源: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粉絲專頁

活動快閃只到9/30,喜歡史努比的朋友們趕快去朝聖一番吧,快閃店的位置位於新光三越A8的B1一風堂旁的角落。

延伸閱讀 >> 台南安平 | 網美女孩最愛!好拍好吃景點小店大搜密

▲圖片來源: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粉絲專頁

史努比快閃店 (詳細資訊可至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粉絲專頁緣之誼粉絲專頁查詢)
地點:台北信義新天地A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1
日期:即日起至108年9月30日止
時間:11:00至21:30
活動:現場「史努比快閃店」櫃位消費滿1,000元,即可獲得史努比限量矽膠杯墊(四款一組)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粉絲專頁緣之誼粉絲專頁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