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璀璨燈季綿延2公里 八卦山月影燈季點燈啦!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中部

彰化璀璨燈季綿延2公里 八卦山月影燈季點燈啦!

從12/22起,彰化縣政府舉辦為期50天的「彰化月影燈季」,在彰化縣八卦山大佛前廣場將啟動全長超過2公里的燈區,每天下午6時到下午10時開燈,持續展出至明年2/9元宵節隔日。

八卦山大佛風景區繼7月之後再度點燈啦,為期50天的「月影燈季」正式開跑,浪漫指數破表的步道,絕對是散步最佳首選!


▲圖/FB@Kevin Chen,彰化縣政府將推出南北燈區,北燈區就在八卦山,大佛區也會佈燈。

「2020彰化月影燈季」以「祈願冒險」為主軸,全長超過2公里的燈區從八卦山牌樓點亮整條天空步道,在50萬顆LED燈泡照耀下,整個八卦山,宛若一座巨型遊樂園,燈區分為五大故事主題:「星月逐跡」、「祈福仙境」、「祥瑞天宮」、「許願光廊」、「花火天際」,邀請旅人化身為故事主角,展開為期長達50天的舊年還願、新年祈福之旅。


▲圖/FB@Kevin Chen

八卦山是彰化人共同的記憶,彰化縣府為了讓八卦山風華再現,除了有50天的燈會之外,在八卦山周圍環境也做了非常多的整理,包括九龍池、華陽公園及民族新村公園、天空步道等等,希望能夠讓更多的鄉親齊聚八卦山、親近八卦山、愛上八卦山。另外配合交通部擴大秋冬國民旅遊補助延長至109年1月底,來彰化縣住宿就可以送順澤宮的帽子,帽子目前只剩下不到5百頂,歡迎大家利用這段時間來彰化旅遊住宿玩耍,欣賞美美的浪漫燈季吧。


▲圖/FB@Kevin Chen

彰化月影燈季

活動日期:2019/12/22(日)~2020/2/9(日) 18:00~22:0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8-1號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FB@Kevin Chen、 彰化縣政府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全球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在地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在地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