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觀星|愛在浪漫星空下 台東最美星空4月開跑!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旅遊 旅遊 親子趣 🏖東部

台東觀星|愛在浪漫星空下 台東最美星空4月開跑!

去年首創獲得好評的台東最美星空導覽,今年首場4/11開跑,持續到10月共56場次,想體驗浪漫星空,把握機會報名!

台東縣政府為了推廣夜間旅遊新亮點,2019年首創台東最美星空導覽,場場秒殺,今年從4月至10月推出56場免費導覽行程,每場上限20人,在專家帶領下,在光害極低的台東縣享受最適合觀星的環境。

首場導覽場次於4/11,選在經典人氣觀星點「加路蘭遊憩區」進行,4月目前有規劃8個場次,導覽團隊包含台中天文學會吳建德常務理事、國立中央天文研究所李昫岱博士、曾任台東大學曹俊傑講師等天文專家。

「台東最美星空導覽活動」全程免費,會接觸基本天文知識、星空神話故事,也有可能操作天文望遠鏡,以增加更多觀星實作樂趣;而在6月至8月期間,台東縣政府更推出7場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為浪漫加分。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台東觀光旅遊網、Pexel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