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取消國際表演賽 漫威主題之夜照常舉行精彩不減 – 奧丁丁客棧
澎湖花火節取消國際表演賽 漫威主題之夜照常舉行精彩不減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離島

澎湖花火節取消國際表演賽 漫威主題之夜照常舉行精彩不減

澎湖花火節受疫情影響,國際煙火表演賽確定取消,但精彩不減,將與迪士尼合作推出「漫威主題之夜」,頗具話題,值得期待。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原本規劃8場次國際煙火團隊PK賽,因參賽國家疫情鎖國或封城限制出境,澎湖縣政府決定取消該項目。

雖然國際煙火表演賽取消,但節目照樣精彩,將改以煙火施放10分鐘加上無人機燈光秀5分鐘替代。此外,今年與華特迪士尼公司合作,花火節另策劃有8場「漫威主題之夜」的重頭戲,推出漫威專場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和漫威聯名文創商品,預計可以掀起話題,成功搶下暑期的觀光旅遊市場。

澎湖縣政府表示,「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7月6日至9月3日舉行,同樣維持在每週一和每週四施放,另外離島有7月18日的吉貝、8月1日和15日分別在七美和望安施放,總共有21場次。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FB@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Pexel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