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才露尖尖角!全台Top7賞荷景點 夏季限定荷花季終於來囉~ – 奧丁丁客棧
金山清水濕地1@yayayxc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中部 🏖北部

小荷才露尖尖角!全台Top7賞荷景點 夏季限定荷花季終於來囉~

炎炎夏日,連吹來的風都是熱呼呼的~天氣一熱,就讓人想到夏季最美的風景-荷花池,一朵朵盛開的荷花,從綠意滿滿的蓮葉間探出頭,總有一種清涼消暑的感覺!這一篇,就讓小編幫大家整理了全台七個知名的賞荷景點,今夏賞荷就到這幾個地方吧!

小荷才露尖尖角!全台Top7賞荷景點 夏季限定荷花季終於來囉~
▲夏季是賞荷花的季節。(圖/Shutterstock)

 

賞荷景點#1

桃園觀音

「北觀音南白河」桃園的觀音以及台南的白河是台灣知名的賞荷景點,桃園也有舉辦蓮花季,2020桃園蓮花季於7/5舉辦,活動會持續朗個月直到8月底結束。如果沒趕上白河蓮花季的朋友,那就千萬不要錯過桃園蓮花季啦!

小荷才露尖尖角!全台Top7賞荷景點 夏季限定荷花季終於來囉~
▲2020年蓮花賞花導覽地圖。(圖/桃園觀光導覽網

桃園觀音的蓮荷園休閒農場是當地非常知名的賞荷、賞蓮景點,裡面有超大的大王蓮花,可以讓遊客或坐或臥在蓮葉中,體會一下站在水中央以及拇指姑娘的感覺。

蓮荷園休閒農場@yuan20908
▲蓮荷園休閒農場。(圖片來源:Instagram@yuan20908
蓮荷園休閒農場@pinkyq1113
▲蓮荷園休閒農場。(圖片來源:Instagram@pinkyq1113

蓮荷園休閒農場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金華路690號

門票:$80/人

大王蓮拍照:$30/人

大王蓮乘坐月份:6月~10月

推薦行程:

 

賞荷景點#2

台南白河

說到荷花,就一定要提到台南的白河,台南白河可以說是台灣知名的蓮鄉,每年夏季都會舉辦蓮花季。2020的白河蓮花季從5/24開始,一直到6月底,雖然才剛進入暑假白河蓮花季活動已經結束,但是花季還未結束喔~大家還是可以到白河欣賞美美的蓮花、吃吃蓮子喔!

小荷才露尖尖角!全台Top7賞荷景點 夏季限定荷花季終於來囉~
▲2020年蓮花賞花導覽地圖。(圖/臺南市白河區公所
白河蓮花公園@eve1129
▲白河蓮花公園。(圖片來源:Instagram@eve1129
白河蓮花公園@bebeprank
▲白河蓮花公園。(圖片來源:Instagram@bebeprank

白河蓮花公園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三民路465號

門票:免費

推薦行程:

 

賞荷景點#3

二重疏洪荷花公園

位於二重疏洪道的疏洪荷花公園位算是一個交通十分便利的賞荷景點,搭乘捷運可從三重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抵達,只是要走一小段路,先要穿越堤防經過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公園後才會抵達疏洪荷花公園。

疏洪荷花公園就位於自行車道旁,雖然荷花池不算非常大,每到6、7月就能看到不少盛開的荷花在池中綻放,算是城市中少見的賞荷景點。

二重疏洪荷花公園@liiao2513
▲二重疏洪荷花公園。(圖片來源:Instagram@liiao2513

二重疏洪荷花公園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疏洪十二路

門票:免費

 

賞荷景點#4

金山清水濕地

金山清水濕地算是北部的一個賞荷秘境,因為地點較為偏遠、交通上要花不少時間。金山清水濕地會變成知名景點,最初是因為2014年有一隻西伯利亞小白鶴停留在此而爆紅,而荷花田的主人堅持採用友善耕作的方式也成功喚醒大眾對於環境友善的意識,可以說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賞荷景點。

金山清水濕地@jiying Tseng
▲金山清水濕地。(圖片來源:Instagram@jiying_tseng

想要來金山清水濕地賞荷的朋友,建議導航時可設定「金山磺清大橋」,而且這裡是不收門票,來到這裡賞荷的民眾也要發揮公德心,讓大家都可以欣賞美麗又好拍的荷花喔!

金山清水濕地@yayayxc
▲金山清水濕地。(圖片來源:Instagram@yayayxc

金山清水濕地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清水路60巷16號

門票:免費

推薦行程:

 

賞荷景點#5

淡水石頭厝荷花田

在淡水的石頭厝屯山社區,也能欣賞到美麗的荷花喔!近年來淡水石頭厝每到夏季就成為許多人必去的賞花景點,約有十幾公頃的荷花田,在荷花盛開之際,來到靠近大屯山的石頭厝就可以看到滿池盛開的荷花,在青山綠水之間還能聞到陣陣花香,非常有田園之樂。

石頭厝荷花田@cheng Bernice
▲石頭厝荷花田。(圖片來源:Instagram@cheng.bernice

淡水石頭厝荷花田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五段168號

門票:免費

推薦行程:

 

賞荷景點#6

台中清水趙家古宅

台中清水趙家古宅是國家三級古蹟,來到保留濃厚傳統風情的三合院古厝,不只可以欣賞傳統建築,在趙家古宅前方還有一座荷花池,每當荷花盛開之際,可以看到充滿古意的古厝映襯著滿池荷花,由粉色及綠色組成的色彩,為這座古色古香的三合院古厝,帶來了清涼與活力。

清水趙家古宅@zhougengmin1
▲清水趙家古宅。(圖片來源:Instagram@zhougengmin
清水趙家古宅1@zhougengmin
▲清水趙家古宅。(圖片來源:Instagram@zhougengmin

清水趙家古宅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476號

門票:免費

推薦行程:

 

賞荷景點#7

南投中興新村

若是想體驗文青風的朋友,推薦可以到南投中興新村賞荷,荷花池就位於中興新村入口省府路旁椰林大道旁、牌樓前兩側,雖然荷花池面積不大,但是荷花池旁有不少景觀餐廳與特色咖啡廳,散發濃厚的文青風格,可以說是一個滿適合午後走走、賞花的好地方。

南投中興新村@xfengliang
▲南投中興新村。(圖片來源:Instagram@xfengliang

南投中興新村

地址:南投市省府路中興新村牌樓前兩側

門票:免費

推薦行程:

 

暑假到來,想要出門走走的朋友,如果不想到熱門景點人擠人的話,不妨到這幾個賞荷景點欣賞夏季限定的荷花吧!當荷花的香氣隨著微風飄散,讓人感覺暑氣都會跟著吹拂的風一起消散呢!

小荷才露尖尖角!全台Top7賞荷景點 夏季限定荷花季終於來囉~
▲全台各地都有賞荷景點。(圖/Shutterstock)

 

更多深入探索台灣攻略

 

首圖來源:Instagram@yayayxc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