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沒車也能玩!搭巡迴巴士「迴遊阿罩霧」,試營運免費搭乘 – 奧丁丁客棧
台中沒車也能玩!搭巡迴巴士「迴遊阿罩霧」,試營運免費搭乘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台灣 旅遊 旅遊 設定 🏖中部

台中沒車也能玩!搭巡迴巴士「迴遊阿罩霧」,試營運免費搭乘

每次出遊交通總是讓你感到煩惱嗎?自己開車既累又要煩惱停車問題,但沒有車卻又深感不便,這回告訴你一個好資訊!台中推出了全新的巡迴巴士「迴遊阿罩霧」,方便沒有車的民眾也能深度遊玩擁有豐富的自然與文化歷史資源的霧峰地區。

台中市霧峰擁有豐富的自然與文化歷史資源,從擁有200 多年歷史的霧峰林家宅第、光復新村、921博物館、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到近年來以歐式宮廷建築聞名而被譽為最美的大學亞洲大學通通都在霧峰,而交通部觀光局為推廣經典阿罩霧旅遊,於霧峰地區規劃巡迴巴士。


▲圖片來源:迴遊阿罩霧官網


▲圖片來源:迴遊阿罩霧官網

為了推廣「迴遊阿罩霧」喔熊聯名假日巡迴巴士,從1月16日起至1月31日為止連續三周六日試營運,每日開放50位民眾登記一日暢遊交通票券,體驗乘坐假日巡迴巴士,跟著巡迴巴士踩點霧峰10大景點,而且搭乘完畢後填寫問卷後還可以憑電子票券至霧峰農會酒莊兌換限量喔熊霧峰香米一包,這麼好康的活動還不快來參加!而在試營運期間每班車以持有電子票券之民眾優先上車,如車上仍有空位,即開放給其他未持有票券的民眾免費搭乘,額滿為止。


▲林家花園(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林家花園(圖片來源:IG@tree0816)

「迴遊阿罩霧」巡迴巴士預計在試營運後於2月14日正式營運,將於每周六日一路行駛到6月14日為止,想要不開車也能暢遊霧峰的民眾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好機會,讓我們一起暢遊霧峰吧!


▲亞洲大學(圖片來源:IG@tpo5088)

「迴遊阿罩霧」巡迴巴士

試營運日期:2021/01/16-2021/01/31每周六日
試營運活動:每日開放50位登記一日暢遊交通票券,如車上仍有空位,即開放給其他未持有票券的民眾免費搭乘,額滿為止。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IG@tpo5088

【圖片來源】Flickr_mingyang su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