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巷弄的懷舊咖啡館,咖啡迷的秘密基地 – 奧丁丁客棧
[市集]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市集 市集 設定 美食 訪職人 首頁 設定

台北巷弄的懷舊咖啡館,咖啡迷的秘密基地

在人來人往的中正區和平西路一角,有一家低調的咖啡館。店內充滿懷舊感的陳設,沒有華麗的裝潢,卻有著復古桌椅特有的風情和濃濃的咖啡香。

除了充滿人情味的手寫黑板菜單外,店內也擺設了各式二手鐵器和有時代感的燈飾,讓人好像回到70年代,沒有需要回的訊息,沒有要趕的行程,只有一杯咖啡跟一本書。

老闆說,因為太喜歡咖啡,所以放棄了普通上班族的生活,多方研究咖啡之後決定在台北落腳,開了這家無名黑鐵。咖啡迷人的地方就在於從烘焙開始,只要溫度、壓力、流速,任何一個細節有調整,味道就會不一樣。而每一款單品咖啡,也會因為產地的天氣,或是土壤土質變化而有些微的口感變化。

無名黑鐵咖啡可說是咖啡迷必收的口袋名單,最自豪的則是配合豆子性質,採用獨特烘焙法的自製咖啡豆,以及每天老闆精挑細選的10來隻單品咖啡。喜歡咖啡的客人也能親自品香,和老闆溝通喜歡的口味,就能喝到獨一無二的手沖咖啡囉~

除了提供多樣咖啡豆給挑客們選擇外,店內也貼心的提供耳掛式咖啡,送禮自飲都很方便。除此之外,無名黑鐵的價格也可說是佛心朋友價,只要一張小朋友就可以喝到高品質的咖啡,真的是超級划算~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無名黑鐵亦有提供特製的焦糖燒餅,芝麻香氣配上酥脆餅皮,甜度配咖啡剛剛好。

週末還沒想好去哪嗎?來無名黑鐵體驗一場香氣四溢的冒險吧!

 

✨✨點我上奧丁丁市集買無名黑鐵咖啡

也可打訂購專線:02-2365-9533

無名黑鐵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二段97號

**週一公休**

更多優質小農水果盡在「奧丁丁市集

加入奧丁丁LINE好友,掌握市集x旅遊x旅宿新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