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初體驗 玩到你並軌!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日本 沖繩

沖繩初體驗 玩到你並軌!

最近龍編上班上到心累累,因為看著自家行程卻不能去,就像嘴邊的肉吃不到一樣難過!😩😩

遙想當年~(欸 也不過才去年好嗎😂       龍編可是在沖繩放風了一個禮拜,玩到完全忘記要回台灣

話說龍編是個極度愛往戶外跑的人,看這膚色就知道我有多愛大自然….😅

所以去過的海島也不在話下,舉凡東南亞的知名度假島嶼,龍編都有去玩過、瘋過😹 可是沖繩真的顛覆我的想像~

碧海藍天、潔白沙灘、豐富的海上活動,而且再加上道地沖繩文化及日式美食,根本讓人來了就不想走啊!

龍編這次跟友人沒有自駕,都被大家嘴說在沖繩不開車就跟沒有腿一樣,但我一樣玩得不亦樂乎呀😇

這邊就跟大家簡單介紹幾個必去景點👇🏻👇🏻👇🏻(🔥真的必去,因為真的美一個不要不要🔥)

 

—–我是分隔線—–

 

1️⃣古宇利大橋

 

古宇利大橋連接著沖繩本島和古宇利島,是前往水族館的必經路程,橋的兩邊是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洋,你甚至也可以下去到沙灘旁戲水~

從古宇利橋過去後便可抵達古宇利海灘,這裡的海水無敵乾淨、清澈見底,你也可以選擇參加付費的水上活動,度過一個清涼的午後!

 

2️⃣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龍編算不上一個愛去水族館或海洋館的人😅可是沖繩這個美麗海水族館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光是看到那個巨無霸的透明玻璃水族箱跟沿途經過的透明水底隧道

龍編就也想跳進去與鯨鯊還有鬼蝠魟共游了🧜🏼‍♀️🐋~ 戶外還能欣賞海豚表演,龍編根本玩得比孩子還開心😌😌

 

3️⃣波上宮(圖片取自網路)

波上宮緊鄰波之上海灘,佇立在海邊懸崖之上,他在琉球可是八社之首,也是唯一一個靠海的神社呢!

而很多人在參拜完後會繞到波上宮後方的波之上臨港道路去拍照,從這個角度拍過來的波上宮可是如明信片般的美麗😍

這個地方可是龍編覺得來沖繩不看會後悔的景點之一呢~

 

4️⃣美國村 落日海灘

其實龍編出發前在網路上做功課時,大家都一直推薦美國村必來、超美景點什麼什麼的

但實際到訪後不知道是因為天公不作美的關係還是已經玩累了,對他並沒有太特別的印象…

後來才知道原來附近有個人氣也是爆棚的落日海灘!但我知道時已為時已晚(所以才沒有拍到照片💔) 太陽都已經下山了 真的傷心斷腸😭

回家看了別人的照片後決定下次不來就誓不為龍了🤦🏻‍♀️🤦🏻‍♀️ (歡迎大家去google,就知道我沒開玩笑~)

 

5️⃣首里城

首里城保存了琉球王國時代的建築,是當時的中心樞紐,也是沖繩歷史與文化的象徵。

這邊的佔地很大,包含了首里城公園,龍編從中午一路就晃到了晚上,手機容量也是一路滿到了晚上😂

在這裡你不只像穿梭時空回到琉球王朝,還可以更深入了解沖繩的歷史文化,這邊拍出來的照片更讓龍編的朋友大呼也想去!

 

而最後一個私心推薦,是身為吃貨的龍編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的🤩🤩

沖繩必吃Blue Seal冰淇淋(照片截取至網路)

這間冰淇淋店不管是在國際通還是其他地方你都很常看到他,但你吃過嗎?

龍編私心推薦必吃的口味就是當地的特產「紅芋」,所謂紅芋其實就是紫心地瓜啦~

既然都出國了,當然適度的放縱自己是合理的吧( 我在為自己的貪吃找藉口沒錯😙

其實還有超多景點龍編都沒辦法一一列上來,但沖繩認真會讓你玩到並軌!
來沖繩自由行,這些景點不去真的會很可惜👍🏻👍🏻👍🏻

更多沖繩精彩在地體驗點我看👈🏼

 

更多全球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在地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