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各國特色豬料理特蒐!你選哪一種? – 奧丁丁客棧
[市集]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市集 找食譜 美食 首頁 設定

全世界各國特色豬料理特蒐!你選哪一種?

說到蛋白質來源,就不能不提到豬肉!今天奧丁丁客棧就要帶大家一起走訪世界各地,看看其他國家都是怎麼變化豬肉的美味喔!

A. 萬用百變培根

在台灣最常見的吃法大概就是早餐加在蛋餅裡了~常見的國外吃法除了像美式早點一般直接乾煎吃之外,還有煎成脆培根放在沙拉上。可是呢!其實培根也常常被用在開胃小點上,例如和解膩的橄欖搭配,也有餐廳把鹹鹹的培根捲上脆口的水梨,旁邊擺上生菜沙拉和堅果,當成開胃菜喔!

B.  德國經典白香腸

說到南德,最經典的不能不提巴伐利亞的白香腸了!其實一開始會使用水煮方式,是因為創始人擔心當天的腸衣乾煎後會爆開,於是使用水煮的方式,沒想到大受歡迎,就變成一道無人不知的美食了~其實傳統上白香腸是不吃腸衣的,配上甜甜的黃芥末或是番茄醬,再來杯啤酒,就是最道地的南德風情了!

**小備註:現在的白香腸多數也改良成可以吃腸衣的了唷~也可以嘗試看看乾煎,甚至中秋烤肉都很適合

C. 法式帶骨豬排

每次提到排餐,台灣人總是會想到牛排,但其實在歐洲或是美國,帶骨豬排也是非常流行的喔!連著骨頭的部位更多汁,由於豬排都會比較厚,熟度的拿捏絲毫不會比牛排簡單,因此也常常出現在烹飪比賽中喔!

D. 花式吃法韓國烤肉

想必大家對韓國烤肉一定不陌生,但其實實地走訪韓國後,會發現一道台灣比較少看到的食材,那就是—烤豬皮!道地的韓國烤肉,會先將泡菜放在鐵板旁邊,一邊烤五花肉跟豬皮,滲出的肉汁被泡菜吸收後會更夠味,就能搭配烤得酥脆的豬皮一起享用囉!真的好香好好吃呀~~

 

說到這邊是不是都口水直流了~其實在台灣也可以輕鬆買到食材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手刀動手做吧~~~

✨奧丁丁絕讚推薦商家

          三源牧場樂活豬

從牧場到餐桌,因為想要吃到自己生產的豬肉而開始養豬,從一頭豬開始,到榮獲4項認證及國宴指定用肉,絕無添加賀爾蒙與瘦肉精。新鮮豬肉吃新鮮優格,聽莫札特長大的樂活豬,肉質鮮嫩多汁,多種品項真空包裝宅配到家。

👉動動手指就能訂:https://goo.gl/8qXKCn

 

更多優質小農水果盡在「奧丁丁市集

加入奧丁丁LINE好友,掌握市集x旅遊x旅宿新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