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蘭山夜愉b&b 東岸慢旅之行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旅宿 民宿 🏠東部

【台東】蘭山夜愉b&b 東岸慢旅之行

台灣這座寶島人文薈萃、風景優美,但當都市叢林待久了,是不是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到處放空呢?空有想像不行動這樣可不OK,就讓狼編來帶你動次動,來到東部探險去🔛🔛🔛

這次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東海岸的蘭山夜愉b&b,矗立於台東海岸線上的東河鄉,後倚原住民都蘭聖山,面向無盡太平洋,可同時享受海景與山景,也是欣賞美麗日出的絕佳地點👍👍👍

北歐式的簡單設計全出自於民宿主人之手,不致給人壓迫感,反倒有種農村的悠閒,圍著白色的柵欄,更有著私密性,如此享受退休生活豈不妙哉!

園區內除種植許多花草樹木,令狼編驚訝的是,居然還有個活力菜園,主人提到,在種植蔬果的過程,一方面能更加體恤農夫們的工作艱辛,也能夠將這些新鮮貨直送餐桌,讓疲憊的旅人能品嘗農場現採無毒蔬果。

承接著外觀的歐式風情,走進則能見到沙發與用餐大廳、自助吧台。

你看看你看看~這大廳根本就是許多愛好鄉村風捧油的夢想小屋🏘🏘呀!

主人提供旅人們RO冰溫熱飲水機、咖啡機、茶包,甚至還有塞牙縫的小零嘴與各式調味料,可說是相當貼心,豪喜歡呀呀呀~💗💗

狼編本人也非常喜歡他們用餐大廳的整體設計,木紋磁磚給人感覺相當溫暖!

許多入住的旅客更是提到自己相當滿意民宿主人所準備的歐陸式美味早餐,當然,大多數的食材都是來自自家庭園,在這麼舒適又清幽的環境,相信早餐的美味度絕對也是各種加級呀💯💯💯

偷偷告訴各位捧油,如果入住蘭山夜愉,還可以免費享用下午茶🍮🍰是不是真的很棒棒呀!

民宿主人也提到,只要你是住宿的捧油,都免費招待下午茶及提供活力早餐,讓旅人輕鬆享受結合在地食材、由自家烘焙的可口廚房料理。

當然,如果你是想要烤肉的捧油也是沒問題,都有提供烤肉的場地,也能代訂食材,不過主人當然也希望能夠由客人自己準備食材與用具,畢竟準備自己要入口的美食也才能夠吃的更加愉悅啦💪💪此外狼編也要補充個,蘭山夜愉b&b提供免費停車場,也能協助台東旅遊諮詢服務,來到台東卻沒有豐富的行程規劃,不用擔心,問主人就對啦💯💯💯

🌼清新藍海

如果說美味可口的早餐與下午茶已經讓你摩拳擦掌,那麼或許房間更會讓你備感幸福!首先上場的的房間鑰匙!(咦)木製鑰匙圈真的超、可、愛!

海景雙人房清新藍海房內採以清新的藍色系所打造,但並不是全部都充滿藍色系,而是以米白色色系加上藍色系的物件點綴,在整體空間的創建上有著北歐鄉村風的簡單,卻不是極簡的單純。

狼編很喜歡這處的配置,溫暖的黃光、柔軟的躺椅,在房間內能有一隅放鬆,這就是放假的真諦呀😚😚

而清新藍海更位於2F屋前,有著私人景觀陽台,景觀絕對是數一數二的棒!

此外,每間房間皆設有空調、平面電視與獨立衛浴,民宿主人也提供盥洗用品及毛巾,當然免費WIFI是少不了啦💪💪💪甚至所有客房都設有休息區、平面有線電視和衛浴空間呢

🌼緩慢山嵐

來到2F屋後的緩慢山嵐主打山景雙人房, 與一般常見的青蘋果綠不同,而是以米白色系搭配森林綠為主,可以說是相當顧目金的一間房型呢!(咦?)

懶骨頭到了這裡則是常見的灰色布沙發,與森林綠形成了很微妙的平衡,顏色雖深卻又不敢壓抑呢!

擺放備品的木質櫃超、特、別!既是簡單卻又不失設計感呢💯💯💯

同樣有景觀陽台,可以與都蘭山相見兩不厭,感受那被山嵐圍繞的幽靜時光!

🌼遠眺平洋

你喜歡蒂芬妮綠嗎?海景雙人房遠眺平洋採以蒂芬妮色調,搭配上咖啡色系家具,組合成舒適的法式鄉村風情💗💗💗

躺在這長形躺椅上,根本超、放、鬆呀!

而這間更是位於視野最佳的3F,走入私人景觀陽台,能夠讓你清晨看日出東方、夜晚則是看綠島燈光,抬頭仰望甚至還能看見傳說中的星星,這種高品質的視覺饗宴可不是隨處都有呀💪💪💪

🌼靜謐田園

海景四人房靜謐田園則是採以溫暖的黃色系點綴,如田園的金黃色稻草,生動活潑中仍保有靜謐。

而如果你有注意到,其實會發現蘭山夜愉的房間在採光度都相當優良,住宿真的很怕入住陰暗的房呀啊啊啊啊😱😱😱

這個叉子形狀的衣架真的超、可、愛!小巧思完全在此處體現呢!其他房型也有很多有趣的衣架,就等著各位捧油自己去一一發掘啦嘿嘿嘿😉😉😉

而靜謐田園位於2F前方,同樣有私人景觀陽台,坐在木椅上看看田園風光,恩~人生就是要這麼過嘛!

山嵐幽靜,海藍廣闊,海浪聲如背景音樂,雜揉鳥兒樂團的不時演奏,安靜無擾的慢活空間,就會匯聚在蘭山夜愉b&b!

🌳蘭山夜愉b&b🌳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興昌村16鄰興昌172號

☎電話:089531068

🏠訂房連結:點我進入蘭山夜愉b&b

via/蘭山夜愉b&b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更多全球優秀住宿,請至「Owlnest旅宿管理」🦉

點讚加入「OwlNest臉書粉專」,各地旅宿相關資訊輕鬆一把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