盪著盪著就到海裡頭 約會必去海景鞦韆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旅遊 旅遊 私房行 🏖北部 🏖南部 🏖東部

盪著盪著就到海裡頭 約會必去海景鞦韆

盪鞦韆令不少人放縱自己像個孩子,坐在上頭晃啊晃,好像所有煩惱也隨之晃掉,嚴選台灣五處海景鞦韆,在藍天、白雲、大海美景之下,給另一半與眾不同的浪漫約會吧。

👉【宜蘭】廍後社區

位在壯圍的廍後社區,有著典型自然的沖積河口濕地,每年颱風時節,許多漂流木會被打上岸邊,再經由社區區民將這些木頭重新以藝術品方式呈現,除了如鳥、魚等不同動物造型,最特別的便是望海的鞦韆,一邊聽著浪濤、腳下是沙灘、前方帶著漂流木的蕭瑟感,有種獨立於世的迷人。不過由於鞦韆設於戶外,考量春、冬季天候較不穩定,所以夏天才會搬到海邊,是屬於限定版海景鞦韆。

(圖片來源:IG@keisu97)

👉【台南】漁光島

籌備近兩年的「漁光島藝術節」以「在漁光島放空的99種方法」為主題,邀請藝術家們,將想像力化為14件各具風情的精緻作品,除了愛心光景、日落塔、潮間帶之外,還有用竹子打造的鞦韆,雖然不能真的盪多高,但是,與心愛的伴侶一起對著海洋大聲說愛,也特別浪漫呢。

(圖片來源:IG@eu_0420)

👉【屏東】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

甫開幕就成為枋山地區新地標的「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不只是充滿迷人的地中海風情景觀,更是因為店家特別引進夜晚會發光的月光鞦韆,白天到訪,閃耀陽光搭配純白基調,像是來到國外。夜晚如夜光般的光芒,與月亮相呼應,更有種朦朧美感。

(圖片來源:IG@yu.r_c)

👉【台東】都蘭草堂民宿

擁有180度視野的全景景觀,「都蘭草堂」可是網友們激推的民宿之一,將台東湛藍天空、碧綠海洋以及蒼鬱山景全部納為一體,怎麼拍都美。民宿主為了讓度假的人們回味童年,設置面海的小巧鞦韆以及吊椅,讓旅人能夠在自然山水下,靜靜欣賞太平洋的美景。

(圖片來源:IG@prettylisachen)

👉【花蓮】項鍊海岸藝術工作室

在IG上非常火紅的鞦韆,就是這一座在花蓮石梯坪附近的月牙造型鞦韆,由項鍊海岸藝術工作室的三姊弟打造;其實「項鍊」指得是花東海岸的地名,傳說過去有一名阿美族勇士出征時遺落一串項鍊,才成了地名。園區內除了鞦韆,還有咖啡廳、DIY課程以及海洋生態導覽。

(圖片來源:IG@cindy6230)

喜歡給另一半不同的浪漫約會嗎?不如就選一處海景鞦韆,除了留下美麗的河照之外,還可以淺嘗美食或是體驗當地不同的活動,在鞦韆越盪越高的時候,感情也跟著水漲船高囉。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延伸閱讀】南北台灣10+旋轉木馬 帶你重溫童年時光

更多台灣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