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花海美不勝收!四個國內必訪的熱門賞櫻景點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私房行 🏖中部 🏖北部 🏖東部

粉紅花海美不勝收!四個國內必訪的熱門賞櫻景點

一年一度的賞櫻旺季即將來臨,想要看到櫻花綻放的美麗場景不一定要出國,每年2月初開始,全台就進入了大量的粉紅狂潮,各地均有許多賞櫻好去處。旅遊業者整理了全台四大賞櫻聖地,年假就一起去賞櫻踏青吧!

1.武陵農場

「2019武陵農場櫻花季」即將在2月7日(大年初三)展開為期21天的活動,武陵櫻花區共有200公頃,包括台灣原生山櫻花、霧社櫻、紅粉佳人等10多種不同品種,滿山開遍2.1萬株櫻花綿延於3公里長的步道,向來是國人最愛去的賞櫻景點。

2.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為日本櫻花協會授證為日本海外「櫻花名所優選之地」,是日本櫻花協會繼1990年在日本國內認證出「日本さくら名所100選」後首次海外認證櫻花名所,也讓九族文化村的櫻花勝景與日本百大賞櫻名所齊名。

3.阿里山

阿里山是台灣經典的賞櫻景點,櫻花搭配森林鐵路的景色,堪稱一絕。此地主要栽種的吉野櫻,也有八重櫻、寒山櫻、富士櫻、牡丹櫻等日本櫻花,將阿里山點綴繽紛美好。

位在宜蘭的馬告生態公園,包含棲蘭山莊、明池山莊和神木群,一直以來都是宜蘭地區深受歡迎的賞櫻名所,棲蘭櫻花大部分屬於山櫻花,間有幾株紅粉佳人;而明池森林遊樂區更以櫻花林著名,整個園區的櫻花樹近200株,而因明池海拔較高,氣溫較低,花期較晚,剛好接續棲蘭賞花。


👉陶晶瑩所創立的女性網站,關於兩性、愛情、親情、友情與所有女性質感生活的一切,盡在姊妹淘!一起babyou寶貝妳!

【感謝授權】姊妹淘FB粉絲團原文出處
【延伸閱讀】暖冬讓櫻花大爆發啦!武陵櫻花季交通管制&賞花攻略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姊妹淘Babyou》
※本文由姊妹淘Babyou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更多台灣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