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派出所!台中泰安櫻花季登場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中部

全台最美派出所!台中泰安櫻花季登場

有全台最美派出所之稱的泰安派出所,每年最大盛事就是賞櫻季,每到2、3月份花開時節,沿途200公尺都是粉紅光景,大片櫻花包圍警察局景象超級浪漫,為警察局添上柔和的浪漫氛圍,近年來泰安派出所櫻花逐漸廣為人知,每年都吸引數十萬名遊客前來賞櫻。

(資料照片)

在泰安派出所及泰安國小附近約有百株櫻花樹,包括八重櫻及吉野櫻,今年因受暖冬影響,花期比往年稍晚,預計將在櫻花季的中後期可見到櫻花盛開的景象,目前泰安派出所周邊的櫻花開約2成左右。

(資料照片)

觀旅局配合花期彈性調整接駁車數量與交通管制事宜, 2/16、2/17、2/23、2/24、2/28、3/1、3/2、3/3等八天,特別規劃接駁車服務賞櫻民眾,接駁時間為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中午12時30分至1時休息),大約每8-10分鐘一班車,由台鐵泰安車站(新站)至安眉路,歡迎民眾搭乘台鐵區間車至后里泰安站下車,轉乘賞櫻接駁專車。

(資料照片)
【2019台中后里泰安櫻花季】
活動日期:2019/2/16-2019/3/3
活動地點:泰安派出所旁停車場
(資料照片)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台中觀旅局、泰安派出所臉書
【延伸閱讀】台日韓賞花不求人! 今年春天就讓櫻浪粉瞎你的眼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