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史努比鐵皮屋」在台中!總是躺在屋頂上幻想的牠超療癒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親子趣 🏖中部

巨型「史努比鐵皮屋」在台中!總是躺在屋頂上幻想的牠超療癒

著名的卡通人物「史努比」,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也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受喜愛的狗狗。而最近台中出現了放大版的「史努比鐵皮屋」,成了最新最夯最可愛的打卡景點!

總是躺在屋頂上幻想的SNOOPY經典重現在台中!躺在屋頂上與草地和室內隔離,然後開啟牠的無限想像力。想要前往拍照打卡的朋友們,盡情發揮創意與史努比一起拍出美照吧!

▲圖/IG@linxuan29
▲快帶上你身邊史努比相關的東西拍照去!(圖/IG@linxuan29)

這間「史努比鐵皮屋」位於萬寶大樓旁住宅區停車場內,原本是一處私房景點,突然爆紅後吸引人不少人前往拍攝打卡。

▲圖/IG@moon_haha

亮眼紅色外觀非常引人矚目,再加上上頭躺著可愛的史努比,懶洋洋的在屋頂上享受日光浴,超吸睛的牠融化了不少人的心!

▲「史努比鐵皮屋」真的很大!現場看超壯觀,人瞬間都縮小了呢!(圖/IG@moon_haha)

由於這邊位於巷弄內,建議開車的朋友先把車停在外頭,並且請降低音量,不造成周邊居民困擾喔!

【史努比鐵皮屋】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平德路一巷(萬寶大樓旁)
備註:請輕聲細語、勿亂停車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IG@linxuan_2.0、IG@linxuan29、IG@moon_haha、Flickr@Kai Schreiber
【延伸閱讀】中台灣10+旋轉木馬 帶你回到童年時光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