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景點打造新話題 幾米月亮、光雕大橋帶人潮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親子趣 🏖北部

新店景點打造新話題 幾米月亮、光雕大橋帶人潮

新北市新店區一帶最近推出新話題,活化當地景點,盼為老景點帶來新人潮。

碧潭、烏來風景區是新店知名的觀光景點,近年也推出不少話題吸引遊客人潮,像是碧潭的水舞每年就吸引不少人前來觀看。

最近碧潭還與幾米合作,以繪本畫家幾米作品《月亮忘記了》為創作主題,設置了「幾米月亮」的水面裝置藝術,點燈至11月13日,3顆15米寬的月亮,白天時月亮在湖面隨風搖擺,到了夜晚還會發光,微微月光映著水面。

另外在烏來,歷時4年重建的烏來覽勝大橋,已在中秋節當天正式通車,點亮橋體的光雕水霧,也象徵覽勝大橋成烏來觀光的新亮點,重現烏來往日風華。

延伸閱讀

巨大領頭羊矗立濱海小聚落!台東比西里岸IG新熱點

騎乘單車漫遊花東小鎮,來去花東森呼吸

【日月潭】不只有花火節!日月潭優質行程安排、住宿報你知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