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六十石山花期到10/15 國慶連假最後一波賞花把握機會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旅遊 旅遊 私房行 🏖東部

花蓮六十石山花期到10/15 國慶連假最後一波賞花把握機會

花蓮金針花賞花勝地六十石山,今年水氣充足,花期一直到10/15前都還可以看得到!

花蓮六十石山和赤柯山是兩大賞金針花地點,六十石山一般來說花期比赤科山來得晚,因此會到9月多。

今年上半年水氣不足,影響到金針花延後開花,因此六十石山到8月底只有不到五成的金針花開,花期往後延。

而中秋節前後受到充足水氣澆灌,六十石山金針花終於展現最美樣貌,原定至9月15日為止的金針花季也延長一個月,還沒去觀賞的朋友,趕快趁連假把握最後機會吧!

延伸閱讀

巨大領頭羊矗立濱海小聚落!台東比西里岸IG新熱點

旅行吧!必知的『10大行腳的城市』

台灣賞楓地點全攻略!不出國也能當個追楓旅人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IG@wind8894FB@花東縱谷管理處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