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日落、賞夜景的絕佳位置get!就隱藏在台中這處田間小路上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旅遊 旅遊 私房行 🏖中部

觀日落、賞夜景的絕佳位置get!就隱藏在台中這處田間小路上

台中郊區最著名的自然景點就是台中都會公園,以及近年來因婚紗攝影而爆紅的”秘境”九天黑森林,但你知道這兩個景點之中,還有一個小小景點”台中金城武”以及月老夜景嗎?

秘境往往隱身在你不曾留意的一角,而”台中金城武樹”就位於前往九天黑森林的小路上,無論是朝日前的反霞,亦或者是太陽西下的經典場景,都深深吸引攝影愛好者前往拍攝。

▲圖/IG@zh0804

多變的天氣以及空氣品質的不穩定性,會拍到什麼景色,真的就得看運氣了。

▲圖/IG@reshieh

這個景點停留的時間不會太久,所以在規劃旅遊時,也可以順道把都會公園以及九天黑森林一起納入行程。

▲台中都會公園,圖 /IG@suns_travel_photography

鄰近腹地廣大的都會公園!是散步踏青、騎行協力車的好去處,擁有小橋、湖水的明媚風光,不同的樹林群與大草皮,在這裡溜搭也能花上一下午的時間呢。

▲台中都會公園,圖 /IG@suns_travel_photography

9月欒樹季時,能看見道路一旁的台灣欒樹正盛開著朵朵黃花,若看到此景也代表著秋天即將到來啦。

▲台中都會公園,圖/IG@reshieh

到了都會公園,九天黑森林亦是不能錯過的拍照景點,兩者相距大約5分鐘的車程,在黑森林裡,晴陰雨皆能拍出獨特的風格照片,下午的太陽灑進樹林間的光影,是大家最愛捕捉的影像。

▲九天黑森林,圖/IG@reshieh

夜晚若無特別安排行程,著名的月老夜景也在隔壁,等待夕陽西下之後,欣賞個夜景再離開吧。

▲月老夜景,圖/IG@reshieh

▲月老夜景,圖/IG@ooxx2081

▲月老夜景,圖/IG@seed302811

地點:台中都會公園→九天黑森林→台中金城武樹→月老夜景

延伸閱讀

巨大領頭羊矗立濱海小聚落!台東比西里岸IG新熱點

旅行吧!必知的『10大行腳的城市』

台灣賞楓地點全攻略!不出國也能當個追楓旅人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主圖來源:IG@reshieh/圖片來源:IG@qiuung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