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河濱4千坪花海盛開 秋季賞花最佳選擇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私房行 🏖北部

台北河濱4千坪花海盛開 秋季賞花最佳選擇

台北美堤河濱花海搶攻最新的拍照熱點,將近4000坪的花海強力綻放中。

美堤向日葵花海現正盛開中,還有百日草和大波斯菊也將陸續綻放。今年的美堤花海近4000坪,是歷年來北市單一河濱公園營造面積最大的花海,地點就在美堤河濱公園的壘球場旁。

水利處還規劃不同區域分別種植各色百日草、大波斯菊及萬壽菊,目百日草與大波斯菊約有4成開花,百日草等花朵可見小巧玲瓏花苞蓄勢待發,豔陽灑落各色花瓣,是河濱限定的絕美風景。向日葵之後,百日草、大波斯菊、萬壽菊則將接力登場,美堤花海預估可一路觀賞至11月上旬,可做為民眾秋遊賞花的好去處。


延伸閱讀

巨大領頭羊矗立濱海小聚落!台東比西里岸IG新熱點

花蓮六十石山花期到10/15 國慶連假最後一波賞花把握機會

「台版掃帚草」就在中社花市 一望無際的秋季花海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全球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在地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在地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