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小釣手就是你!台中親子休閒新去處【寶熊漁樂碼頭】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旅遊 旅遊 親子趣 🏖中部

天才小釣手就是你!台中親子休閒新去處【寶熊漁樂碼頭】

帶孩子去釣魚囉!全球首間釣具觀光工廠就在台中潭子,不僅有互動式遊戲區,還有美食商場,超級適合親子休閒!

「寶熊漁樂碼頭」位於台中市潭子區,是由全球第3大釣具品牌寶熊釣具耗資上億元打造中部唯一海洋教育主題的生活圈商場,不僅是全球唯一的釣具觀光工廠,館內更有虛擬釣場、3D海洋劇場等互動式體驗。

寶熊漁樂碼頭1樓運用美式漁村風格規劃了符合園區周邊居民生活圈的商場,有連鎖品牌「丹堤咖啡」、「香-現烤工坊」、「小林煎餅」、「木匠兄妹木工房」、「台灣茶摳」、冰品「琥珀糖」、「丸文食品」以及「味榮食品」等一同入駐,現場也有兒童VR機台,讓全家大小都可體驗。

2樓釣魚故事館有虛擬釣場、3D海洋劇場、4D動感快艇、DIY教室可以盡情動手體驗之外,並設有海洋教育區、釣魚情境區、漁輪展示等都是拍照打卡點,3樓觀光工廠的部分則為漁輪生產研發中心,可以參觀各式用具組裝,讓整個行程更兼具知性與趣味。

寶熊漁樂碼頭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11號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9:00

延伸閱讀

台中600坪親子室內主題樂園新開幕! 小孩玩到不想走啦

屁孩出遊全攻略!許爸媽一趟不暴走的親子之旅

玩到不想回家!宜蘭四間親子民宿 打造滿足童心的夢幻樂園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FB@寶熊漁樂碼頭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全球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在地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在地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