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來場犒賞之旅~小資族最愛到國外過聖誕節&跨年迎新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中歐 主題遊 北歐 北美 大補帖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日本 東京 歐美 澳洲 紐澳 西歐 關西

年底來場犒賞之旅~小資族最愛到國外過聖誕節&跨年迎新

忙碌了一整年,許多人都會安排出國一趟來犒賞辛苦一整年的自己!尤其時序進入十二月,國外已經很有過節的氣氛,不管是要慶祝聖誕節或是要歡迎新年的跨年活動,都已經如火如荼的準備展開,小資族們快快跟上國外過節的腳步,來一場超有氣氛、超浪漫的旅行吧!

2020歐洲壯遊計畫>>>看這裡

英國

英國總是給人一種拘謹冷漠的感覺,但是一到聖誕節跟跨年的時刻,走在英國的街頭,熱鬧又漂亮,可是一點都不輸其他歐洲國家。小資族若是預算有限,又想把倫敦好好走一遍,可以選擇搭乘觀光巴士,只要坐在觀巴上就能欣賞到倫敦的街景與各式璀璨的燈飾與裝飾,免去不停走路的疲累感,又可以輕鬆的拿出手機拍照,絕對是超推薦的行程!

倫敦過聖誕

【倫敦12/25限定】泰晤士河遊船x英式耶誕午餐

【倫敦觀巴12/25限定】隨上隨下巴士 暢玩充滿聖誕氣息的倫敦

【倫敦耶誕限定夜遊】沉浸濃濃聖誕氛圍 乘車欣賞璀璨燈飾

【平安夜遊倫敦】360度全景巴士玩倫敦 船遊泰晤士河賞美景

【英國牛津聖誕遊】12/25限定 參觀莎士比亞故居 慢活牛津城

 

離聖誕節沒幾天就到了跨年的時刻,若是手頭上有點預算,那就一定要安排遊泰晤士河的行程,坐著船一邊聽著音樂一邊享受著美麗的夜景和絢爛的煙火,優雅又迷人的過節氣氛,絕對讓人畢生難忘,

英倫璀璨跨年

【倫敦跨年夜遊船】伴著現場美妙演奏 欣賞跨年璀璨煙火

【2020倫敦跨年】精緻泰晤士河遊船晚宴 觀賞絢麗跨年煙火

 

法國

巴黎是許多小資族心目中一生必去的浪漫城市之一,如果可以在這裡過聖誕節或是跨年,就算要撒上大把鈔票,也會覺得超值得的!若是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很推薦小資族們在聖誕節到巴黎一遊,選擇搭乘觀光巴士或是塞納河上的水上餐廳,不只可以感受到浪漫城市的獨特過節氣氛,費用也不會太高,非常符合小資族的需求。

聖誕遊巴黎

【巴黎觀巴聖誕遊】搭乘巴士漫遊充滿聖誕氣息的巴黎

【巴黎聖誕夜限定】塞納河水上餐廳 午餐遊船慶祝溫馨耶誕

【巴黎聖誕晚餐遊船】塞納河水上餐廳 法式晚宴慶耶誕

【法國古堡聖誕遊】沃子爵城堡一日遊 3D語音導覽

 

選擇在巴黎跨年,也是個很棒的選擇,可以在艾菲爾鐵塔下或香榭大道上與眾人一起倒數,親身感受法國人的浪漫與歡樂,真的超有氣氛~若想走優雅的貴婦路線,則可以選擇搭乘跨年遊船,在精緻的法式美食與紅酒的陪伴下,一邊欣賞巴黎鐵塔和塞納河的景色,一邊優雅的倒數唷!

貴婦優雅跨年

【巴黎跨年遊船】塞納河水上餐廳 法式晚宴迎接2020

參加歡樂的狂歡會

【西班牙跨年舞蹈秀】12/31限定 佛朗明哥舞秀x跨年狂歡晚會

 

德國

一直給人工業大國的印象的德國,在進入十二月後,也是散發濃濃的過節氣氛。在德國各地都會舉行聖誕節的相關活動,特別是聖誕節前夕的聖誕市集,更是非常值得小資族一遊。在寒冷的天氣中,街道、廣場上聚集了各式各樣的攤位,販賣著手工藝品、聖誕飾品、各式傳統美食等等,與當地人一起一邊品嚐著咖哩香腸、德國香腸堡、炸馬鈴薯餅、薑餅,再配上一杯熱紅酒,完全融入當地人的生活!

熱鬧逛市集

【杜塞道夫聖誕市集】阿姆斯特丹出發 帶你體驗濃濃聖誕氛圍

【聖誕節限定】慕尼黑聖誕市集 品嚐熱紅酒與在地傳統點心

 

奧地利

奧地利是一個與音樂很有淵源的國家,不只誕生了鼎鼎大名的音樂家莫札特,大家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曲<平安夜>,更是在奧地利薩爾斯堡附近的小村落奧本多夫所創作的。因此,在平安夜、聖誕節前夕,也非常推薦小資族們到奧地利來親身感受一下寧靜又神聖的聖誕氛圍。喜歡熱鬧的人,一定要參加當地的聖誕市集,熱鬧又愉悅的氛圍,讓人忍不住流連忘返~~

享受寧靜又熱鬧的節日

【薩爾斯堡聖誕市集】一年一度聖誕佳節 走進奧地利最古老的傳統耶誕市集

【悠遊最美鹽湖區】期間限定奧地利最美鹽湖區 造訪最浪漫聖誕市集

【寧靜平安夜輕旅行】節日限定 在奧本多夫感受與眾不同的神聖平安夜

 

芬蘭

提到芬蘭,一定會想到聖誕老人!到訪芬蘭的聖誕老人村是許多人的夢想,既然是要歡慶聖誕節怎麼可以不去聖誕老人的故鄉呢?來到芬蘭,可以親自看到聖誕老人的房屋與所飼養的馴鹿,還能在極圈中追尋象徵幸福的歐若拉(極光),超震撼的自然美景,即使大老遠的跑一趟也很值回票價!

到聖誕老人的故鄉

【芬蘭精彩尋夢】日出 X 雪橇雙重奏 X 聖誕老人村 拉普蘭一日遊

【芬蘭極光攝影團】專業攝影師操手 IG美照破千不是問題

【芬蘭北極光漂浮】零死角感受歐若拉女神的魅力

【芬蘭探索動物園】 北極野生動物園 當地自助式午餐一日遊

 

冰島

提北歐旅遊,冰島絕對是非常受歡迎的國家之一,冰島擁有豐富而多變的地形與自然景觀,讓到訪的旅客都忍不住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極圈之地,除了可以追尋極光之外,在冰島的海面上,白天可以探尋各種鯨豚的身影,到了跨年的夜晚也能搭乘豪華郵輪,一邊欣賞美麗的煙火一邊倒數,享受難得的極地體驗!

到北歐迎新年

【冰島2020跨年】冰島船上煙火秀 香檳舉杯迎接新年

【冰島追極光】雷克雅維克夢幻極光之旅

【冰島金圈遊】中文導遊 雷克雅維克巴士出發一日遊

【冰島賞鯨趣】在冰島海面 找尋多種鯨豚的蹤跡

 

紐約

說到世界上最盛大的跨年活動,紐約的時代廣場跨年絕對是被很多人列入一生當中必做的事之一!全世界的人聚集在一起,開心的進行倒數計時,五彩繽紛的碎紙與彩帶到處飄散、灑在身上,絕對是一次讓人難忘的體驗!但若是不想在寒風中人擠人的排隊等候,聰明的人也可以選擇坐船沿著哈德遜河欣賞整個紐約市,待在溫暖的船艙中,一邊享受香檳小點心,一邊進行倒數,悠閒又溫暖的享受紐約的狂歡跨年夜,真的超值得!

超夯跨年趴

【2020紐約跨年】紐約跨年遊船 享受雞尾酒觀賞煙火

【紐約觀巴2日票】2日暢遊經典紐約 遊船夜景一次搞定

 

澳洲

位於南半球的澳洲,可是全球少數在夏季過聖誕節和新年的城市,所以在澳洲過的可不是白色聖誕而是夏日聖誕,獨特的過節氣氛,要親自感受才會知道,非常推薦大家有生之年來過一次不一樣的聖誕節。

另外,雪梨的跨年也很有特色,可以說是南半球的年度盛事.尤其是雪梨的跨年煙火秀主題鮮明、色彩豐富又壯觀,分別會在港灣大橋及港口周邊船上施放煙火,近年來更結合很有科技感的燈光秀,絢爛又精彩的表演絕對點亮整個夜空,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夏季聖誕節&跨年

【2020雪梨跨年】奢華CLEARVIEW雪梨海港跨年煙火玻璃遊船

【深度認識雪梨】觀光巴士巡遊雪梨各大景點

 

日本

距離台灣不遠的日本,一直都是小資族犒賞自己的口袋名單之一。日本不只距離近、安全性高、交通便利,到了年底,過節的氣氛也很濃厚。不管是選擇到有童話村之稱的合掌村欣賞點燈儀式,或是到新宿、橫濱等地參加聖誕市集,或是到梅田藍天大樓欣賞璀璨夜景都是很棒的選擇!

浪漫夜景圓夢去

【名古屋上午出發】漫步童話合掌村 半日巴士遊

【新宿特急Azusa號出發】飛驒之里點燈雪景 暢遊金澤名所(2天1夜)

【札幌出發】驚豔青池 暢遊旭山動物園 白鬚瀑布點燈夜景

【大阪經典夜景】梅田藍天大樓空中庭園觀景台 360度無敵璀璨夜景

 

每到年底就是旅遊的旺季,不管是機票、住宿、旅遊行程都會比其他時候貴上好幾成,若是選擇熱門的國家或景點,價格更是咻咻咻的往上飆。若有出國度假的打算,奉勸各位小資族們,一定要眼明手快的速速決定好並下訂,才不會眼睜睜的看著價格不斷飆漲,最後懊悔的捶心肝!

2020歐洲壯遊計畫>>>看這裡

【延伸閱讀】

芬蘭必玩攻略|極光x馴鹿x聖誕老公公 到芬蘭一圓童話夢~

全球最獵奇聖誕節習俗大車拼 這樣過聖誕節也可以?

紐約跨年懶人包!嗨玩大蘋果 與世界一同狂歡

世界十大跨年煙火大推薦!嗨翻倒數迎接2020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奧丁丁體驗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更多全球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