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腹救星!這種果汁給它連喝8禮拜 – 奧丁丁客棧
[市集]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問知識 美食

瘦小腹救星!這種果汁給它連喝8禮拜

《美國營養期刊》的研究指出,每天喝280c.c.的番茄汁可以減少50%腹部脂肪,連續喝8周效果將更加明顯。

《美國營養期刊》指出,研究人員找來30位BMI大於20、年齡區間在20至30歲的女性作為受試者,讓她們每天喝280c.c.的番茄汁,連續喝了2個月後,腹部脂肪平均減少了50%,就連血清膽固醇、血脂肪指數也降低。

會這麼神奇的原因,來自於番茄的特性,它的熱量低,每顆僅約25大卡,且是富含水分與膳食纖維的蔬菜,又屬於低GI值食物,不會造成血糖大幅波動。

而裡頭滿滿的茄紅素,能提升身體代謝循環能力,還能增加25%的脂聯素分泌。脂聯素的好處,包括抗肥胖、抗高血糖與血脂異常。

但沒有任何一樣食物可以被視為萬靈丹,喝番茄汁有助瘦身,但並非空腹只喝番茄汁代替三餐,也不代表可以盡情攝取高熱量食物,最好搭配均衡飲食,效果才會出來,營養均衡,身體才會健康。

【感謝授權】樂活迷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PIXABAY
【延伸閱讀】嚴選養生茶飲 讓你紓壓提神、補足元氣

更多優質嚴選商家盡在「奧丁丁市集
加入奧丁丁LINE好友,掌握市集x旅遊x旅宿新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