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目標!亞洲必試四大刺激體驗 放膽來挑戰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大補帖 旅遊 東南亞 菲律賓 韓國 首爾 🏖北部 🏖東部

2020新目標!亞洲必試四大刺激體驗 放膽來挑戰

年底即將到來,真的可以好好想想,今年到底做了哪些挑戰呢?每天上班下班,負能量是不是又爆表了呢?

尤其當年紀一年一年的增長,如果說生活上的大小瑣事,已經讓小確幸魔法消失,或許這個時候已經到了改變的時候了!可以試著拿出勇氣來挑戰自己,訂下挑戰目標,盡情嘗試從未經歷的活動項目吧!

不管你是否天生活潑愛搞怪,還是特愛冒險、一直挑戰人生極限,又或者是一直是個不喜歡和大眾相同的旅人,就讓小編幫你精選出四大刺激無比的體驗行程,這些與眾不同的特殊體驗,絕對能讓你在生活中重新找尋到新靈感、新樂趣,瀟灑走一回!

🔥韓國:奧麗橡樹谷之雪地大冒險

生活在亞熱帶國家,相信對於許多台灣人而言,「雪」這東西只能用相思相望不相親來形容,來到冬季若是能夠前往日韓等國滑雪,更可一掃陰霾!韓國滑雪季約莫落在每年的11月到隔年3月,而在近年,距離首爾僅 90 分鐘車程的奧麗橡樹谷更是許多滑雪愛好者的首選。

被橡樹森林重重包圍的奧麗橡樹谷,除可讓你邊滑雪邊看美景,更設有「滑雪板公園」,相當適合偏好寬闊滑雪道的滑板愛好者使用。裡面「白雪公園」的斜坡更是特別打造,主要分為兩個初學者場地、五個中級者場地與兩個專業者場地,還有經驗老道專業的教練指導,對於新手滑雪者來說相當好上手。

如果對於喜愛挑戰的你來說,初階的滑雪活動已經是小菜一疊,那麼二腳固定在一塊大板子上的「雪地滑板」🏂🏂絕對夠有挑戰度!結合衝浪(SURFING)、滑板(SKATEBOARDING)與滑雪(SKIING)三項運動合一的雪地滑板為一新興極限運動,更在1998年正式成為冬季奧運比賽項目呢。若是想要感受在雪地上奔馳的快感,雪地滑板絕對會是你的挑戰系冒險之一!

🔖【必推行程】

滑雪雙板超豐富「完整」課程

滑雪雙板「簡易」速成課程

超刺激高階雪板「完整」課程

超刺激高階雪板「簡易」速成課程

超刺激高階雪板「極簡」速成課程

🔥台灣:嶺頂越野騎之海線美景盡收眼底

每當看著《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騎著重機展開一系列的追逐戰,是不是也激發了你內心的挑戰小宇宙呢?來到位於花蓮縣海岸山脈與花東縱谷平原之間的嶺頂,可是許多網友激推的花蓮私房景點,同時也是縱覽花蓮山勢的最佳地點、夜景的好去處。

若想要一覽花東縱谷的秀麗、眺望太平洋的壯闊,騎著刺激的越野車準沒錯!從海岸山脈的起點「嶺頂」一路騎向南邊,感受海風輕拂臉龐的自在,這條景觀道路不但能讓你輕鬆打包花蓮山光水色、海天一線的絕美景緻,更是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的刺激體驗。想飽覽太平洋與花東縱谷之美,只要在這條小徑上穿山越嶺,就能輕鬆享受馳騁越野的樂趣,兩種美景,一次滿足!

🔖【必推行程】

嶺頂越野騎  雙重無限美景盡收眼底

🔥菲律賓:大拿奧冒險公園之挑戰人生極限

一躍成為近年火紅的亞洲英語學習聖地,菲律賓的熱帶風情總吸引廣大的旅人前來拜訪,除了素有南方皇后市之稱的宿霧,能夠提供看鯨鯊、巧克力山、跳島浮潛的刺激海島之旅,曾受過《Discovery》大幅報導其奇特地形的巧克力山的所在地「薄荷島」同樣也是愛好跳島旅人所常選擇的行程之一。

如果說跳島行程對你來說挑戰性略顯無聊,那麼就來距離薄荷島的車程約兩個小時的大拿奧公園吧!這座過去曾經是反抗西班牙人的重要基地,現在搖身一變成為了挑戰刺激戶外活動的指標活動之一。像是高空溜索、峽谷鞦韆、攀岩、飛索都是喜愛冒險的旅人口中讚不絕口的刺激挑戰,尤其當你站在吊橋向下俯視,就能將羅伯克河與周圍景緻一收眼底,呼吸森林的芬多精,感受素日只能在動畫中才能看到的磅礴美景!

若是喜愛海上活動的旅人,同樣也能在大拿奧冒險公園感受腎上腺素激升的快感!刺激地挑戰阻力,用力划起獨木舟與橡皮艇,還是來到漂漂河與洞穴探險中獲得滿滿收穫,讓你克服內心的恐懼,成為冒險系旅人的扛壩子!

🔥台灣:神射手之飛靶真槍實彈集

如果你是厭世到爆表挑戰系旅人,那麼最真槍實彈的飛靶射擊體驗一定能是你的解壓神器!依照台灣法律規定,槍枝屬於違禁品,如果想要體驗打靶的快感,那麼可就得到合法立案的飛靶訓練中心來ㄧ飽快感!

想要打出好靶可不是臨陣磨槍就行,在參與打靶活動的過程,你會學習到安全的用槍規範,並學習到正確握槍與射擊的方式。像是最基本的標準姿勢的調整、呼吸的控制、瞄準的訣竅,這可是相當考驗著手眼協調能力。透過一次次不斷射出子彈的過程,你的落彈點也將會越來越精準。

🔖【必推行程】

宜蘭合法飛靶射擊

生活中總是會有一些無可奈何之事,厭世值滿點也是常有的事,但可以透過透別的體驗與刺激的活動達到身心舒壓。尤其是當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十分推薦大家拿出「瀟灑走一回」的勇氣,多多體驗生命中的美好!

好文推薦

台灣妞滑雪趣 冬季韓國滑雪初體驗

新手免煩惱~滑雪裝備這樣準備又省又齊全 縱橫雪場不是夢!

日本冬季好動感!最受歡迎日本滑雪場推薦 同場加映合掌村點燈情報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Visual Hunt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