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文青走春提案|拍照打卡不無聊 過年也要當網美!【南部篇】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宿 旅遊 旅遊 民宿 親子趣 🏖南部 🏠南部

2020台灣文青走春提案|拍照打卡不無聊 過年也要當網美!【南部篇】

在109年行事曆公佈的時候,大家應該就已經發現,今年的農曆年假好像比之前短呢… 可想而知這下要出國的人潮都是塞在那個禮拜,一整個就是ㄍㄧㄥ到爆,團費機票住宿也保證貴貴貴!所以~今年不如乖乖待在台灣當網美吧?來看丹丹幫大家推薦哪些國內網美景點!連住宿都直接列在該縣市下面了~超貼心der

先來看看國內有哪些優質旅宿吧>> (點我來看

在先前2020台灣文青走春提案【北部篇】【中部篇】,丹丹已經推薦了很多好看好玩又好拍的景點~不管是情侶、家庭、親子都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景點前往旅遊。現在這篇,就是超溫暖的南部啦!想要追夏天追陽光或是拼體能遛屁孩,就看這篇喔!

雲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adyGo(@im_readyg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椬梧滯洪池

椬梧濕地原本是台糖農場甘蔗林,經歷颱風來襲,原本的樹林成為湖泊,也是雲林最大的人工湖,擁有「小日月潭」的美稱。也因為同時有著美景以及環池自行車道,更因為「免門票」,所以喜歡騎自行車賞景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裡喔~趁著春節假期來走走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佳雯🍊(@haha_03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雅聞峇里海岸

短短的假期,如果想要享受異國海岸情致,怎麼辦?來雲林的這個迷你海岸度個小假吧!雅聞峇里海岸,地如其名,擁有著陽光、沙灘、棕櫚樹以及茅草屋,滿滿的南洋度假風情。在雲林這座以農林為主的城市中,極為難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ᴛᴢᴜʏᴜ ʏᴇʜت(@yu_3.14)分享的貼文 張貼

馬鳴山鎮安宮五年千歲祖廟

想要讓屁孩用力放電的爸媽照過來~全台最大的寺廟主題公園就在雲林!馬鳴山鎮安宮不像一般廟宇單純就是充滿宗教氣息,這裡可是有許多特色造景,從起點到終點共有73個關卡等著大家來成就達成(?!)來到這裡千萬不要錯過巨大恐龍以及高聳的彩虹橋,爸媽養好體力,帶著孩子來這邊放電,回家絕對乖乖睡覺不吵鬧啦!

嘉義

太平雲梯

先提醒大家這是個最好要先預約的景點!想要同時飽覽夕陽、晚霞和雲海,來太平雲梯就對了。在天氣好的時候,登上這座台灣最長海拔最高的景觀吊橋,居高臨下感受山景的壯麗,遠眺嘉南平原以及台灣海峽,真的是很難得的體驗!(據官網公告,過年期間視維修狀況可能開放夜間登橋時段,請隨時上網關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何必勒(@h.bi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隙頂二延平步道

看到「步道」二字,就知道好拍的要來了!漫步在步道上,像是騰雲駕霧一樣,在高處俯瞰變幻莫測的雲朵變化,欣賞美麗的夕陽,真心十分浪漫!此外這裡相當出名的雲海和雲瀑也是攝影人的最愛,如果來嘉義走春,千萬別錯過這個景點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nox Yang(@taitai.live.wild)分享的貼文 張貼

特富野古道

如果覺得過年期間過得太過平淡無奇,那就來山裡探險吧!提到阿里山,大家都是先想到登山小火車、日出、雲海,但隱藏在鐵道裡的特富野古道,迷霧森林的奇幻場景,也是讓許多人著迷的!林木茂密、古木參天,舊鐵道洋溢著滿滿的時代風情,絕對適合喜歡探險的你。

嘉義優質住宿(請點我

台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chael Chen💙(@smileoor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草山月世界

草山月世界,放眼望去盡是一片灰白,荒涼卻又令人震撼。這是由沙岩和頁岩所構成的青灰岩地形,這獨特的白堊地地型,山岩嶙峋綿延,處處懸崖峭壁,草木難生,只有難和的刺竹得以生存。而隨著四季晨昏,這裡的風貌同樣是百變,廣闊的景觀,萬山朝拜的氣勢,來這邊欣賞日落與夜景,最為合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 E L L Y🃏(@kelly_wmh)分享的貼文 張貼

橋頭海灘公園

想要在一個地方就能拍到一堆IG美照,來台南安平的橋頭海灘公園就能一次滿足!鄰近四草生態區,這裡除了可以欣賞海景與夕陽,消波塊平台也是相當多美眉喜愛的拍照景點。來到這裡,想拍文青風、森林系、海灘風美照,來到這裡應有盡有。而現在最夯的荒涼系美景,由枯樹林構成的迷你隧道,也是相當有話題性的美照產生地喔!

台南優質住宿(請點我

高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illy Lu(@cittcy)分享的貼文 張貼

田寮一線天

在南台灣隱藏著一處壯觀的雄偉峭壁,如果體驗走在山璧夾縫中的刺激快感,以及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那就來這個宛如大峽谷的田寮一線天吧!集結探險、尋寶、漫步這三大元素,田寮可說是大崗山的後山秘境,說是像電影場景般令人驚嘆也不為過。

茂林國家風景區

茂林國家風景區的涵蓋範圍非常的廣,函括高雄縣桃源鄉、六龜鄉、茂林鄉及屏東縣三地門鄉、霧台鄉、瑪家鄉等6個鄉鎮,也因此擁有各種不同的鄉鎮特色、奇特地形、溫泉景觀以及原住民的人文風情以及各式動靜態各異的活動。這裡最知名的就是「紫蝶幽谷」,與美洲「帝王斑蝶谷」齊名,同屬世界級的自然資產。茂林是全世界僅有的兩處越冬型蝴蝶谷之一,每年約11月開始至隔年3月,約有10萬至20萬隻紫斑蝶在茂林地區度冬,堪稱「國際級」生態美景。

高雄優質住宿(請點我

屏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旅行手札(@roam_taiw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老七佳

老七佳被稱為失落的天空之城,是台灣規模最大也最古老的石板屋聚落,隱藏在山谷之間。沒有電力,僅靠山泉水過活,如果想要體驗原始部落生活,不妨來到這裡,過一段沒有3C產品與便利現代生活的日子,相信會有不同感觸,也能充電再出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洪瑋哲(@johnny890128)分享的貼文 張貼

龍磐大草原

由鵝鑾鼻沿東海岸的佳鵝公路北行,在鵝鑾鼻及風吹砂之間,有一片廣闊的草生地濱臨浩瀚的太平洋,這就是龍磐公園,這個區域是上升的石灰岩台地,石灰岩容易被水溶蝕 ,因此區內有崩崖、滲穴、石灰岩洞、紅土等地形景觀。來到這裡,不妨徜徉在遼闊的草原上,遠眺曲折蜿蜒的海岸,陡峭的崩崖,仰望日出絢爛的彩霞,以及夜晚耀眼的星空,享受假期的愉悅。

屏東優質住宿(請點我

寶島台灣,好玩的地方真是不少,不用出國就能拍出讓人羨慕的美照啊!本系列還有【北部篇】【中部篇】以及【東部篇】~請繼續收看喔喔喔喔喔!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IG(@im_readygo@haha_0320@yu_3.14@h.bile@taitai.live.wild@smileooray@kelly_wmh@cittcy@roam_taiwan@johnny890128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更多好玩好住資訊推薦,請至「奧丁丁揪你OwlJourney

點讚加入「奧丁丁揪你臉書粉專」,台灣旅遊住宿資訊輕鬆一把抓

更多全球優秀住宿,請至「Owlnest旅宿管理

點讚加入「OwlNest臉書粉專」,各地旅宿相關資訊輕鬆一把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