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文青走春提案|拍照打卡不無聊 過年也要當網美!【中部篇】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宿 旅遊 旅遊 民宿 親子趣 🏖中部 🏠中部

2020台灣文青走春提案|拍照打卡不無聊 過年也要當網美!【中部篇】

在109年行事曆公佈的時候,大家應該就已經發現,今年的農曆年假好像比之前短呢… 可想而知這下要出國的人潮都是塞在那個禮拜,一整個就是ㄍㄧㄥ到爆,團費機票住宿也保證貴貴貴!所以~今年不如乖乖待在台灣吧?就算農曆春節是很傳統的假期,也是能夠到處拍照打卡當網美的。來看丹丹幫大家推薦哪些國內網美景點吧!連住宿都幫你找好了呢~好貼心der(自己說

在前一篇2020台灣文青走春提案【北部篇】,丹丹已經推薦了幾個北部過年走春景點,這一篇就要前進中部囉!

苗栗

南庄|雲水度假森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xiang_317 分享的貼文 張貼

苗栗的落羽松秘境景點很多,而距離南庄老街大約10分鐘就可以抵達,結合景觀餐廳下午茶、住宿、泡湯於一身的南庄雲水度假森林更是其中最受歡迎的。每年秋冬落羽松轉紅之際,整片落羽松森林就像仙境一般,火紅勝景美到讓人癡迷。

泰安|竹林秘境

日本京都嵐山曉月,有個相當知名的特色景點「竹林小徑」,其實這樣的美麗景點不用出國,在台灣的苗栗泰安就能找到。高聳入天的翠竹沿著道路兩側向遠方延伸,形成一條天然靜謐的綠色隧道,也成為IG爆紅打卡景點。要注意的是這裡的道路屬於山間產業道路,狹窄彎曲陡峭在所難免,所以來這裡行車一定要特別小心喔!

苗栗優質旅宿(請點我

台中

大坑風景區

大坑風景區,有著「台中陽明山」的美稱,也被稱作台中後花園。這裡有12條難易度不一的登山步道,由一條條圓木建造而成,不管是全家一同出遊或是挑戰自身體能都相當適合。其中最具挑戰性也最美的四號步道,更被稱作「中部小長城」,全長2700公尺路程,來回大約要耗上2個小時才走的完。不僅起伏變化急遽,視野遼闊風景更是極美~變化萬千的美景讓人讚嘆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笑笑兒😊(@r.ii.s.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和平|雪山花園農場

雪山花園農場佔地極廣,除了有森林步道,更有鐘乳石瀑布、親子奇杉林等自然地景。如果想要休閒一番,就來這裡的水果蔬菜區、烤肉露營區、景觀花園以及人工遊樂園吧!不過如果提到近日這裡出名的原因,那就是「巨人之手」了!這個最近爆紅的IG打卡奇景,喜歡拍照打卡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喔!

台中優質旅宿(請點這

彰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韡庭(@hsuweit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探所迷宮歐式莊園

結合歐式莊園、迷宮花園,以及孩子們最愛的沙坑、溜滑梯等遊戲設施,探索迷宮歐式莊園被譽為最適合拍照,也最適和情侶或親子同遊的彰化旅遊新亮點。來到這裡會讓人感覺自己置身歐洲莊園,最有名的就是在電影中常見的綠叢迷宮~相當適合愛拍照的旅人前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QQ👧🏻(@a_____t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百果山探索樂園

身為全台唯一的恐龍樂園,這裡可說是相當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玩的探索樂園。除了小朋友最愛的沙坑、氣墊床、滑草場、攀爬網、溜滑梯、旋轉恐龍等設施,還有會吼叫的恐龍(小朋友不會怕嗎?)、考古沙池、以及VR體驗等等。肚子餓了也不用擔心,涼亭、小吃攤販、親子餐廳應有盡有,玩累了休息吃東西都很方便,孩子開心放電一整天,爸媽也輕鬆喔!

彰化優質旅宿(請點我

南投

九族文化村

每年春天九族文化村最盛大的活動就是「九族櫻花季」,有著全國最大賞櫻盛會美稱~今年九族文化村即將於1月30日發布《2020九族櫻花季花期預報》,搭配[2020日月潭櫻花季]『紫戀薰衣草季』,從初春一路熱鬧到三四月,百花盛開~等著大家一起來賞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涼子是也(@lyes.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車埕

南投車埕是丹丹相當喜愛的散心景點~不僅有美美的鐵道風光,能和火車合影,更有早期日式建築和貯木池,唯美又復古。如果帶著小朋友,還能來木業展示館、林班道、木茶房、森林島嶼和紙箱王,走走逛逛順便做個DIY木椅之類的~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這裡的木桶便當餐真的很好吃,便當吃完還能將飯桶(?)帶回家做紀念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世軒 Shi Xuan(@shixuan626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埔里|虎頭山步道

無論白天黑夜,虎頭山步道都是適合健身運動、觀望飛行傘、欣賞日出夜景以及約會散步的好地方~踩在台灣中心點的步道上,這聽起來就很酷啊!其實大多數遊客來這邊玩,頂多就是到山腳下的山清水秀碑,但如果想看到更美的景色,建議往上走四百多個階梯~登高望遠,欣賞大片雲霧環繞在埔里盆地周邊山區,中心埔里街景卻清晰可見的有趣「甜甜圈」特色景象喔!

南投優質旅宿(請點我

寶島台灣,好玩的地方真是不少,不用出國就能拍出讓人羨慕的美照啊!本系列還有【南部篇】以及【東部篇】~請繼續收看喔喔喔喔喔!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IG(@xiang_317@r.ii.s.a@hsuweiting@a_____ton@lyes.tw@shixuan6260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更多好玩好住資訊推薦,請至「奧丁丁揪你OwlJourney
點讚加入「奧丁丁揪你臉書粉專」,台灣旅遊住宿資訊輕鬆一把抓

更多全球優秀住宿,請至「Owlnest旅宿管理
點讚加入「OwlNest臉書粉專」,各地旅宿相關資訊輕鬆一把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