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苗栗鐵道自行車賞夕陽! 5月起開賣星光票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北部

搭苗栗鐵道自行車賞夕陽! 5月起開賣星光票

苗栗鐵道自行車推出後,受到不少遊客歡迎,5月起將推出星光票,讓遊客可以看夕陽,觀賞不同的景色。

苗栗舊山線鐵道自行車於去年7月正式營運後,廣受遊客歡迎,平均每天都達一千五百人搭乘。今年將於5月加開星光列車,讓遊客不僅能在白天、傍晚都能騎乘鐵道自行車賞夕陽,3月17日起就可網路訂票。

星光列車分A、B、C路線,A段路線搭配導覽解說,遊客可近距離體驗魚藤坪南段橋的荒陌的美感;B路線則是勝興車站站長宿舍等烏衣巷口夕陽斜的靜謐美感,C段路線可在夕陽餘暉下遠眺苗栗知名地景火炎山及被譽為神隱少女場景的內社川橋場景,搭配桐花季及賞螢時節,探索苗栗兩慢城及經典小鎮。

星光票將於5月1日到9月15日期間推出,3月17日開始預售,將現有ABC路線均增開1班次,星光列車勝興站A段第5班次從17點30分發車至18點50分返程到站;龍騰站B段從17點50分發車到19點15分到站;龍騰站C段第5班次從17點30分發車到19點到站。

苗栗舊山線鐵道自行車期間限定星光票

活動日期:5月1日到9月15日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苗栗縣政府、Pexel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