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下雪了!限時51天夢幻新地景,重現油桐花落地之美 – 奧丁丁客棧
苗栗下雪了!限時51天夢幻新地景,重現油桐花落地之美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北部

苗栗下雪了!限時51天夢幻新地景,重現油桐花落地之美

每年時節來到4月就意味著油桐花季又要來啦!漫天飛舞的雪白色油桐花,更被遊客奉為「四月雪」,浪漫唯美的畫面往往都使遊客流連忘返,而台灣的油桐花聖地:苗栗,今年更多了一個全新的打卡景點,限期展出51天,想拍美照可千萬別錯過!

今年的油桐花季提早報到,全台各地的油桐花相繼綻放,而此次苗栗客家文化館更邀請到藝術家游文富,在戶外打造全新的夢幻地景藝術「夏雪」,夢幻的粉色系色調一曝光,馬上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搶拍,成為近期爆紅的打卡景點。


▲圖片來源:客家桐花祭-客委會 粉絲專頁

「夏雪」的藝術核心概念是將花蕊粉中帶白的油桐花落地景象,結合竹、土地等大自然元素,轉化為粉紅至粉白色的竹籤海呈現,搭配階梯一層一層營造出壯觀遼闊的視覺感受,成為詮釋客家、土地、生命力的最佳選項,微風吹拂,隨風飄逸的模樣更是浪漫,若想跟親朋好友一同賞這次的油桐花,不妨順道來看看這個夢幻又唯美的「夏雪」吧!


▲圖片來源:客家桐花祭-客委會 粉絲專頁

賞花與朝聖「夏雪」時,務必記得配戴口罩、遵守防疫準則保持室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保護自己同時也能保護他人唷。


▲圖片來源:客家桐花祭-客委會 粉絲專頁

「夏雪」地景藝術資訊

日期:04/04(六)~05/24(日)
地點:臺灣客家文化館-戶外階梯廣場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銅科南路6號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flickr @楊風

【圖片來源】客家桐花祭-客委會 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