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季開跑!全台最大薰衣草花田 2萬株紫色花海免費參觀 – 奧丁丁客棧
薰衣草季開跑!全台最大薰衣草花田 2萬株紫色花海免費參觀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親子趣 🏖北部

薰衣草季開跑!全台最大薰衣草花田 2萬株紫色花海免費參觀

號稱全台最大的薰衣草紫色花海就在苗栗!即日起到6月都是花季,園區主人更佛心開放大家免費參觀。

葛瑞絲香草田位在苗栗明德水庫附近,堪稱全台灣最大的薰衣草花海,不必飛到國外也能一見廣闊的紫色花海美景。

全區種滿約2萬株薰衣草,每年一進入4月就成為最美紫色景點,園主也大方的在「薰衣草季」期間免費開放給大家參觀、賞花,將紫色花海的浪漫分享給更多的人。

園區內除了薰衣草外,也種植了澳洲茶樹及玫瑰天竺葵,農場也自行開發出許多純天然產品,像是茶樹洗髮精、薰衣草純淨保顏霜等天然產品可以選購。薰衣草花期約為3月份至5月份,最佳賞花期就在4月中,現在出門賞花剛剛好。

葛瑞絲香草田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12鄰156號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苗栗文化觀光旅遊網、FB@葛瑞絲香草田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