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台戶外體驗大搜羅|登山、潛水、獨木舟、露營40項通通有 – 奧丁丁客棧
2020全台戶外體驗大搜羅|登山、潛水、獨木舟、露營40項通通有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台灣 大補帖 旅遊 🏖中部 🏖北部 🏖南部 🏖東部 🏖離島

2020全台戶外體驗大搜羅|登山、潛水、獨木舟、露營40項通通有

喜歡自由自在玩樂的朋友,無論是從陸上爬的健行登山、水裡遊的浮潛、潛水活動都逃不出我們的專頁,快來看看這裡有提供什麼超夯的戶外體驗~

▲戶外探索體驗地圖。(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趣吧戶外探索體驗目錄

 

戶外探索體驗—登山篇

讓新手從零開始去冒險,帶領高手一次次突破極限。

戶外探索體驗
▲戶外探索體驗-天使的眼淚嘉明湖。(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多條登山路線,從入門、進階到高手挑戰各種Level都有,沒登山經驗的也毋驚!有別於僅針對高山挑戰、秘境探索的登山團,趣吧讓沒有登山經驗的人也可以從0開始,循序漸進培養冒險精神和運動習慣,降低大眾對登山門檻,減少配備不足的摩擦力一圓你的登山夢。

無論是玉山、雪山、大霸尖山、合歡奇萊這些至霸高峰,還是嘉明湖、松羅湖、加羅湖這幾個網美打卡打到手抽筋的地方,趣吧都有完整的規劃。提供代為抽籤、免背公糧重裝(視行程不同有所異)、專業嚮導的服務,讓我們協助你安心地完成冒險夢。

▲戶外探索體驗-合歡主峰x小奇萊大草原。(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戶外探索體驗—水上活動篇

水上活動—獨木舟系列

全台最多獨木舟行程,讓你有更多體驗新選擇。

▲戶外探索體驗-小琉球透明獨木舟。(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趣吧成立後的第一個水上活動就是獨木舟,可謂靠獨木舟起家成為全台至霸的水上活動專家。全站包含島內外超過30條獨木舟活動。從河域到海域、從易到難的各式路線,都有完整的規劃和專業教練帶領,讓你乘著獨木舟到秘境拍好、拍滿,無論你是想PO IG的網美,還是想練體力的健身房巨巨都把下面的連結給他點下去。

從經典路線象鼻岩、烏岩角、清水斷崖、東河日出,到新開發的牛山呼庭、石梯坪路線,給你拍到比別人更新的景點和玩法。此外還有最潮的印地安舟、透明獨木舟可以選擇,讓划過獨木舟的你來場最special的新體驗。

▲戶外探索體驗-台東東河日出獨木舟。(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水上活動—SUP立槳系列

水上活動新玩法,初體驗就能立馬上手的SUP。

▲戶外探索體驗-日月潭SUP水上活動。(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SUP是英文Stand Up Paddle的縮寫,在中文裡我們稱它為「立槳衝浪」,這是一個源自夏威夷的水上活動,近年來台灣才剛開始發展這個水上活動。這一兩年在台灣逐漸流行起來,成為許多愛嘗鮮的朋友新選擇。全站有八百多條戶外行程,沒有提供你們最新的甘欸賽,你們說是不是?

SUP是一個結合板和槳的運動,透過衝浪板的改良讓SUP板比衝浪板更重、更大、更穩,較沒有翻覆的危險也相對於衝浪更好上手。除了河、湖、海的基本體驗外,還能划到花火節海中的花火最前線,另外平台上提供各種時間可以做選擇讓我們陪你追日出、日落。

▲戶外探索體驗-澎湖花火節夜划SUP。(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水上活動—潛水系列

潛下海底探秘境,不用證照也能玩的潛水活動。

▲戶外探索體驗-潛進蘭嶼清澈海域。(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相較於浮潛、獨木舟、SUP,潛水是一個相對困難的水上活動。潛水和登山一樣給人一種想嘗試又害怕的感覺,深海的神祕感讓人想去一探究竟卻又不知道該從何開始。想到要考潛水證照、上潛水訓練課程的高額費用讓許多人趨之若鶩,但其實在決定要受訓和考證照前可以先體驗看看,如果真的有興趣再繼續發展,上潛水的初階體驗課是「不需要證照」的。無論你是要去一探究竟,還是發展興趣體驗課程都會是潛水活動重要的Step one。

除了傳統的背氣瓶潛水,趣吧也提供免背氣瓶的HUKA潛水讓你省去負擔,此外不太會游泳會換氣的朋友也可以體驗頭罩式的海底漫步,降低你到水中的不安,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到海裡看一看吧!

▲戶外探索體驗-免背氣瓶HUKA潛水。(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水上活動—溯溪系列

跟著專業教練逆流而上,體驗消暑的溯溪玩法。

▲戶外探索體驗-屏東海神宮溯溪。(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這項源於日本自登山演變而來的戶外探索活動,讓你沿著溪谷逆流而上,在視不同地形來體驗跳水、滑瀑、垂降、泡湯等多重享受。在近40條的溯溪行程中,選擇最想玩、最適合的路線。

然而說溯溪是個「消暑活動」似乎太小看它了,除了在夏天感受溪水的沁涼舒適外,冬天還帶你去尋野溪溫泉。翡翠色的栗松溫泉、有雲豹之湯美名的哈尤溪,每年冬天都是趣吧的搶手活動!溯溪完再享受溫泉真的是斯巴拉希~

▲戶外探索體驗-台東桑樹溪半日溯溪。(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戶外探索體驗—露營篇

戶外探索體驗—野營系列

放下塵俗到山林裡、到無人沙灘上,體驗野營給你的樸質感受。

▲戶外探索體驗-宜蘭松蘿湖雲霧野營。(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露營除了大家悉知的營區搭帳外其實還有更多玩法。趣吧將全站露營分為兩大類,分別是全包式露營體驗、野外秘境露營體驗。豐富的行程遍及北、中、南、東,甚至是離島都有選擇!

澎湖無人島沙灘野營、秘境加羅湖高山露營、東澳沙灘獨木舟+野營,讓你放下3C遠離訊號的叨擾,好好享受最樸質自然的美景,出走繁忙生活投向大自然的擁抱。

▲戶外探索體驗-澎湖無人島免裝備露營。(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戶外探索體驗—免裝備露營系列

不用自己準備的蓬頭垢面,讓網美也凍未條的免裝備露營。

▲戶外探索體驗-南投山思雲想露營 X森林瑜珈。(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露營除了解決旅行中住宿的基本需求外,渡假式露營在餐食方面提供當地食材讓您烹煮,露營活動更有多樣職人手做體驗,諸如手做精油、編織竹明信片、製作木筷等…,讓你的露營假期有活動可以參加,不用煩惱要去哪裡玩,讓你難得的假期只要放輕鬆就好。

雖說是度假式露營,但趣吧仍秉持著露營該有它原來的樣貌,不提供飯店式的床墊和設備。取而代之的是選用隔熱、隔光效果的較好的帳篷讓你一夜好眠。在眾多的露營體驗中,你可以住到火紅的神殿障、圖騰帳、知名露營品牌的黑兔帳等…先愛上露營也住過不同的帳篷後,想買帳篷的你也比較有方向,讓你先體驗不同帳篷的屬性貨比三家不吃虧。

▲戶外探索體驗-宜蘭那山那谷免裝備露營。(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戶外探索體驗—健行篇

到步道間吸收芬多精,適合全家同遊的輕鬆健行路線。

▲戶外探索體驗-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健行活動。(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無論你是搭大眾運輸一族,還是想帶小孩或長輩出門,沒有車或著是要排老少咸宜的行程都滿辛苦的。趣吧努力秉持著「哪裡有景點哪裡有交通」的精神,降低旅程中交通的痛點。此外亦將健行的主題分為兩人成行、戶外系、親子系、打卡系四大類,讓你針對需求來挑行程。從經典的阿里山、太平山;浪漫的太平雲替、草嶺古道;絕美的錐麓古道、阿朗壹海岸健行都有,用健行活動讓我們一起靠近大自然,感受這片土地的美好。

▲戶外探索體驗-太平山見晴古道健行。(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戶外探索體驗—遊艇、帆船篇

嗚呼!乘著遊艇、駕著帆船出航美拍去。

▲戶外探索體驗-基隆豪華遊艇夜釣派對。(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想乘船出航體驗掌舵、海釣、賞花火等…視覺享受及戶外探索嗎?那就來玩玩看360度無死角的在海洋上度過馳放的週末。帆船這個我們在日常生活或著過往的水上活動經驗中比較沒機會皆出的運動,近期爆發性地掀起熱潮,別擔心趣吧早就幫你川厚厚了!

豪華享樂派的基隆遊艇海鮮宴;澎湖SUP、浮潛、帆船的三重享受;爆紅又超好拍的龜山島Tiffany牛奶海都在趣吧的線上平台就能訂到!小編身為一隻「魍黴」也好想去玩帆船,假日來去衝一波好惹~

▲戶外探索體驗-龜山島牛奶海帆船體驗。(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點我看更多趣吧自由行玩法

 

點我看更多趣吧自由行攻略

 

【感謝授權】Tripbaa趣吧|原文出處:2020全台戶外體驗一覽表|登山.潛水.獨木舟.露營40選

關於Tripbaa趣吧!

Tripbaa趣吧!是亞洲最大的達人帶路旅遊平台,與全球上百位專業達人合作,擁有遍布36個國家,超過1000條的旅遊路線,提供個性化、客製化旅遊體驗、戶外探索、私房景點、交通票券與包車旅遊,藉由達人帶路探索亞洲在地文化。趣吧提供旅行三大保證,透明化的價格、安全的旅行體驗、專屬線上即時客服,讓旅程安心又自在。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