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人舞台連3週飆唱 大都會公園野餐聽音樂 9/12起電音震撼淡水 – 奧丁丁客棧
漁人舞台連3週飆唱 大都會公園野餐聽音樂 9/12起電音震撼淡水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北部

漁人舞台連3週飆唱 大都會公園野餐聽音樂 9/12起電音震撼淡水

自今(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國內不少大型演唱會被迫取消。而9月將有大型戶外演場會在新北淡水漁人舞台、大都會公園登場,多達43組知名樂團及藝人接力開唱,讓民眾過癮聽音樂。

「2020新北市河海音樂季」首波活動「淡水漁人舞台」,將於9月12至27日的每週六、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觀海廣場開唱;第二波「來新北 音樂盒‧野餐」則是選在10月4日於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行。


▲2020新北河海音樂季首波「淡水漁人舞台」、第二波「來新北 音樂盒‧野餐」(圖/新北市政府 提供)

大都會公園「來新北 音樂盒‧野餐」演唱會,自下午4點到晚上10點,卡司陣容包括入圍5次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旺福」樂團、獲得2018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海洋大賞的「MAFANA」樂團、曾以雙人組合棉花糖樂團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主唱「小球」、鐵肺公主「戴愛玲」、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與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的雙金創作歌手「Suming舒米恩」接力開唱,最後由「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擔任壓軸。

新北市觀旅局表示,大都會公占地24公頃,活動現場有在圓山花博設攤人氣爆表的Funtasty有趣市集進駐,美食攤位從下午2點開始營業,提早卡位在草地鋪上野餐墊吃美食,從白天暢玩到夜晚。

邁入第5年的「淡水漁人舞台」繼續支持獨立音樂,自9月12日起每週六、日共計6天,從下午4點至晚上10點,每天6組樂團輪番上陣。包括多次獲金音金曲肯定的電音大團「女孩與機器人」、入圍多次金曲最佳樂團獎的英倫搖滾樂團「拾參」,還有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的搖滾新星「海豚刑警」、海祭先驅「神棍樂團」,以及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YELLOW」同台飆唱。

 

【感謝授權】卡優新聞網原文出處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