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莒光公園,200多株櫻花盛開,都會區的熱門賞花景點 – 奧丁丁客棧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北部

中壢|莒光公園,200多株櫻花盛開,都會區的熱門賞花景點

桃園市中壢後站的莒光公園,栽種的200多株緋寒櫻、八重櫻盛開,民眾不用遠到山區,在都會區公園就可欣賞溪流兩側綻放粉紅花海及小橋流水美景。

日前正逢228連假,好多人出來賞花,平常只有阿公阿嬤散步的公園突然被人潮擠得滿滿滿的。

不管男女老少,大家都拿著相機四處拍照。小C很努力想避開人潮,但是完全辦不到,因為真的太多人啦~~~

除了來賞花、散步的遊客以外,也有不少人帶著野餐墊,就這樣坐在櫻花樹下野餐,超級浪漫的~~~雖然不確定花期到什麼時候,但現在應該是開得最美的時刻了,如果想要賞櫻花但又沒辦法上山下海的話,中壢莒光公園也是個好地方哦!

莒光公園
地址:台灣桃園市中壢區幸福街197號


官網FB粉絲團InstagramLINE@

👉旅行不必每次都得經過詳細規劃安排、認真邀約才能出遊,繁忙的生活中,一些即興、一個念頭、一雙腳、一支手機或一台相機,短暫的丟下沉重包袱,用說走就走、街角公園就是一趟輕旅行的態度出發吧。

【感謝授權】輕旅行原文出處
【延伸閱讀】藍紫色迷幻爆棚倒數 花漾薰衣草X粉蝶花魅力出擊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