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慶煙火在台南!安平漁光島周邊住宿推薦 揪你抓住燦爛時光 – 奧丁丁客棧
餘光 @hzonedoris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夯景點 文章 旅宿 旅遊 旅遊 民宿 網站設定 親子趣 🏠南部 🏠精選旅宿

2020國慶煙火在台南!安平漁光島周邊住宿推薦 揪你抓住燦爛時光

暑假雖然結束,但接下來還有十月的兩個連假可以期待一下!2020的國慶煙火地點就在台南安平漁光島,活動現場周邊腹地預計劃出主舞台區及幾個觀景區,預估可容納約30萬人。

2020國慶煙火台南漁光島首圖
2020國慶煙火台南漁光島(圖片來源:台南市政府)

在交通接駁方面,因為漁光島距離台南火車站不到十公里,因活動周邊會進行分時分層管制,市府將規劃大眾運輸接駁。在周邊停車場方面,除了安平鄰近停車場,還有喜樹重劃區及四草大眾廟周邊空地,共計約有6000個小客車停車位,市府也將協調商界停車場以滿足停車需求。

漁光島 @cassini0612
漁光島(圖片來源:IG @cassini0612)
漁光島 @captures 0
漁光島(圖片來源:IG @captures_0)

本次規劃施放煙火的地點為「漁光島」、「觀夕平台」以及「安平港區」,這些都是相當具有台南在地特色的地點。而漁光島有著美麗的海灘景觀,近年以「漁光島藝術節」而聞名,此活動邀請了國內外藝術家創作地景藝術裝置,且因為「想見你」一劇的爆紅,更讓漁光島成為年輕人新興拍照打卡熱點。

屏東煙火 @kailunshot
108年屏東煙火(圖片來源:IG @kailunshot)
屏東煙火 @du Donna
108年屏東煙火(圖片來源:IG @du.donna)

國慶煙火施放正逢中秋及雙十連假,想要來個台南小旅行,建議提前規劃旅遊行程,早早訂房以免向隅喲!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偷偷告訴大家,奧揪你專屬的安心旅遊補助還有名額可以申請唷!快點來搶!)

安心旅遊補助專區(訂房點我

來台南玩住哪兒~

餘光 @hzonedoris
餘光(圖片來源:IG @hzonedoris)
餘光 @shanniechen1
餘光(圖片來源:IG @shanniechen)

餘光.台南漁光島民宿

今年不方便出國,但來到台南漁光島,也能讓你產生一秒到京都的錯覺!更有旅人分享,來到這間民宿,入住之後,反而更覺得這和風復古感受完全不是錯覺,而是真的擁有住在京都古色古香宅院一樣靜謐,在小細節上充滿特色,又讓人舒心又放鬆。

餘光 @yslanab12303
餘光(圖片來源:IG @yslanab1230)
餘光 @yslanab12302
餘光(圖片來源:IG @yslanab1230)

原本是漁村,經過整地之後重新建造,成為現在民宿的模樣。外觀呈現黑白色調京都風格,甫進門的半露天室外空間,望進大片落地窗內可見媲美日式文青咖啡廳的交誼廳,感覺只要帶著一本書或一台筆電,就能在這裡消磨一下午的時光,悠悠哉哉,一點也不浪費。

餘光 @starland530
餘光(圖片來源:IG @starland530)
餘光 @starland5304
餘光(圖片來源:IG @starland530)

在房型方面,這裡有雙人房、多人通鋪以及獨棟Villa房型設計,滿足各類旅人的需求。房內裝潢採日式簡約風,溫潤的木質調設計充滿巧思,使用原檜木搭建,有著淡淡的檜木飄香,交織著暖暖日光與榻榻米的香氣,頗有禪意。

餘光 @yslanab1230
餘光(圖片來源:IG @yslanab1230)
餘光 @starland5301
餘光(圖片來源:IG @starland530)

向晚夕燒,不妨向民宿主人直接租賃腳踏車,衝一波漁光島的濱海日落美景。進入夜晚的漁光島,沒有嚴重的光害,只有靜謐與舒適。吹著涼涼海風,站在陽台就能觀星,這樣的浪漫情致,作為假日的點綴,十足令人回味!

餘光.台南漁光島民宿(訂房點我
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19巷8號

AptAK29lwLfoWokxDpnebVTW9us1apcgdcCGuXSZ1
(圖片來源:思慕嶼)
思慕嶼 @qmo9211
思慕嶼(圖片來源:IG @qmo921)

思慕嶼

狹長外觀,像是一座乘載思念的方舟,又像是一座島嶼,在昔年古城的歲月汪洋中,帶來清新的假日氣息。

JUXczNQ57OVZmbhZkGXuny1xikHg1Sg1gRtOHF2N 1
(圖片來源:思慕嶼)
Copy Of 思慕嶼 @ Joanna Y1
思慕嶼(圖片來源:IG @__joanna.y)

近安平港,開窗可見270度安平海景,與漁光島隔著安平港相互對望。位於大馬路邊,但沒有過多人車喧擾。滿滿落地窗帶來陽光穿透,明亮耀眼,讓整座安平港的美景灑落在民宿中的任何一個角落。

思慕嶼 @qmo921
思慕嶼(圖片來源:IG @qmo921)
LiyEV1uioU0dCRj2y7Rf7gCNCaMgoCteAlckbGTX 1
(圖片來源:思慕嶼)

極具特色的客房設計,有著白色的建築本體搭配原木材質裝潢,從視覺就讓人感覺無比舒適清爽。每間客房都有大面景觀落地窗,最適合觀看安平夕陽!海景第一排絕佳體驗,不用到花東,在這裡就能滿足擁有!

思慕嶼 @qmo9212
思慕嶼(圖片來源:IG @qmo921)
思慕嶼 @izzy1616
思慕嶼 (圖片來源:IG @izzy1616)

安靜放鬆,就像回到了家一樣的舒適自在。在天氣晴朗時,不用開窗就能看見星月輝映,吹著涼涼的海風,享受簡單愜意的小時光,突然變得好簡單!

思慕嶼(訂房點我
台南市安平區同平路186號

64792029 630795804081582 9132615679923453952 N
(圖片來源:安平宜居臉書粉絲專頁)
安平宜居民宿
(圖片來源:安平宜居)

安平宜居

帶著小小孩,同樣也是能來台南享受古城小旅行的悠閒時光。地處寧靜市郊,鄰近安平老街、安平古堡、億載金城、觀夕平台、台江公園等多個熱門景點,盡享觀光地利。在覓食方面,搭乘公車即可前往台南觀光夜市、台南火車站、各百貨市集,擁有往來便捷的交通路線,讓身為爸媽的旅人完全省心。

103198058 887146991779794 6663599339108904550 N
(圖片來源:安平宜居臉書粉絲專頁)
安平宜居民宿1
(圖片來源:安平宜居民宿)

作為親子友善民宿,安平宜居有著相當寬敞的室內空間,一樓就是親子遊憩區,讓孩子能在民宿裡開心放電,夜晚好睡。而前進樓上則是有著大客廳,能讓家人朋友在進房之前圍坐聊天,開心享受假日夜晚悠閒時光。

64294109 630796434081519 8726476223724650496 N
(圖片來源:安平宜居臉書粉絲專頁)
64305616 630797730748056 1721494639665479680 N
(圖片來源:安平宜居臉書粉絲專頁)

整潔、清新、純粹,用來形容這間旅宿相當貼切。每間房型經由設計師精心搭配設計,以柔和的燈光營造暖暖的室內空間氛圍。柔軟乾淨的床被,寬大的床鋪,讓孩子能在床上盡情翻滾,爸媽也能盡情舒展肢體,享受舒適的睡眠。

安平宜居民宿2
(圖片來源:安平宜居民宿)
安平宜居民宿3
(圖片來源:安平宜居民宿)

想要享受一段開心的親子假期,有時真的很簡單,而優質的民宿體驗,正是完美旅遊的重要因素。來到這裡你能感受民宿的設備完善,以及民宿主人的貼心。據旅人體驗分享,這真是相當適合親子一同到訪的好所在,回訪名單的優先選擇!

安平宜居民宿(訂房點我
台南市安平區世平路23號

Copy Of 樸寓popinn
(圖片來源:樸寓popinn)
JYTTH4JsPRpBQlC63eVqltyRwtfOywbtAPQnEtz8
(圖片來源:樸寓popinn)

樸寓 Popinn

台南,有著古城的魅力,能讓人慢下腳步,發掘它的內涵。如果你是一個喜歡探索的旅人,當你有一段短短的假期,不如來台南,給自己一段空白的時間,澄淨心靈。

Copy Of 樸寓popinn1
(圖片來源:樸寓popinn)
Copy Of 樸寓popinn2
(圖片來源:樸寓popinn)

樸寓,正如其名–質樸而家居。你可以把它當成家居的延續,當作休息、閱讀、靜修,以及思考人生的安樂窩,你也可以在這邊認識各路旅人朋友,分享見聞,無論有無命運的邂逅,都會是難能可貴的經驗。

Copy Of 樸寓popinn3
(圖片來源:樸寓popinn)
9HpRdecdYbfTJuYPaWE88myTx7tQna9lV6rnfpb7
(圖片來源:樸寓popinn)

融合雅緻型旅館以及背包民宿的特色,雅潔舒適的住宿環境,來這裡短暫停泊,絕對是相當令人身心愉悅的事。來到這裡,就敞開胸懷,去交朋友吧!

Copy Of 樸寓popinn41
(圖片來源:樸寓popinn)
RHihBx4Eq7wTKP3qpreSC4FKfYZ7qRx2PcBRHAb2
(圖片來源:樸寓popinn)

你可以期待著來到這裡可以遇見許多有趣的人,你可以分享旅遊的心得,甚至你可以認識下一趟旅程的旅伴,相約日後連袂同行。如果你是說走就走的人,你也可以把這裡當資訊小站,從樸寓員工的身上挖掘在地旅遊資訊,相信你一定能收穫頗豐。

樸寓Popinn(訂房點我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七街243號 

Copy Of 吉姆@sybil 19902
吉姆俱樂部(圖片來源:IG @sybil_1990)
Copy Of 吉姆 @zzzzzzoh4
吉姆俱樂部(圖片來源:IG @zzzzzzoh)

吉姆俱樂部

「吉姆俱樂部」這個充滿老靈魂感的台南老屋,從名稱就讓人感覺古意十足。來到這裡,你會感覺走進了時光迴廊,在老屋中發現不一樣的美,屬於生活日常,清淡卻又可愛的平凡景緻。

Copy Of 吉姆 @sybil 1990
吉姆俱樂部(圖片來源:IG @sybil_1990)
Copy Of 吉姆 @zzzzzzoh2
吉姆俱樂部(圖片來源:IG @zzzzzzoh)

如果你有注意過這裡的名字中有「Share House」的成份,應該就能輕易發現,與其說這裡是一個住宿的所在,更趨近於一個「分享生活」的空間。民宿中結合了個人工作室與共享空間,創造出這個旅人的交流基地。

Copy Of 吉姆俱樂部 @foforg 3
吉姆俱樂部(圖片來源:IG @foforg_)
Copy Of 吉姆俱樂部 @foforg 2
吉姆俱樂部(圖片來源:IG @foforg_)

比起傳統的民宿,更讓住宿的生活像是俱樂部一樣精彩可期,充滿玩味與創意。舊時人家的風情,瀰漫在整棟老屋當中,保留完好的磨石子樓梯,鐵花鏤空手把,一步一步踏上尋找舊時代的美好。

Copy Of 吉姆 @zzzzzzoh1
吉姆俱樂部(圖片來源:IG @zzzzzzoh)
Copy Of 吉姆 @zzzzzzoh
吉姆俱樂部(圖片來源:IG @zzzzzzoh)

也許你會喜歡房中的藺草香,也許你會喜歡老窗前的竹簾,又或者你會更愛與家人朋友共處的時光中,那種談心分享的時刻。這裡,帶你看見假期的精彩與美好。

吉姆 @alee615
吉姆俱樂部(圖片來源:IG @alee615)

吉姆俱樂部(訂房點我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21巷25號 

奧丁丁揪你OwlJourney三倍券專區(訂房點我
安心旅遊補助專區(訂房點我
全台優質民宿精選(點我查看

延伸相關好文閱讀

2020阿里山周邊住宿推薦|徜徉山林 追尋夢幻的眠月線
2020樂浪音樂節|宜蘭人氣民宿推薦 來場大人們的暑假
秋遊澎湖住宿推薦TOP5|暢遊海灣燈光節 感受澎湖秋季之美

圖片來源:Instagram、奧丁丁揪你官網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更多好玩好住資訊推薦,請至「奧丁丁揪你OwlJourney
點讚加入「奧丁丁揪你臉書粉專」,台灣旅遊住宿資訊輕鬆一把抓

更多全球優秀住宿,請至「Owlnest旅宿管理
點讚加入「OwlNest臉書粉專」,各地旅宿相關資訊輕鬆一把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