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賞花盛事,浪漫一整個春天!竹子湖海芋季3月底開跑囉 – 奧丁丁客棧
陽明山賞花盛事,浪漫一整個春天!竹子湖海芋季3月底開跑囉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設定 🏖北部

陽明山賞花盛事,浪漫一整個春天!竹子湖海芋季3月底開跑囉

陽明山竹子湖以海芋聞名於全台,而2021年的「竹子湖海芋季」也即將在3/26開幕,想一睹海芋風采的民眾可以規劃一下行程囉!


(圖片來源:IG@rckhh92、IG@chla_hao)

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季一直以來都是台灣的一大盛事,而竹子湖的海芋產量也佔全台海芋總產量的八、九成,可謂真正的海芋大產地。喜愛賞花、追花的人也都不能錯過這個年度的盛事,是屬於愛花者的時刻。


(圖片來源:IG@chla_hao)

陽明山「竹子湖」海拔670公尺,位居大屯山、七星山與小觀音山間的谷地。曾是火山堰塞湖,湖水退去後留下肥沃的土壤,形成典型的農村聚落,近年結合在地花卉等產業與自然、人文資源發展休閒農業,成為臺北市第三個休閒農業區。


(圖片來源:IG@rckhh92)


(圖片來源:IG@rckhh92)

而要前往竹子湖賞海芋有幾種方式,自捷運石牌站搭乘休閒公車128及小8;自臺北車站搭乘260(含區、花鐘線)路公車至陽明山公車總站,再轉乘108、128、129、小8、小9、124、131;自捷運劍南路站搭乘681路公車至陽明山第二停車場,再轉乘128、129、小8、小9、124、131,如果想直接搭乘公車前往的朋友也可以自公園路公保大樓前搭乘皇家客運1717「臺北-金山」線直達竹子湖派出所下車,再走路過去(約30分鐘)。


(圖片來源:IG@rckhh92)

海芋季可以說是各類花季中規模較大的存在,現場的人潮也會頗為驚人,最好配戴口罩以落實防疫。

2021竹子湖海芋季

活動時間:2021-03-26~2021-04-25
活動地點:臺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1之20號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IG@rckhh92

【圖片來源】Flickr_掌櫃1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