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期間限定玩法|包船好chill 還能嗨玩夜間SUP – 奧丁丁客棧
澎湖花火節期間限定玩法|包船好chill 還能嗨玩夜間SUP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設定 🏖離島

澎湖花火節期間限定玩法|包船好chill 還能嗨玩夜間SUP

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在4/25日開跑,適逢澎湖花火節20週年,結合無人機表演和 LINE FRIENDS 明星,莎莉、熊大、兔兔、BOSS部長將換上夏日祭典服裝,並施放結合當地特色的主題煙火!趣吧在花火節期間特別推出豪華乘船賞煙火、夜划SUP立槳,來澎湖享受海景花火第一排和微醺的啤酒之夜吧~

2022澎湖國際花火節資訊

花火節海報
 ▲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海報。(圖/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
  • 時間:4/25~6/30,每周一、四
  • 地點:馬公市觀音亭
  • 離島場次:5/28七美、6/11望安、6/25吉貝

 

2022澎湖國際花火節簡介

煙火場次表
▲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場次。(圖/澎湖花火節粉絲專頁

澎湖花火節即將開跑,適逢澎湖花火節20週年,今年與LINE FRIENDS攜手合作,為花火20週年盛大慶祝!結合澎湖在地特色和可愛的LINE FRIENDS 明星,為大家留下浪漫又難忘的回憶,喜歡熊大、莎莉、兔兔的你,特別注意以下LINE FRIENDS專場主題煙火施放日期,預計為4/25(開場)、5/2、5/9、5/19、5/26、6/2、6/6、6/16、6/20、6/30。

2022花火節限定玩法推薦

2022澎湖花火節限定玩法#1
澎湖花火節包船喝啤酒賞煙火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限定玩法-澎湖花火節包船
▲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限定玩法-澎湖花火節包船。
(圖/Tripbaa趣吧!自由行專家)

不能出國不要緊搭個飛機到澎湖,包船賞花火享受一下微奢華的夜晚吧!乘坐草皮野餐風快艇,躺在懶人沙發上暢飲啤酒和三五好友小酌享樂,海風拂面、花火絢爛用這些美好來製造浪漫,度過最特別的澎湖花火節假期。

2021澎湖水上活動-花火節包船
▲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限定玩法-花火節包船。
(圖/Tripbaa趣吧!自由行專家)

 

2022澎湖花火節限定玩法#2
澎湖花火節小資搭船賞煙火

2021澎湖花火節限定玩法-澎湖花火節搭船賞煙火
▲2022澎湖花火節限定玩法-澎湖花火節搭船賞煙火。
(圖/海安遊艇有限公司粉絲專頁)

想無死角欣賞煙火那就搭上期間限定的快艇,一個人也能報名的Chill小資方案,只要350就能享受璀璨煙火Show。來澎湖除了白天的打卡玩水,晚上想來點不一樣的體驗嗎?我們上船囉~

 

2022澎湖花火節限定玩法#3
澎湖花火節夜划SUP立槳

2021澎湖花火節限定玩法-澎湖花火節夜划SUP
▲2022澎湖花火節限定玩法-澎湖花火節夜划SUP。
(圖/Tripbaa趣吧!自由行專家)

你有玩過SUP立槳嗎?SUP立槳是結合板與槳的水上活動,該水上活動源自於夏威夷,引進台灣有幾年的時間,在2020年時掀起一波玩SUP的熱潮。無論是還沒玩過SUP的你,還是想試試夜划SUP的你,跟著教練一起體驗這個好上手的水上活動,為花火節留下刺激趣味的回憶吧!

2021澎湖花火節限定玩法-夜划SUP體驗
▲2022澎湖花火節限定玩法-夜划SUP體驗。
(圖/Tripbaa趣吧!自由行專家)

 

2022澎湖花火節限定玩法#4
澎湖花火節郵輪餐宴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限定玩法-搭船海上看煙火
▲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限定玩法-搭船海上看煙火。
(圖/Tripbaa趣吧!自由行專家)

今年入夏搭上豪華郵輪或帆船欣賞美麗的煙花大會,吃著船長準備的新鮮海鮮餐宴、拍下煙火的璀璨,五顏六色煙火點亮了黛黑的天色好不愜意。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限定玩法-搭船海上看煙火
▲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限定玩法-搭船海上看煙火。
(圖/Tripbaa趣吧!自由行專家)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度假了呢?忙碌生活卻忘了享受生活是現代人的日常寫照,然每一個夏天就像在一次的青春,用花火節期間限定的活動好好馳放自己恣意享樂吧!

 

2022澎湖花火節順遊推薦

南方四島薰衣草
▲澎湖花火節順遊推薦-忘憂島。(圖/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

澎湖除了拍拍跨海大橋、吃仙人掌冰、看花火節這些必做的事,你還可以來場跳島之旅,像是在無人島露營、潛水到海底寄信、親自餵海鷗、玩海上盪鞦韆等…有趣的活動。點點下方最夯體驗和秘境行程,來規劃難忘的澎湖花火節之旅吧!

澎湖花火節順遊推薦-鯨魚洞獨木舟
▲澎湖花火節順遊推薦-鯨魚洞獨木舟。(圖/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

 

澎湖花火節必玩體驗

 

澎湖自由行必讀攻略

 

【感謝授權】Tripbaa趣吧|原文出處:2021澎湖花火節要來了!期間限定包船chill一下x嗨玩夜間SUP

趣吧 3

關於Tripbaa趣吧!

Tripbaa趣吧!是亞洲最大的達人帶路旅遊平台,與全球上百位專業達人合作,擁有遍布36個國家,超過1000條的旅遊路線,提供個性化、客製化旅遊體驗、戶外探索、私房景點、交通票券與包車旅遊,藉由達人帶路探索亞洲在地文化。趣吧提供旅行三大保證,透明化的價格、安全的旅行體驗、專屬線上即時客服,讓旅程安心又自在。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