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謐「龍貓隧道」現身彰化!唯美樹海構成超浪漫場景 – 奧丁丁客棧
8698310821181513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夯景點 文章 旅遊 旅遊 設定 森呼吸

靜謐「龍貓隧道」現身彰化!唯美樹海構成超浪漫場景

彰化田尾被號稱為「公路花園」,一年四季來訪都有不同的花卉可以欣賞,近期除了繽紛雞冠花、粉嫩薑荷花還有粉紅紫薇花可以欣賞,IG打卡熱點「彩色小葉欖仁樹田」近期也已開放,現在來趟田尾微旅行正是時候!

位於彰化田尾的「彩色小葉欖仁樹田」,是近年竄升為IG熱門打卡景點的私人園地,園內整齊種滿高聳的彩色小葉欖仁樹,目前葉片呈現銀綠色,場景隨著光線變化,呈現著不同的樣貌,陽光自然落在葉片上時會散發出銀白光澤,走進森林就像在拍偶像劇一樣浪漫,漫步在靜謐的林道中,時間彷彿瞬間停滯。


▲圖片來源:攝影師徐世超


▲往年舊照,圖片來源:攝影師徐世超

小葉欖仁又名錦葉欖仁、斑葉欖仁,四季葉片色彩變化鮮明,細膩的枝葉隨著季節披上了不同色彩,每逢春夏葉片呈現翠綠色,而隨著季節變化入秋後則會轉為緋紅色,越接近冬天則會慢慢淡化成銀白色,若是冬季來訪,還能拍出宛如被雪覆蓋的「銀白森林」,如同韓劇「冬季戀歌」浪漫場景,瞬間讓此處成為IG打卡熱點!


▲圖片來源:攝影師徐世超&IG@153_mom

狹長的小葉欖仁隧道十分好拍,不同季節前來都能拍到迷人的景致,不過因為樹縫間狹窄,樹枝易遭折損,園主為了要維護這得來不易的美景,採電話預約制並收取清潔費50元,也提醒來訪的旅人記得垃圾不落地,一起好好愛護環境及保護園主心血喔!


▲圖片來源:攝影師徐世超&IG@153_mom

彩色小葉欖仁樹田
景點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權路309巷、平和路二段522號
園主電話:0970239358(採預約制)
門票費用:每人50元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攝影師徐世超&IG@153_mom
【圖片來源】Flickr_鵬智 Bird 賴 Lai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