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美照刷起來!特搜全台8間主題特色小7超商 – 奧丁丁客棧
IG美照刷起來!特搜全台8間主題特色小7超商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台灣 旅遊 旅遊 設定 私房行 親子趣 🏖中部 🏖北部 🏖南部

IG美照刷起來!特搜全台8間主題特色小7超商


▲(圖/7-ELEVEN)

7-ELEVEN打造特色店門市,從北到南都可看到7-ELEVEN的特色店,超商變景點,吸引不少民眾市打卡留念。春節連假也不要錯過各地的7-ELEVEN特色門市,包括日本限定直送的寶可夢主題店、台南高雄首家SNOOPY主題店,更在南投清境農場打造全新「OPEN! 小瑞士花園」,讓民眾不僅可以到門市就近補給外,更能刷一波IG美照!

1. 7-ELEVEN漢中門市 OPEN主題店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185號

▲(圖/7-ELEVEN)

7-ELEVEN代言人OPEN小將於西門町商圈內的7-ELEVEN漢中門市改裝全新「OPEN!家族主題店」,2020年夢想登場。店內採用明亮黃綠撞色、多元流行音樂元素,搭配使用多色燈管、風格鐵架等,打造夢想中的音樂空間。整體設計亮點包括主題燈箱區、直播用餐休憩區、商品展示區以及客製T恤體驗區,OPEN!家族從外觀招牌、騎樓天花延伸到店內櫃檯、牆面、桌椅、天花板、主題區貨架甚至週邊商品一應俱全。
看更多:快來拍照打卡!首家7-11「OPEN!家族主題店」座落西門町商圈!

 

2. 7-ELEVEN府中門市 寶可夢主題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82號

▲(圖/7-ELEVEN)

7-ELEVEN與寶可夢公司共同推出「寶可夢主題店」於2021/2/1限定登場,門市設計由日本寶可夢公司親自操刀,以粉絲最愛的3D寶可夢結合卡牌為主題。店外柱子使用3D極巨化寶可夢圖像,讓粉絲在遠處一眼就能看到店鋪位置,入門兩側牆面及設置超大打卡牆,共有808隻寶可夢設計其中,滿足粉絲蒐集慾望。不僅如此,座位區桌子使用不同的寶可夢影子作為設計並展示了歷代值得收藏的卡牌,椅子更是以不同的精靈球呈現,抬頭還能看見最強的寶可夢-無極汰那;除此之外店內更引進了目前最熱門的Pokémon Ga-Olé及Switch機台讓粉絲可以沈浸在寶可夢的世界當中,寶可夢大師快衝一波!

 

3. 7-ELEVEN紹興門市/興忠門市 SNOOPY史努比聯名店

●母店地址: 7-ELEVEN紹興門市(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7號1樓)
●子店地址: 7-ELEVEN興忠門市(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號1樓+B1)

▲(圖/7-ELEVEN)

7-ELEVEN「SNOOPY史努比聯名店」位在華山文創園區商圈,首次以子母雙店的形式曝光,子母雙店總面積為68坪,完整呈現花生漫畫(PEANUTS)中各式場景。

看更多:史奴比粉要瘋了!7-11史努比聯名店6/8開幕,快來朝聖打卡!

 

4. 7-ELEVEN六福門市/欣漢華門市 Sanrio三麗鷗聯名店

母店地址: 7-ELEVEN六福門市(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73號1樓)
子店地址:7-ELEVEN欣漢華門市(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41號1樓)

▲(圖/7-ELEVEN)

全球首間「7-ELEVEN X Sanrio三麗鷗聯名店」於7月20日粉嫩登場,以子母雙店提供超過70坪的休憩、打卡體驗大空間,是目前肖像聯名店中坪數最高,讓粉絲可以好好享受3E場域消費體驗。
看更多:可愛萌趣!小7全球首間三麗鷗聯名店,粉嫩登場!

 

5.7-ELEVEN汶昇門市 X-STORE 4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02號

▲(圖/7-ELEVEN)

7-ELEVEN未來商店X-STORE 4首度進駐台中,首創肖像聯名與X-STORE複合營運,將場景體驗、智能零售巧妙結合,不僅一次解鎖「OPEN!家族X Sanrio三麗鷗」聯名肖像,更可體驗新式智能標籤(RFID)、高速5G網路結合AR肖像互動等未來智能科技,藉由複合、聯名、智能三大策略,重新定義座位經濟,打造最有溫度的智能零售體驗。

看更多:這間小7有點潮!OPEN!家族XSanrio三麗鷗無人商店在台中!

6. 7-ELEVEN康樂門市 台南SNOOPY史努比主題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安海里康樂街223號

▲(圖/7-ELEVEN)

台南首家「7-ELEVEN X SNOOPY史努比主題店」坐落台南中西區,為了支持在地棒球文化傳承,並呼應台南為棒球發展重鎮,門市整體設計特別使用”棒球”主題風格。其中最特別的是休憩用餐區,一進門就能看到史努比努力接球搭配world champion字眼的立體造型天花板,讓人不禁會心一笑,座椅則以大寫英文字母S、W、C象徵strike(好球)、win(勝場)以及champion (冠軍)之意,展示櫃則採用計分板結合PEANUTS內的棒球漫畫作為夾層。店內牆面甚至貨架區天花板,全部都是史努比運動風格設計,讓到訪的民眾彷彿跟著史努比一起運動,也帶出花生漫畫(PEANUTS)角色們對棒球的熱愛,讓來訪粉絲拍好拍滿。

 

7.7-ELEVEN奇美博門市 台南首家COLD STONE複合店

地址:台南市文華路二段66號

▲(圖/7-ELEVEN)

奇美博門市為台南首家「7-ELEVEN X COLD STONE複合店」,選定在富有藝術氣息的台南奇美博物館內,整體設計搭配博物館建物歐式風格,以簡約的古典元素加入線燈的現代手法,櫃檯區後方以圓頂輸出設計與博物館正面入口的高聳圓頂造型設計相呼應,襯托出館內典藏寶物宮殿的華麗,讓人猶如身處在歐洲宮殿中。商品結構結合超商、K∙Seren (美妝)、精品咖啡、現打啤酒、菓子屋還有最新導入的COLD STONE冰品業態,參觀展覽後想就近休息,記得到7-ELEVEN奇美博物館門市吃冰補能量、增歡樂!

看更多:「7-11 X COLD STONE」首家複合店!獨家販售10款現做冰品

 

8.7-ELEVEN清境門市 南投清境「OPEN! 小瑞士花園」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6之1號

▲(圖/7-ELEVEN)

由統一超商所經營的南投清境小瑞士商場在2021年以全新風貌呈現,並打造獨一無二的「OPEN! 小瑞士花園」在2月5日盛大開幕。園區設計以人氣大明星OPEN!家族搭配歐式風格主題,特別設計全球唯一以OPEN小將及LOCK小醬為造型的超大植物迷宮,更將迷宮設計以3D立體彩繪方式設置在入園處的階梯上,讓人不禁加快腳步想趕快入園體驗。園區內更有許多以OPEN!家族FRP大型公仔、造型彩繪人孔蓋,並設置有樂園專屬的紀念章,等著大小朋友一起來探索!

此外,也可到鄰近的清境農場觀賞一連串主題表演,除了全新改裝的清境商場,還有以OPEN!家族造景、海拔最高的7-ELEVEN清境門市,商場內更設置綿羊造型的OPEN!家族融入各項設施中,入口首創高達3.5公尺的巨型OPEN小將綿羊造型公仔,瞭望台還有OPEN小將綿羊造型椅,絕對是防疫新生活運動的熱門首選景點!

 

【感謝授權】卡優新聞網原文出處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