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ATV沙灘車奔馳冒險去!全台ATV沙灘車冒險體驗推薦TOP10 奧丁丁客棧 –
出發冒險去!盡情享受ATV沙灘車馳騁快感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懶人包 放鬆星 放鬆食旅 旅遊 旅遊 景點景區 私房行 🏖東部

乘著ATV沙灘車奔馳冒險去!全台ATV沙灘車冒險體驗推薦TOP10

讓ATV沙灘車釋放你的壓力!「真想在空曠的地方狂奔啊!」因為工作或生活壓力大嗎?現在最需要的是否就是來到空曠的環境,感受清新空氣以及一覽自然風光?更想要享受快意奔馳時風從臉旁吹拂過的快感呢?沒錯!最適合這樣奔放療癒的體驗就是—「ATV沙灘車冒險」!

體驗 鑽石會員banner

今天妹高就帶你看看全台有哪些地點最適合乘著ATV四處探險、享受馳騁的快感!

首先,我們先來認識什麼是ATV(沙灘車):ATV全名是 All Terrain Vehicle(全地形越野車),一般人對於這種稱為「ATV」的越野車會叫它沙灘車,奧丁丁體驗的ATV沙灘車體驗皆為安全設計的越野活動,全程依循專業的帶隊教練指示,並在教練判斷全程控制速限的安全情境下享受奔馳的樂趣。

文章目錄

全台ATV沙灘車行程推薦#1
宜蘭東澳粉鳥林海灣

美麗的東澳沙灘有著「台版下龍灣」之稱的粉鳥林海灣,來騎乘ATV遊覽東澳灣山海美景以及全地形奔馳體驗玩法吧!騎著沙灘車漫遊海岸風光,將壓抑已久的鬱悶全部釋放出來!盡情享受速度帶來的暢意,帶來心靈的寧靜與開闊。

東澳沙灘車
▲相揪三五好友來趟刺激有趣的沙灘車奔馳之旅吧!(圖/奧丁丁體驗)

出發前依照專業教練教學指示、穿戴安全護具,跟著教練享受全地形沙灘車的體驗,在各種豐富多元的路線上盡情奔馳,途經粉鳥林海灣沙灘秘境、東岳冷泉、還有叢林探險,飽覽東澳灣山海風光。

出發冒險去!盡情享受ATV沙灘車馳騁快感
▲騎乘ATV沙灘車欣賞遼闊美景。(圖/奧丁丁體驗)

駕著ATV沙灘車隨著教練指示,路途雖然顛簸卻安全穩固地向前行,你會發現穿梭茂密的叢林、經過遼闊的海灘,在速度中眼前所見周遭多變的美麗景致讓心情更加開闊,多樣化的風景及地形讓體驗隨時保持著新鮮感!

出發冒險去!盡情享受ATV沙灘車馳騁快感
▲路線超多元,途經叢林及各種地形,來場刺激探險吧!(圖/奧丁丁體驗)

帶著家人或是三五好友相約週末出遊,體驗ATV車全地形操控,享受豐富美麗的景緻, 在叢林間感受細碎枝葉擦過手臂、在海灘邊聆聽浪淘聲;在不斷向前奔馳的快感中舒緩平時壓抑的情緒,山海遼闊美景伴你遨遊,讓心境也隨之開闊。

東澳沙灘車2
▲騎乘ATV沙灘車沿途美景環繞。(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東澳ATV沙灘車 沙灘車馳騁粉鳥林海灣

全台ATV沙灘車行程推薦#2
東澳UXV沙灘車全新飆沙玩法

市場全新UXV沙灘車體驗,與一般的ATV沙灘車不同,但同樣刺激好玩!由專業熱情的教練帶領陪同,讓你盡情馳乘也兼顧安全!親子、情侶、三五好友兩台車即可成行,趕快來體驗新型UXV沙灘車的刺激快感吧!

UXV
▲親子、情侶、三五好友兩台車即可成行,適合多人同樂!(圖/奧丁丁體驗)

UXV款式運動越野車更是ATV中的賓士等級車款,而我們提供的更是全台唯一山海越野探險行程,本次行程主旨為UXV越野車山海行程體驗,全程將依循專業的領隊路線並依領隊判斷,全程控制速限。
※【野人八號部落】拍攝行程!點我看 KID 帶著村民一起搭乘 UXV越野沙灘車的影片吧!

UXV2
▲體驗UXV越野車的全地形操控及叢林探險!(圖/奧丁丁體驗)

行前有UXV沙灘車安全講解、騎乘操作教學,接著便是有趣的UXV沙灘車馳乘體驗;跟著教練享受全地形沙灘車的刺激冒險,與家人朋友欣賞沿途美景~

UXV3
▲體驗UXV越野車,來場刺激探險吧!(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東澳UXV沙灘車 UXV山海越野

全台ATV沙灘車行程推薦#3
南澳溪谷沙灘自在奔馳

來到宜蘭南澳,最適合乘坐越野沙灘車奔馳溪谷林間,觀賞環山好水好風景。藍天青山的優美風景,還有帥氣熱血的沙灘車體驗,當然就要邀請好友們一起來體驗奔馳之旅,拍下美翻天的照片上傳IG啦!

出發冒險去!盡情享受ATV沙灘車馳騁快感
▲當然要在美景中跟ATV沙灘車拍張網美照!(圖/奧丁丁體驗)

依循專業教練的指導,人人都可以成為勇敢冒險、山裡來溪裡去的小車神(年滿16歲才可以駕駛唷);沿途的青山綠水伴隨而行,乘著沙灘車涉過溪水以及顛簸的路徑,刺激有趣的體驗讓人放開煩惱、放鬆自在的擁抱自然風光!

📗 【推薦閱讀】宜蘭ATV沙灘車心得|那山那谷全地形車體驗

出發冒險去!盡情享受ATV沙灘車馳騁快感
▲一定要來感受騎乘ATV車涉溪而過的刺激體驗!(圖/奧丁丁體驗)

騎乘沙灘車享受溪谷廣闊山景,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大人小孩都可以充分獲得乘坐沙灘車穿越在不同地形上的樂趣。徜徉南澳溪谷,奔馳在沙灘上、穿越叢林,在越野林道中盡情冒險,創造親子、家人與朋友間的歡樂共遊回憶。

出發冒險去!盡情享受ATV沙灘車馳騁快感
▲穿越林間小徑以及各式地形,驚喜不斷的沿途風光讓大人小孩都喜歡。(圖/奧丁丁體驗)

在秀麗景色環繞下,騎乘沙灘車奔馳在溪谷山林間,感受馳騁時涉水而過,沁涼溪水濺起,落在肌膚上;或是穿越林間小徑,感受草叢枝葉迅速擦拂過身體的特別觸感,多樣化的地形體驗,充滿冒險的驚喜與刺激感!最適合與孩子、朋友家人創造專屬難忘回憶。

出發冒險去!盡情享受ATV沙灘車馳騁快感
▲與孩子擁有難忘回憶!(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南澳溪谷x沙灘ATV沙灘車自在奔馳|叢林穿越冒險

全台ATV沙灘車行程推薦#4
南澳海岸一探神祕海蝕洞

前面介紹了ATV沙灘車穿越在各種地形的刺激玩法,在叢林溪水間穿梭,當然也要到海邊馳騁,感受海浪伴隨奔馳的暢快啊!來到南澳神秘沙灘上的大自然傑作「海蝕洞」,除了讚嘆波浪拍擊岸邊的強勁力道鑿刻出來的自然鉅作,更可以騎乘沙灘車奔馳在沙灘上,欣賞美麗海景。

出發冒險去!盡情享受ATV沙灘車馳騁快感
▲在神秘海蝕洞享受刺激的ATV沙灘車體驗!(圖/奧丁丁體驗)

在神秘海灘上奔馳,面對著遼闊無垠的海洋,一邊望見海浪拍擊沙灘激起銀白浪花,在陽光的照射下猶如閃閃發耀的碎銀;一邊聆聽綿延不絕的浪濤聲、以及從呼嘯而過的海風,舒暢的感覺真讓人想大聲呼喊、釋放所有壓力!

出發冒險去!盡情享受ATV沙灘車馳騁快感
▲遼闊奔放的感覺讓人想用力擁抱海風與大海。(圖/奧丁丁體驗)

到目的地海蝕洞前,可以看到涓涓細流奔騰而下,從蘇花公路上流下的小溪流,遇斷層而形成小瀑布,水流或隱或浮流過沙灘沒入大海。來一睹海岸沙灘上唯一的清澈淡水吧!

出發冒險去!盡情享受ATV沙灘車馳騁快感
▲騎乘ATV沙灘車路過小瀑布,欣賞涓滴細流從上而下緩緩流入大海的美景。(圖/奧丁丁體驗)

來騎著ATV沙灘車感受海蝕洞那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壯觀景致;還有藍天碧海、濕潤溫暖海風伴隨奔馳前行,視覺、聽覺等整體感官皆為之驚艷。最適合與家人朋友來留下難忘回憶!

出發冒險去!盡情享受ATV沙灘車馳騁快感
▲以藍天碧海作為背景,以帥氣的照片留下難忘回憶!(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宜蘭南澳沙灘車|一探神祕海蝕洞

📗 【推薦閱讀】2020宜蘭住宿推薦 Top 5|質感爆棚你不能不知道 每間都想住一遍

全台ATV沙灘車行程推薦#5
天空之鏡花蓮礫灘馳騁

台灣也有美麗的「天空之鏡」!就在花蓮壽豐的秘境海灘。參加ATV沙灘車活動,想要在海邊留下精彩美照,或是騎乘沙灘車在海灘感受奔馳刺激的體驗;甚至是在私房景點拍攝天空之鏡夢幻網美照,都可以讓你在這個夏天留下繽紛回憶!

與藍天共舞天空之鏡|台版天空之鏡景點在這,免出國也能拍美照!
▲美麗的花蓮半島天空之鏡。(圖/奧丁丁體驗)

跟著專業的帶隊教練指示駕駛ATV沙灘車,全程控制速限安全駕駛,在礫灘旁飛馳著,放鬆享受頭髮被風吹亂、眼睛被陽光曬得睜不開,心靈卻是實實在在的滿足,是最暢快奔放的體驗。

出發冒險去!盡情享受ATV沙灘車馳騁快感
▲在美麗海景中享受馳騁的刺激體驗。(圖/奧丁丁體驗)

在家避疫太久,想念擁抱耀眼陽光與一片澄澈的藍天嗎?來到花蓮體驗ATV沙灘車行程,讓山海美景與新鮮空氣環繞著你,解放壓抑已久的心靈,徹底讓自己徜徉在這片美景之中吧!

天空之鏡4
▲以藍天白雲還有蔚藍海洋作為背景,留下幸福回憶!(圖/奧丁丁體驗)

在專業又熱情的教練帶領陪同下,不管是帶著孩子出遊增進親子共遊時光,或是邀請伴侶、三五好友一同歡樂出遊,體驗ATV全地形越野,在花蓮美麗礫灘上留下足跡,創造美好回憶!

與藍天共舞天空之鏡|台版天空之鏡景點在這,免出國也能拍美照!
▲體驗ATV沙灘車口罩戴好戴滿,做好防疫措施也兼具防曬功能喔(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花蓮天空之鏡秘境沙灘馳騁拍美照

全台ATV沙灘車行程推薦#6
清水斷崖-山海絕景騎乘體驗

想要釋放內心的狂野,感受在海岸線奔馳的暢快嗎?由專業教練帶領,在清水斷崖崇德海灣,盡情享受飛馳的刺激體驗,在礫沙混合灘上,以清水斷崖為背景,伴隨海浪聲,充份體驗清水斷崖山海一線的壯闊景致。

出發冒險去!盡情享受ATV沙灘車馳騁快感
▲遼闊的空間中最適合來場釋放壓力的刺激體驗!(圖/奧丁丁體驗)

在礫灘上騎著ATV沙灘車奔馳著,偶爾停下來還可以望見身旁一望無際的湛藍大海以及無垠的蔚藍天空,聆聽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響或是踩在礫灘上摩挲石子的聲響,享受這最自然的視覺與聽覺等多重感官的饗宴。

出發冒險去!盡情享受ATV沙灘車馳騁快感
▲澄澈的的天空及湛藍大海環繞。(圖/奧丁丁體驗)

在專業教練帶領下,飛馳在清水斷崖崇德海灣,享受奔馳的自由與暢快,細碎礫石也許讓車行顛簸,卻是充實刺激的絕佳體驗;更滿足追求狂野奔放的感受!在專業教練熱情指導,幫忙拍出滿滿美照,除了充份體驗清水斷崖山海環繞的美景,還留下難忘回憶。

出發冒險去!盡情享受ATV沙灘車馳騁快感
▲在山海環繞下,騎乘ATV沙灘車上留下經典美照。(圖/奧丁丁體驗)

伴隨著海浪聲,在沙灘上奔馳著,展露內心追求自由與奔放的渴望!刺激過癮又好玩!帶著孩子、家人,或是邀請伴侶、好友一起來體驗ATV全地形越野吧!在清水斷崖前享受暢快騎乘體驗,擁抱山海環繞的壯麗景觀,更留下精彩美麗的回憶。

出發冒險去!盡情享受ATV沙灘車馳騁快感
▲在清水斷崖前與好友留下美好回憶吧!(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崇德礫灘越野沙灘ATV|越野車狂飆體驗

全台ATV沙灘車行程推薦#7
花蓮九虹林道-尋訪秘境景色

享受過在海邊馳騁的舒暢體驗,需要來點不一樣的刺激嗎?九虹林道原始叢林秘境,乘坐ATV沙灘車感受更多樣化的挑戰路徑!一路騎向大山秘境,沿途多處髮夾彎及徒升坡,充滿挑戰!

出發冒險去!盡情享受ATV沙灘車馳騁快感
▲騎乘ATV沙灘車在叢林裡探險吧!(圖/奧丁丁體驗)

在專業又熱情的教練帶領陪同下,體驗九虹秘境ATV全地形沙灘車,途經原始林道、廢墟,在廢墟中欣賞時光遺落與殘缺之美;感受探訪秘境的神秘與刺激!行駛蜿蜒小路,感受車子受水窪碎石而些微振動,豐富感官體驗。

出發冒險去!盡情享受ATV沙灘車馳騁快感
▲來到叢林間的廢墟,是否可以感受到獨特的殘缺之美?(圖/奧丁丁體驗)

駕著ATV沙灘車依循著專業教練的教學,感受秘境冒險的刺激體驗!沿途多處髮夾彎及徒升坡,充滿挑戰與趣味性。路途雖然顛簸卻安全穩固地向前奔馳,你會發現沿途多樣化的風景及地形讓體驗隨時保持著新鮮感!

出發冒險去!盡情享受ATV沙灘車馳騁快感
▲在原始叢林間享受飛馳的刺激體驗。(圖/奧丁丁體驗)

騎乘沙灘車享受秘境山景的美麗,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大人小孩都可以充分獲得乘坐沙灘車穿越在不同地形上的樂趣。穿越叢林,在林道中盡情冒險,享受林間的清新空氣與山林微風,與孩子、家人及朋友添加完美的一筆珍貴回憶。

出發冒險去!盡情享受ATV沙灘車馳騁快感
▲在山林間奔馳,與孩子共創美好回憶。(圖/奧丁丁體驗)

 

📗 【推薦閱讀】2023花蓮走春精選|入住在地精選旅宿 走進大自然的綠意盎然

全台ATV沙灘車行程推薦#8
台東沙灘車的自在探險

想來台東長濱找點樂子嗎?快跟著懂吃懂玩的教練,一起探險長濱吧!騎著沙灘車,沿著東海岸奔馳,用不一樣的角度探索長濱之美!

台東沙灘車1
▲享受沙灘車的自在探險,盡情奔馳東海岸!(圖/奧丁丁體驗)

雖說疫情趨緩,不過注重防疫的你絕對會喜歡台東沙灘車的「尊爵」服務——一人即刻出發,不併團、湊團,享受VIP式一對一服務!全程專業有趣的教練陪同,另有保險,讓你玩得開心又安心;盡情欣賞東海岸浪漫風景,感受奔馳飆速的快感!

台東沙灘車2
▲家人朋友一起來台東長濱玩沙灘車吧!(圖/奧丁丁體驗)

選用台灣製車款,輕排氣量、車身輕巧,簡易上手;年齡不限,男女老幼皆方便操縱。適合長青旅遊、親子旅遊、閨蜜旅遊,享受絕美海岸線。

台東沙灘車3
▲在絕美海岸線下玩沙灘車真是一大享受!(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台東沙灘車自在探險|盡情奔馳東海岸(一人即成團!)

全台ATV沙灘車行程推薦#9
墾丁南灣叢林ATV沙灘車體驗

墾丁除了有豐富的水上活動外,還有叢林沙灘車體驗可以玩!一起勇闖原始森林,享受探險的刺激。

這趟旅程可以盡情感受大自然的洗禮,欣賞到不同的景色,從草原到樹林,每個角落都是獨一無二的風景。來到墾丁,除了玩水,如果喜歡挑戰和刺激,墾丁的ATV沙攤車探險也很值得一玩喔!

📗 【推薦閱讀】與山海來場約會吧!墾丁夏日派對 熱血行程、住宿一次搞定

全台ATV沙灘車行程推薦#10
新北林口ATV沙灘車體驗

新北林口也有刺激又充滿樂趣的沙灘車體驗可以玩!可以盡情感受極速飆行所帶來的獨特體驗。而且位於台北近郊,方便易達;同時以可以在探險之餘,可以拍下美美的照片,成為網美打卡的聖地!

專業教練將帶領駕馭ATV越野沙灘車,不僅可以享受刺激的運動,更可以學習駕駛技巧。(即使是新手也不用擔心,在教練的帶領下,安全又好玩!)

👉【推薦行程】更多沙灘車體驗請點我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頭尾banner_體驗水上活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