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隧道不只台中有!漫步浪漫樹海拍出夢幻美照 來一趟奇幻森林小旅行吧 – 奧丁丁客棧
Hans956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台灣 放鬆星 放鬆食旅 旅宿 旅遊 設定 未分類 民宿 私房行 訂房住宿 首頁 設定 🏖中部 🏠中部 🏖南部 🏠南部 🏖東部 🏠東部

龍貓隧道不只台中有!漫步浪漫樹海拍出夢幻美照 來一趟奇幻森林小旅行吧

你有看過宮崎駿的動畫《龍貓》嗎?小梅穿梭一片神秘的樹海隧道後邂逅了可愛的龍貓;在台灣也有多處浪漫樹海景點,蓊鬱濃密的枝葉包圍天際彷彿構成了神秘的隧道,通往未知的秘境;在不同季節造訪還會看到多樣色彩的奇幻美景!今天就要介紹台灣4處「龍貓隧道」,讓你漫步在唯美樹海之中,探索夢幻秘境。來一趟奇幻森林小旅行吧!

頭尾banner_揪你IG

龍貓隧道#1
台中后里無患子森林

Hans956
▲台中后里無患子森林。(圖/IG @hans956)

台中后里龍貓隧道是一座無患子森林,數萬棵無患子樹蓊鬱茂盛的枝葉佈滿天際,草叢中的小徑順延而成無限延伸的隧道,早在2017年就爆紅後成為知名景點,吸引許多遊客來拍下探索秘境的浪漫美照。彷彿在隧道盡頭有未知的探險在等待著的神秘感,讓人不禁被吸引過去想要一探究竟呢!

Double Leo Tw
▲台中后里無患子森林。(圖/IG @double.leo.tw)
Angel Huang0504
▲台中后里無患子森林。(圖/IG@angel__huang0504)

👉 台中后里無患子森林資訊

台中市后里區四月路五哩巷

🏨台中住宿推薦|星月文旅

星月1
▲在美好生活享受美好假期。(圖/星月文旅

位於台中后里區的星月文旅,擁有城堡般的夢幻外觀,乳白色的外牆以及搭配馬卡龍甜美色調的窗框,呈現繽紛童趣的氛圍,一看到馬上就有度假FU!嶄新的星月文旅於2017年底開幕,所在位置十分便利:離麗寶樂園、麗寶outlet只要五分鐘車程,包辦你想要玩樂Sopping的心!離國一國三交流道也僅在十分鐘內車程內,盡享交通便利優勢。

星月文旅 @z24518261(2)
▲星月文旅優雅簡約的大廳起居室(圖/ IG @z24518261)

星月文旅的室內空間與他的外觀一樣,簡約明亮、同時透露一股優雅的生活氣息:使用柔和色調的裝潢佈置,以整潔乾淨的環境與舒適的寢具,讓入住的旅人徹底放鬆,享受悠哉美好的假期!最棒的是特定房型還有寬敞的浴池可以舒舒服服的泡澡,搭配著窗外遼闊的視野,綠油油的田野與廣袤天空,還有遠方的火炎山景觀更讓人沈浸在寧靜自在的度假氛圍。

星月4
▲簡單明亮的房間,讓你擁有舒適的睡眠!(圖/星月文旅
星月5jpeg
▲寬敞浴池,來泡澡悠閒地放鬆一下!(圖/星月文旅

星月文旅不只是邀請旅人來擁有舒適的旅宿經驗,更希望能提供在地農莊悠活饗宴與規畫, 成為旅人專屬的嚮導 ! 以注重在地文化特色,與農村莊園、客家文化、結合在地慶典活動, 規劃出各式不同的旅行計畫方案。同時也不藏私提供在地人才知道的旅遊聖地,讓你可以享受無微不至的貼心旅行規劃 。 以對待家人的高規格接待,來到星月文旅就如同回到家,感受溫暖與創意、趣味並存的度假享受。來吧!到台中星月文旅享受輕鬆愜意的假期。

星月3
▲來星月文旅享受美好假期吧!(圖/星月文旅
  1. 民宿名稱:星月文旅
  2.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月眉北路482號

🏨台中住宿推薦|雲山初露民宿

EVHZsWXEgSoN61EKh7faaXJWlBIxGDeM3Ugbv0mg
▲在這裡的民宿可以遠眺大雪山與大甲溪(圖/雲山初露民宿
BXH6oS9eqo4ZO7kVbqZXidKegqU8kCjIc2urBd05
▲日夜景色皆有不同,但都相當迷人(圖/雲山初露民宿

看似位於東勢一處小山坡上的小店,但,它可是同時經營民宿、甜點,以及咖啡的多元化經營。來到這裡,大多數人都會先被美麗山景環抱的優美景色所吸引。不管是白天或夜晚,都有不同的風貌。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賞景,一邊住著民宿,遠眺大雪山與大甲溪,都是一種旅行中的享受。

Ud00pAQZ1KebGFaLG4OkrMJTzWMr6wyWdKYJnk2Z
▲這麼多的甜品,該挑哪一種好呢?(圖/雲山初露民宿
NWjG5hFUwoImgc7DMChRgvd1sikIHAZwDwvSi7T1
▲一邊品嚐咖啡一邊賞景,心情都跟著舒暢起來(圖/雲山初露民宿

當然,不能錯過這裡的甜點!琳瑯滿目的甜點,讓你選擇障礙,每份都想來一口。但這看似美麗藝術品的美食,又怎麼好破壞它?這可能就是你另外一個該煩惱的難題。就先啜一口咖啡,相機先食,然後再將美美的甜點收進你的胃袋吧!

KYWXbkdcwgV9nooHz6m4NjxNFJgHzk9U4GuM2Wnq
▲躺在潔白綿軟的大床上,什麼煩惱都讓他去吧(圖/雲山初露民宿
70510199 2385137448377673 2613059674844430336 N
▲放一缸熱水,在煙霧氤氳中,忘掉一切煩惱(圖/雲山初露民宿

最後是民宿。被山景環抱的民宿,雲霧繚繞。躺在綿軟的大床上,或是放一缸熱水,泡進水中,忘卻一切俗世的煩惱,享受這屬於山林的靜謐與自在。相信這裡不只是旅途中的驛站,它也可以成為你此行的目的。相信雲山初露絕對是值得你特地來訪並好好待上一晚的好地方!想當個避世者又想享受舒適的住宿與美食美景,來這就對了!

  1. 民宿名稱:雲山初露民宿
  2.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石排巷26-118號

龍貓隧道#2
彰化田尾彩色小葉欖仁樹田

Orange Worldtravel
彰化田尾彩色小葉欖仁樹田。(圖/IG @orange_worldtravel)

在彰化也有一處由高聳蓊鬱的樹林形成的龍貓隧道,那就是位於田尾的「彩色小葉欖仁樹田」。園主大方僅收50元入場費、開放民眾入內欣賞整齊茂密的小葉欖仁樹;漫步在樹林中,觀賞不同季節、甚至一天中的不同時段,陽光灑落在葉面上散發出的不同色澤,在金黃或是銀白的樹林穿梭,順著林間小徑彷彿引領著通往秘密基地。有機會來到這唯美夢幻的場景,感受置身異國的浪漫風情吧。

Garboodiary
▲彰化田尾彩色小葉欖仁樹田。(圖/IG @garboodiary)
Chi Chi 77
▲彰化田尾彩色小葉欖仁樹田。(圖/IG @chi_chi__77)

👉彰化田尾彩色小葉欖仁樹田資訊

彰化縣田尾鄉平和路二段522號(需要先電聯園主預約入場唷)

🏨彰化住宿推薦|鹿港以安民宿

鹿港以安 @suzyc Ting
鹿港以安簡約明亮的外觀,彷彿走進一篇篇故事中。(圖/IG @suzyc.ting)

歷史淵源悠久的鹿港,每一幢老屋都擁有屬於自己的故事,除了點滴歲月累積而成的文化底蘊,更有著屬於建築、屬於主人的美好回憶。鹿港以安是一棟將超過40年的老屋,原為線頭工廠;改建後將設計感帶入老屋,並注入細膩的美學,展現出不一樣的老屋風情。

鹿港以安 @ Badabada(4)
鹿港以安的房間角落處處都充滿巧思。(圖/IG @_badabada)

在以安民宿可以感受到時代釀造而成的、屬於老屋的質樸與溫暖。老屋改造後保留了原本的粗獷,一樓原始而直接的工業風,大面紅磚牆透露豪放不羈的熱情,讓人感受到假期的悠哉與慵懶;二樓住房的簡樸沉靜,望著窗外灑落室內的陽光,更能使人沉澱放鬆,沈浸在慢活閒適的氛圍中。

鹿港以安 @yvesnan
▲簡單舒適的房間,透露一股悠閒慢活的氛圍。(圖/IG @yvesnan)
鹿港以安 @ Badabada
▲房間中紅磚牆擁有獨特的粗獷以及奔放的慵懶特色。(圖/IG @_badabada)

簡單卻不缺設計感的房間,充滿慢活與寧靜閒適的氛圍;每個角落都蘊藏民宿主人用心佈置與獨屬於老屋的故事。躺在軟硬適中的床上,就算什麼也不做、靜靜讓時光流逝,也能感受老屋的歲月風華。來到彰化鹿港,入住以安民宿,遠離城市喧囂與生活煩惱,放慢腳步,沈浸在慢活療癒的時光,儲存能量再出發 !

鹿港以安 @suzyc Ting(2)
▲悠閒的休憩角落。(圖/IG @suzyc.ting)
  1. 民宿名稱:鹿港以安民宿
  2.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23巷33號

龍貓隧道#3
屏東隘寮溪堤防自行車道(綠色隧道)

Gaobieyouzi
屏東隘寮溪堤防自行車道。(圖/IG @gaobieyouzi)

接著要介紹的龍貓隧道,位於台灣最南端的縣市—屏東:在屏東鹽埔隘寮溪的堤防自行車道有一段綠色隧道,二側夾道濃密的綠蔭遮蔽了天空、留下點點細碎陽光灑落,看起來十分夢幻,就像是可以通往尋找龍貓的隧道一樣!在這段綠色隧道聆聽微風吹拂枝葉的細碎聲響、感受在綠蔭下的清涼,不論騎著腳踏車或是悠閒的散步,都是十分舒適暢快的享受!

Enyu 1125
▲屏東隘寮溪堤防自行車道。(圖/IG @enyu 1125)
Mielsafairy
▲屏東隘寮溪堤防自行車道。(圖/IG @mielsafairy)

👉屏東隘寮溪堤頂綠色隧道資訊

屏東縣鹽埔鄉隘寮溪堤頂

👉【推薦行程】屏東好好玩✨

  1. 【屏東農場探險】夜訪可愛梅花鹿體驗 星空下尋找叢林裡的小眼睛
  2. 【屏東精油手作體驗】天然的香草精油DIY 迷人芬芳帶給你身心靈五感饗宴

🏨屏東住宿推薦|Hotel Everyday Life 美好生活旅店

美好生活1
▲窗外就是蔚藍大海讓人心曠神怡。(圖/Hotel Everyday Life 美好生活旅店)

來到屏東,有時間的話,當然要走訪墾丁,享受國境之南的陽光與熱情!Hotel Everyday Life 美好生活旅店位處四季如夏的墾丁,民宿就如同這裡的溫度—被太陽曬得暖暖的,帶給所有入住的旅人和煦舒適的渡假體驗。用潔白建築以及簡約卻又不失設計感的佈置傳達著一種簡單又舒服的生活方式。

美好生活旅店 @lilianwang Tw
▲美好生活旅店充滿度假風的庭園(圖/ IG @lilianwang_tw)
美好生活4
▲藍天下的美好生活就是給人悠閒自在的度假氛圍。(圖/Hotel Everyday Life 美好生活旅店)

Hotel Everyday Life 美好生活旅店面海背山,不僅可以擁抱整片蔚藍海洋,民宿周圍更有著開闊的茵茵綠草。絕佳的地理優勢,讓人滿足了視覺,更是富足了心靈!最幸福的就是,在舒適柔軟的床鋪悠悠醒轉,推開窗戶細品溫暖微鹹的海風、欣賞海天一色的遼闊海景,讓人擁有度假的愜意。

美好生活旅店 @poyaeat (2)
▲美好生活旅店房間有著明朗乾淨的內裝與美麗景緻(圖/ IG @poyaeat)

在舒適的房間中,來杯香醇的咖啡邊欣賞窗外的湛藍海景,享受無拘無束的自在感受。木質傢俱與柔和色調的裝潢設計,以及角落中翠綠盆栽,顯現民宿主人對於空間設計的用心,更是讓旅人隨時感受到悠哉的度假氛圍。

美好生活旅店 @lilianwang Tw(4)
▲在美好生活享受美好假期。(圖/ IG @lilianwang_tw)
美好生活旅店 @lilianwang Tw(2)
▲處處都有用心佈置的溫馨角落。(圖/ IG @lilianwang_tw)

對民宿主人來說,民宿不僅是提供給旅人休憩空間;更是希望用自己喜愛的風格用心設計每一個角落,期待和旅人朋友一起分享Everyday Life,日常的甜蜜與瑣碎,都是旅行中的完美體會。因此不只有美好的視覺感受與舒適的住宿體驗,豐盛的早餐以及豐盛的私廚晚餐,更滿足了味覺,帶來完整的身心豐沛的充實感!歡迎來到Hotel Everyday Life 美好生活旅店體會旅行當中帶來的純粹美好。

美好生活旅店 @fi 1007(1)
▲美好生活旅店的美味早餐(圖/ IG @fi_1007)
  1. 民宿名稱:Hotel Everyday Life 美好生活旅店
  2.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580號

龍貓隧道#4
花蓮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Edison810911
▲花蓮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圖/IG @edison810911)

最後要介紹的龍貓隧道位在花蓮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園區內的自行車道被也被譽為龍貓隧道!車道旁矗立著茂密挺拔的樹林,濃密的林蔭交織而成一條綠色隧道,深不見盡頭、彷彿可以通往龍貓的秘境。騎著腳探踏車穿梭,吸收芬多精,一邊盡情徜徉在綠蔭下的清涼舒適,一邊感受帶著草葉香氣的微風吹拂,真是一大享受!這邊也是春夏可以欣賞螢火蟲、秋冬賞楓的最佳地點!

Neolu4444
花蓮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圖/IG @neolu4444)
 Yoe
▲花蓮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圖/IG @ __yoe__)
Pinchieh0206
▲花蓮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圖/IG @pinchieh0206)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資訊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農場路31號

🏨花蓮住宿推薦|迎曦閣

迎曦閣 @jerrychao1974
▲來迎曦閣欣賞日式傳統建築之美。(圖/@jerrychao1974)

迎曦閣是傳統日式房屋的風格,民宿主人希望能讓居住的旅人,可以近距離的接觸日本氛圍及山林的環境:除了日式建築,配合民宿後方歷史100年的武士林神社遺跡,在庭園中舖設了日本園藝造景中的枯山水、手水舍、飛石、圍籬、羅漢松,將整體民宿環境打造成一個深具禪意的和風空間。

迎曦閣2
▲不同時間的迎曦閣擁有不同的美,在陽光下閃閃動人。(圖/迎曦閣)
迎曦閣1
▲庭園氛圍有著靜謐的禪意。(圖/迎曦閣)

是傳統日式房屋的風格的迎曦閣,房間內盡是和風元素,包含簡約質樸的木紙門、散發淡淡草香的塌塌米,以及溫潤的木地板,讓旅人可以享受舒適的和風旅宿。乾淨明亮的房間中,坐在椅子上與朋友家人喝茶談心,或是從窗外欣賞綠意盎然,聆聽蟲鳴鳥叫舒緩緊繃的身心;抑或是愜意地躺在柔軟的被褥上,聞著木頭與草葉香氣,靜靜體會周遭的悠然寧靜,也是最療癒的時光。

迎曦閣 @jerry Lin1115
▲舒適的和室讓然享受清幽雅致的度假時光。(圖/IG@jerry _lin1115)
迎曦閣6
▲房間內的起居室明亮舒適。(圖/迎曦閣)

迎曦閣位於半山腰,所以可以遠眺蔚藍大海,欣賞遼闊的海天一線,讓心境也隨之開闊放鬆。來到這裡,不僅入住日式旅宿,感受和風建築與和室環境,更在透過木格落地窗看到陽光灑落於枯山水上的光影變化,體會悠閒淡定的生活步調,將旅行當成一個放鬆灑脫的沈澱時光。來迎曦閣,享受清新氛圍及療癒舒暢的大自然吧!

迎曦閣7
▲遙望海景,讓心情也更加開闊。(圖/迎曦閣)
迎曦閣4
▲邀請你來放慢腳步,體會禪意的生活感。(圖/迎曦閣)

旅宿名稱:迎曦閣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民享路12-8號

👉【推薦行程】花蓮玩透透

  1. 花蓮原住民體驗 |阿美族飲食文化|海邊野餐|石梯坪潮間帶 x 地質 x 人文

  2. 花蓮秘境健行|荖溪瀑布健行X野餐 一同到大自然森呼吸

📗 【推薦閱讀】季節限定九月雪!唯美韭菜花田 徜徉雪白花海入住周邊優質旅宿

圖片來源:OwlJourney官網、Instagram
首圖來源:IG@hans956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頭尾banner_揪你Premium

You may also like